蘋果越獄如果變成白蘋果了怎麼處理

2021-12-27 00:25:40 字數 3411 閱讀 8879

1樓:

白蘋果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

一、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二、按住power鍵2秒。

三、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四、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五、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關機鍵加home鍵直到出現一根線的標誌,然後進ituns恢復系統!

3樓:來自歷山般般入畫的忍者神龜

白蘋果用同步助手修復

連線itunes升級系統

還原到出廠設定,可以從itunes恢復,前提是你之前備過份可以,點選恢復itunes裡的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越獄之前一定要先備份你當前系統版本的基帶,如果不小心白蘋果還可以用你備份的基帶用紅雪自制韌體平刷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都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蘋果手機越獄後出現白蘋果怎麼修復?

6樓:月光馨語

一、可能是外掛衝突引起的故障,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

二、在cydia看一下插內件的系統要求,解除安裝有問容題的軟體。

可嘗試如下方式解決:

1、白蘋果狀態,同時按home鍵+關機鍵,實行強制關機;

2、開啟itunes(升級到最新版),將usb插在電腦上,ipad上先不插資料線;

3、按住home鍵不鬆手,然後插入資料線,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資料線的標誌和itunes標誌;在電腦端itunes進行恢復即可。

連結電腦itunes的具體步驟如下:

2、如果你iphone已經成功啟用了,就可以使用usb線連線至電腦,開啟itunes後,它將會自動識別出iphone,並出現如下截圖所示的操作介面;

3、手機點選【信任】;

4、點選上方專案類別,就可以針對不同類別進行傳輸。

7樓:淺笑心柔

1、在白蘋果

bai的時候,按du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zhi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

dao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內,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容,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本人親測,再次重啟完全沒問題試了

三、四次了,有時重啟會白,這個時候按住電源+home,黑屏了就放手,然後再正常開機就行了,之後我連續重啟,都能正常啟動了

2、白了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白了。

蘋果手機的缺點:

第一、**貴

第二、可以裝的軟體雖然多,但大部分都是廢的,只有極少數有用。

第三、藍芽功能太弱了

第四、內建ipod的音質不太好用

第五、文字的輸入還是比較麻煩的

第六、機子的各項功能還不完善

第七、機子的喇叭實在太小聲了

第八、攝像功能還有待加強

8樓:廣東果修

1、一般抄是寫入系統類的文bai件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du軟體

iphone越獄後抹掉資料變成白蘋果要怎麼辦?

9樓:彭擾龍煒

方法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若干秒直至手機重啟,然後在開機過程只按住音量鍵上,一直按住。如果能使手機開機,則開啟cydia,解除安裝安裝的越獄外掛,再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三:嘗試通過第三方軟體修復,如91手機助手等,這些第三方助手有「白蘋果修復工具」,可以嘗試性使用這種軟體進行修復。但這種方法不是最佳辦法,最穩妥的還是用方法二進行修復。

蘋果越獄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變白蘋果了怎麼辦

10樓:荊溪阻雪婷

白蘋果是開機後停在開機那個爛蘋果畫面。這種情況可以用先按住home,同時按住開機鍵,不要鬆手,一直等到出現那個蘋果畫面為止。

越獄的優點:

2、可以安裝破解後的軟體。

3、可以更換主題、圖示、簡訊鈴聲等等,打造個性的手機。

4、可以藉助第三方檔案管理軟體靈活的管理系統或者其他檔案,比如把iphone當行動硬碟(u盤)。

越獄的缺點:

1、費電,越獄後系統會常住一些程序保持越獄的狀態。視系統級軟體(deb格式)安裝的數量,越獄後耗電速度約提升10% ~20%。

2、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擁有很高系統許可權的同時,也伴隨著系統崩潰的危險,這個道理大家能理解吧?你可以修改它,但是你不能保證永遠正確的修改它。所以系統級的軟體寧缺毋濫,不瞭解用途的情況下不要亂安裝。

3、在新的手機韌體版本出來的時候,不能及時的進行更新。每個新版本的韌體,都會修復上一個版本的越獄漏洞,使越獄失效。因此如果需要保持越獄後的功能,要等到新的越獄程式釋出,才能升級相應的手機韌體版本。

4、越獄過程中滋生小bug,但是不是很影響使用。

iphone手機越獄了刷機白蘋果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刷機,但是也可以用不刷機的方法來解決,方法如下:

1、按住開機鍵+home鍵,持續時間為10秒,iphone將自動關閉2、當iphone關閉之後,點一下開機鍵,然後按住音量鍵的「+」鍵,一直按住不要放,直至進入系統

3、進入cydia,在「已安裝」的外掛列表中找到衝突的外掛,選擇解除安裝或降級,然後再重啟裝置就可以擺脫白蘋果了

越獄的蘋果手機還原後,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12樓:李啊李啊李

如果需要恢復

來到指定源ios版本,則需要手動**對應的ios版本,並按住鍵盤「shift」鍵後再點選「恢復」按鈕即可選擇本地ios韌體升級。

①itunes開啟→iphone或ipad關機→按住iphone或ipad的home鍵再按住頂部的關機鍵10秒→不要鬆手→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但是不要鬆開home鍵。

②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

③把進入恢復模式的iphone連線上電腦,itunes會自動檢測出有一臺恢復模式的iphone,按恢復按鈕就可恢復系統,不過系統會被自動升級成最新版本。

越獄的蘋果手機還原後,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1 在白蘋果 bai的時候,按du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zhi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 dao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內,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容,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

蘋果手機越獄了怎麼升級系統,蘋果越獄了怎樣升級系統

iphone手機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更新系統 1 電腦 安裝itunes軟體,用資料線將iphone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按鈕輸入apple id,點選 檢查更新 即可選擇 更新。你好,蘋果手機越獄之後能升級系統。2.將ipad連線電腦 3.開啟itunes,將會接收到...

蘋果4S越獄了!現在開機白蘋果怎麼辦?

1 首先到蘋果官方 咐基激 itunes,並安裝到電腦上,及 新版的蘋果ios系統包 如果你有備份的話可以不 3 這部分比較關鍵,就是讓itunes的識別。1 點選電腦端的鋒和itunes啟動,讓itunes保持在啟動的狀態下。2 連線資料線,讓蘋果產品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3 iphone處在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