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神相大結局哥舒天在和沈星南比武時,給了葉夢色什麼東西?最

2021-04-28 17:11:43 字數 902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玄母精石,最早是李布衣的師傅給他剋制哥舒天的。

李布衣與葉夢色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而且他們最後還很幸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沈南星最後和哥舒天同歸於盡!夢色最後和布衣最後在一雲遊四海去了!藥兒也和心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

布衣神相中最後葉夢色跟誰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30集 (大結局copy)   李布衣與賴藥兒正面交鋒,布衣元神出竅勸藥兒投降,藥兒不理會,將他殺死;夢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哥舒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哥舒天封賴藥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夜來。

夜來自覺愧對布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藥兒。哥舒天發現夢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藥兒帶兵追殺,豈料藥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布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與兒連手對付哥舒天。

但藥兒與布衣連手似乎還不能打敗哥舒天,布衣也被打的**.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沈星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哥舒天互鬥內功。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

夢色經仇五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欲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藥兒與夜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並且藥兒的病也已經好了.

布衣見夢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夢色發現布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布衣見面.兩人見面後並沒有說太多的話,布衣說夢色乾的很好,就走了.

布衣雖然已經不管江湖事,但仍然在兩個幫派的打鬥中救出一個老婦人,但她的兒子還在裡面,當布衣要去救時發現夢色突然出現了,並救了那個小男孩.   兩個人又在一起闖蕩江湖了.

《神廚小福貴》大結局是什麼,神廚小福貴大結局

童年經典動畫,神廚小福貴中大結局小福貴走了後,太后說了什麼 教你,在南平1還是2套 你都看看 16 30 16 55有,呵呵,我在看呢!還沒有放啊,估計是小福貴獲得勝利了吧。神廚小福貴 的最後結局是什麼?其實各位講的都是淺層面 深層大概是在諷刺清朝的政治腐敗 其中k大人大概就是袁世凱 凱 kai 大...

火影大結局,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早著呢,岸本說如果沒有新的劇情的話大概要等到一年半,有新的劇情就說不準了。還有幾百集沒出來呢。火影大結局是什麼?雖然成功發動了無限月讀,準備消滅鳴人佐助他們時,遭到黑絕背叛被貫穿身體無法動彈,後大量的查克拉被強行注入身體,黑絕與之融合,大筒木輝夜復活成功。大筒木輝夜放出黑絕吸收鳴人和佐助的查克拉時黑...

青戀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姚雲海,姚雲海年紀不小有兩個妹妹,分別是姚雲竹和姚雲柳,他的父親和林深的父親一樣也是死於礦難。姚雲海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是雲舍村村主任,村裡的礦被關停之後決定另謀出路,不料在外地開大理石礦時被人設計一無所有,結局又重新站了起來,而且變得更好 姚雲竹是林深未婚妻,兩人青梅竹馬,希望林深在大城市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