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爸爸媽媽一天都幹什麼的作文怎麼寫

2021-04-28 13:15:45 字數 4401 閱讀 1954

1樓:如果還有家

很簡單,他們每一天都在愛你。工作賺錢為你的生活,學習。關心照顧,為了你的身體。禮物笑容,為了你開心。不夠你寫的嗎?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的作文怎麼寫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全部都寫出來就可以了

小學生寫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500字以上

3樓:依戀兒兒

先想想爸媽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再結合日常的生活小具體加以體現即可。

4樓:

寧靜港灣.乙肝兩對半(≧㉨≦)

5樓:p大白兔奶糖

那要看想要寫什麼內容

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的作文怎樣寫

6樓:王英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下的從哪兒寫的作文,我覺得你的作文題目是要寫人的,而不是寫事的,建議你這樣寫:

首先寫爸爸的外貌了,要抓特點去寫,比如說爸爸名字的來歷之類的也可以寫。

然後寫爸爸的性格特點或愛好等。

然後圍繞你所寫的這個特點,寫出一件事突然這個特點。要注意寫事的六要素最後寫你與爸爸之間的深厚感情

8樓:留下一片林

爸爸在客廳裡收看中國對韓國的足球比賽,精彩的比賽使他看得津津有味,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秒都不肯離開電視。突然,電視裡傳來廣告的聲音。爸爸習慣性地摸了摸口袋「哎呀!

煙抽完了,算了,叫兒子去買一包吧」。

爸爸輕手輕腳地來到我的房門前,慢慢地推開房門走了進來,笑著說:「兒子,你作業做完了嗎?爸爸的煙抽完了,去幫老爸買一包吧」!

當時,我正在做作業,聽了爸爸的話後,緊繃著臉,嘟著嘴巴,說:「我不去!」誰叫那可惡的皮皮給我們佈置這麼多作業呀?我心想。

爸爸見我不聽他的話,馬上臉色一沉,眼睛睜得大大的,目光直盯著我,鼻了噴著粗氣,大聲說:「我再問你一遍,你究竟去不去啊」,我不想去,也大聲回答說:「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我就是不去,哼!」

「什麼,你再反抗老子,就只是一兩分鐘而以!你不去,信不信老子把你打**肉餅,去不」?爸爸青筋暴了起來,面部氣得發紅,眼睛好像在冒火,想把人吃了似的。

「幹嘛嗎!我就是不去,你能把我怎麼樣著」?我不甘示弱,把身子一轉,不再去理會爸爸了。

「你小子,反了不成?你這傢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今天可要好好教訓你一下了。」說完,爸爸就揚起他那粗壯的手,踮起一隻腳,向我打來…

雖然不怎麼疼,但我還是哭了,老爸見我哭了,更加生氣了,邊打邊罵:「你啊,老子的話都不聽,捱打是應該的!然後,更加用力地打了。

「爸爸!」我忍著不哭大喊。「您別打啦!

」爸爸馬上反駁我:「我就打!」「您知道我哭什麼嗎?

因為您每天只顧著看電視,吸菸。害得媽媽都得病了,而您卻不聞不問。我和媽媽整天沉浸在煙霧裡,時不時地要咳一兩聲。

每當我正睡得香時,您的一聲大吼把我的美夢震碎了。您打我無所謂,可您要為自已著想啊!每當我和媽媽看見您因抽菸而發黃的臉,心——都酸了…」

爸爸聽完後,整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然後輕輕的說了聲:「對不起,兒子」。

9樓: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大約1米70,體重有170多斤,爸爸的眼睛很小,嘴脣厚厚的,他那又圓又胖的臉上,常常帶著慈祥的微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爸爸搞笑極了,他不僅長相搞笑,說話也搞笑,做事更搞笑。不信?

聽我細細說來。

爸爸的長相可搞笑了!他的鬍子很特別。他每天早上總是把嘴巴上下的鬍子剃得很乾淨,嘴巴兩邊卻要留一小塊。

這種模樣讓我經常產生假想:如果爸爸嘴巴兩邊的鬍子再長長一些,那會不會有點像貓呢?

爸爸說話很搞笑!就說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了,爸爸趕緊過來問我:「今天有什麼好訊息?

」我說:「老師說10顆大星星可以換1個小願望,我現在有9顆大星星了。」爸爸想了想,一本正經得說:

「那麼等你再得到1顆大星後,就拿這10顆大星星給老師,叫老師讓你長命百歲,少1年也不行!」這句話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老爸不僅說話搞笑,也很關心我。

還記得在我3年級的時候,作文成績十分糟糕,通常能得個「良」,就已經讓我謝天謝地了。臨近期末,看著自己的作文水平遲遲不肯提高,我心急如焚。每天晚上,狂「啃」作文輔導書,不到深夜不**;每天早上,吊著個熊貓眼上學……看得媽媽直喊心疼。

可是為了得高分我依然一如既往。

複習的第六個晚上,當我正將一大疊輔導書放到桌上,準備大幹一場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熱氣騰騰的熱牛奶。奶白奶白的牛奶冒著熱氣,泛著燈光,飄著奶香,喝一口,一股熱流直暖心田,令我精神大振,頭腦格外清醒。這是誰放的?

慌亂之中我不禁產生了疑問。

「佳佳,快去刷牙、洗臉、睡覺,都10點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將我從書堆裡拽出來,筆直走向衛生間。「 知道了啦!

」我擺脫媽媽的「魔掌」飛速跑向衛生間,卻發現牙刷杯的水已裝滿,牙刷上,牙膏已經擠好了……

之後,我的書桌上每天都會有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衛生間裡,每天早晚都會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已擠好牙膏的牙刷,和已罐滿水的牙杯。多虧這個不知名的好心人,讓我晚上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早上有一個清新的口腔,為我的學習作好了後勤準備,幫我取得了好成績!

有一天,我向爸爸媽媽提起牛奶和牙膏的事,媽媽笑著說:「是你爸爸這個幕後英雄!」啊,我驚訝極了。

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父母在我心中是那麼的艱辛,既要在巨浪的前頭奮勇前進,又要在風雨交加中回首過去。總之,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任何事物不可取代的!

父親,母親,你們是如此的聖明,愛我永遠超過了愛自己。有苦有淚,你們決不輕易在我眼前展露出來,在我面前我看到的永遠是你們的微笑。有時的微笑是勉強擠出來的,是強忍著痛楚的,你們是偉大的,神聖的!

在我生病時,你們常常陪伴在我的左右,你們的身影永遠不會離去記得在我11歲那年,我發燒了。你們不顧工作,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陪伴我。晚上你們還在我的床前陪我睡覺,已經10點了,我不知為什麼就是睡不著,或許是為了多體會一點父愛與母愛吧!

不想讓你們擔心和勞累,我假裝睡著了,在被窩裡,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父親,母親,我就像是一條小魚,而你們就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河流,你們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要說對不起你們,記得在幼兒園時,你們曾讓我學這學那的。讀英語的感受最深。我天生不愛讀英語,學了

二、三個星期,還讀不出個像樣的單詞來。為此你們還吵過架。那時我想如果你們不逼我那該多好。

現在想想你們當時內心是多麼的難受,多麼的可憐。然而,現在的我才明白你們種種的行為都是為了我將來的幸福,只是你們不懂,不懂在我眼中偶爾劃過的憂傷那到底意味著什麼。因為在你們少兒年代只有溫飽問題,卻不知在幾十年後,一個奢侈的年代裡,什麼才是我們心中的痛,你們不會懂,永遠不會。

但是,我不會因為你們為我付出的愛而恨你們,相反我會更愛你們,正因為你們給我那麼多的愛,所以我才會體會到這份無與倫比的感受。

爸爸,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如果一定要在這份無私的愛上定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是幸福的,那是我同時擁有了父愛和母愛,擁有了這二份愛,我也就擁有了人世間最寶貴的財富。你們像山,你們像海,愛是無盡的,更是無價的。你們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

是代替不了的!

你們的愛是無私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此時的我不知道因該用什麼詞來形容你們,或許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此時無聲勝有聲,最後,還是將聖潔的桂冠戴在你們光圈環繞的高貴的頭頂上。

我為爸爸(媽媽)幹什麼作文,假如我是爸爸 媽媽 作文

如果我是父親,我當然不會像我的父親那樣溺愛孩子,我有自已的思想。如果與孩子發生衝突,我會換位思考,站在兒子那邊想一想。如果兒子的考卷發下來了,雖然只得了70分,只要有所進步,我會給兒子適當的鼓勵,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進步總比退步好,我不會刺激兒子或打擊兒子,這樣只會讓兒子沮喪失去信心。我會讓孩子...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

雙休日的一天你的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這是你的幾個同學約你到河裡去游泳你會

雙休日的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幾個同學約你到河裡去游泳?我不會去的,因為那不安全。老師給我們講安全最重要。雙休日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你的同學約你到河裡游泳,你要拒絕他們並且告訴他們去河裡游泳很危險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們最好不要出去游泳因為游泳有好多意外不可以出現的 首先bai 第一點我要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