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完美伴侶大結局?完美伴侶大結局

2023-01-23 13:15:13 字數 2872 閱讀 3876

1樓:星始心

目前,由高圓圓、張魯。

一、王耀慶、胡歌等主演的電視劇《完美伴侶》正在熱播中。為了和林慶昆相處,吳敏心甘情願地放棄了學業,甚至斷絕了與母親的關係。目的是和林慶昆在一起。

他甚至主動出國工作,照顧好林慶昆。在吳敏看來,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哪怕為了林慶昆放棄學業。吳敏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年,直到吳敏遇到孫磊,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孫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吳敏徹底淪陷。原來,兒子林靖食物中毒後,吳敏對林慶昆產生了不滿。孫磊是他們感情的催化劑,但在吳敏最需要丈夫的時候,孫磊的細心和關心給吳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個男人雖然有自己的事業,但不像林慶昆那樣整天埋頭工作。相反,他照顧好他的家人、他的孩子和他的妻子。就連自己,一個局外人,也能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

他的演講不僅有趣,而且他的烹飪能力也是一流的。這時候,吳敏才才明白,被愛的滋味,是多麼美好。離婚後,林慶昆本以為會有更大的世界,沒想到離開吳敏之後,他什麼都不是。

林慶昆徹底後悔了。直到此時,他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什麼。一個默默陪伴他的好女人,林慶昆執意要找回吳敏,甚至當著眾人的面,跪下求吳敏的原諒。

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陳珊看穿了林慶昆,說服了吳敏。林慶昆立即表示要改變。最終,兩人成功復婚,吳敏再次懷孕。

完美伴侶大結局

2樓:籃子娛樂

《完美伴侶》的大結局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事業與家庭之間權衡和選擇的過程中,似乎都遇到了更完美的伴侶,但是他們最終發現對彼此的初心都還在,不完美的他們只要在一起,一起面對生活,就是最完美的伴侶。

簡介中這樣的表達就說明男主角和女主角最終還是選擇繼續維持他們的婚姻。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衝突,其實在這部劇的第1集中就有所體現。

女主角在開車,後面坐著的是男主角和他們的女兒,就在開車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車禍,他們的女兒本來就食物中毒,剛剛**過,這車禍立馬就把孩子給驚住了。而女主角卻還在向男主角辯解,這車禍並不是因為她才發生的,當然事實也的確如此。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婚姻雖然已經維持了將近10年,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們之間的分歧卻越來越擴大。所以當他們的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剛好就是他們需要去重新規劃自己的婚姻生活的時候。這也是這部劇《完美伴侶》這個劇名的由來。

從簡介中來看,似乎他們都有想過要去外面尋找一個完美伴侶,又或者是他們在生活中遇到了一個完美伴侶。外部環境之中,似乎存在著一個更優的選項。但是他們又最終還是選擇了彼此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所以很想讓人弄明白他們最終選擇彼此的理由是什麼。

3樓:讀咯模樣

陳珊和林慶昆都是為工作不顧家庭,吳敏和孫磊為了家庭,願意放棄自己的事業,所以兩個都注重事業的人和兩個都有家庭觀念的人,分別走在一起,結果陳珊和林敏的孩子很慘,吳敏和孫磊家的孩子很慘!孫磊和陳珊離婚後,其實感情還在,後來也終於明白,接受不完美的他,才是最完美的伴侶,於是二人又重新結婚。以一種努力奮鬥的姿態,陳姍吸引了已經離異的林慶昆,在幾次交鋒後,漸漸喜歡上了有進取心的陳姍。

而陳珊卻一直不肯放棄與孫磊多年的感情,拒絕了林慶昆,想要與孫磊復婚。歷經重重波折,陳姍和孫磊終於相互瞭解,相互扶持,共同成長,成為了彼此的完美伴侶。

4樓:瀟瀟的廚房

《完美伴侶》結果是男女主孫磊和陳珊拼了命勤奮解決好女大男小的婚姻生活方式,經歷了工作與家庭生活中間的衡量與挑選的多重磨鍊後,近最後發覺她們對雙方的初衷仍在,有缺憾的她們,只需好好珍惜,一同幫扶,便是彼此之間最完美無缺的愛人。

這一劇一共有40集,因此這一部劇的規模或是非常大的,像這類長篇**的電視連續劇,實際上有很多時間,是交給主人公們解決好自身所面臨的艱難的。而男主和女一號是一對早已擁有貼近10年婚姻生活的一對夫妻,因此完美伴侶這4個字也是給她們的離婚做註釋的。

在介紹中表露她們歷經多重磨鍊,或是喜歡彼此之間便是最完美無缺的愛人。就表明在故事情節中她們一定經歷了許多的磨鍊,例如女主的工作困境。

因為女一號和男主的婚姻生活是男主內女主外的離婚方式,女一號遭遇的磨鍊便會更多一點,她不僅應對婚姻生活的磨鍊,又要應對工作的磨鍊。男主的磨鍊相對而言少一些,可是男主對女一號的擔憂,在無形中卻給她增加了一種工作壓力。

因此雖然男主和女一號的婚姻生活踏過了那麼久,可是她們依然有很多必須處置的問題。而這類工作壓力不僅是來自於外界的,大量的是她們內部的一些要素。但從介紹中看來,她們最後是挺過去了這種問題並且解決了這種問題,因此最後依然挑選了彼此之間。

完美伴侶結局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雙面膠電視劇大結局

雙面膠 影視劇的結局是兩人和好啦。敘述的是上海女孩麗鵑嫁給了了一個畢業後後留到上海工作的東北地區小夥兒亞平。亞平在丈母孃家的幫助下,上海市區想買房變成家。亞平在爸爸媽媽來上海市前是個上海規範的一般的老公,對媳婦關心體貼,端茶倒水,小兩口形影不離,相愛極其。但家婆來臨後,溫暖的小家庭日常生活逐漸產生變...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