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和爸爸媽媽去上班的作文怎麼寫

2021-10-17 19:16:01 字數 1030 閱讀 2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4點20分,我和爸爸準時坐班車上班。到了煉油廠。爸爸首先帶我到化驗室參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玻璃瓶和我叫不出名字的各種成品油,還有許多先進的儀器,讓我大開眼界。

看完以後,就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生產排程室。排程室很大,裡面有兩張大大的桌子,上面放著許多**,靠著牆邊有4、5臺電腦,我想:這一定是爸爸用的。

爸爸工作很忙。一上班就去了解情況,接著安排工作。桌子上的**不停的響著,只見爸爸左手拿著**,和對方說話,右手又去撥打另一部**,就這樣忙個不停。

爸爸工作非常認真。有一個**打來,說是家裡面停電了,我想:這麼熱的天,要是停電了,家裡面該多熱呀!

我到是要看看爸爸怎麼處理這件事。只見爸爸一邊安慰他,一邊急忙撥打另一部**,安排維修隊去成處理。直到問題解決了,爸爸才鬆了一口氣。

我想:爸爸工作真仔細啊!接著爸爸又接了幾個**,然後就急急忙忙去車間處理問題了,他在車間工作了幾個小時才回來。

回來後,爸爸把工作交代了一下,抽空帶我去參觀了一下長江二橋,長江二橋在夜色的襯托和燈光的映照下十分雄偉、壯觀。我想:正因為那些叔叔阿姨像爸爸一樣勤勞的工作,才使長江二橋顯得更加美麗。

同爸爸上了一天班,使我知道了爸爸工作是那麼辛苦、那麼認真。我要向爸爸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仔細描寫父母辛勞工作,把重點放在描寫細節上,然後就多寫點自己的感受

跟爸爸媽媽去上班一天作文

爸爸媽媽去上班作文4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留我自己在家,這下可自由了,等晚上爸媽回來前我給他們做點飯菜,打掃衛生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待著。

我和爸爸媽媽去上班作文,與生活貼切,字數150~2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麼幼稚,你以為個個都很有空啊!去

爸爸和我一起勞動作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勞動作文怎麼寫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事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辨不清東西南北,指著東方說西方。我最近就上演了一回搞錯方向的情景劇。生活中的現實給我上了堂生動的數學課。事情是這樣的 國慶長假期間,爸爸帶我去蘇州旅遊。10月4日那天,我和爸爸在寒山寺 虎丘玩了一天,快到黃昏了,要回旅館了,卻在糖醋坊觀前街東,一時找不...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我家有3口人,我爸爸媽媽和我,我爸爸喜歡吃魚,我媽媽喜歡吃蛋糕,我爸爸喜歡藍色的

my family has three mouth people,my father,mother and i,my father likes to eat fish,my mother like to eat the cake,my father like bluemy mother like t...

作文,材料 以往的星期日,爸爸 媽媽全在家,我們一塊兒聊天,或看電視,上公園玩,可今天,卻與往常不

我喜歡星期天,copy爸爸 媽bai媽全在家,一塊兒聊天 看電du視 上網或zhi去看電影 到書店 上公園玩,dao真帶勁!可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這個星期天,我一早起來就發現家裡的氣氛有點兒不對勁,以往我早上起來,都看見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洗衣服,可今天爸爸媽媽都到哪兒去了?我找遍了家裡的每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