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手機下完軟體為什麼桌面上沒顯示

2021-05-29 09:21:45 字數 2151 閱讀 9646

1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專況一:屬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成後的軟體在程式選單裡能找到

如果是想在桌面新增該軟體的外掛的話,長按桌面空白處,選擇新增外掛,

然後在列表裡面找到該程式的外掛新增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成後的軟體在程式選單裡能找到,也可以長按桌面空白處,新增應用程式到桌面

4樓:高軍

下一個抄 安之伴侶 什麼的,bai用它就可以安裝軟體啥的用個瀏

為什麼我的手機安裝了應用軟體,但是在桌面上沒有顯示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延遲原因,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

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不是自動上桌面上防止快捷方式的圖示的

你可以找到這個軟體安裝的開啟的圖示,右鍵傳送一個桌面快捷方式

如果是手機,那就把後臺的快捷方式的圖示點住不動,拖到桌面上來

手機**的軟體為什麼沒有顯示在螢幕上

8樓:碧燎伯醉柳

可以軟體設定為了隱藏的模式吧。

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上面設定軟體顯示在手機桌面上就可以。

保證安裝的軟體是穩定版本的就直接從桌面上顯示。

通過應用寶安裝需要的軟體也是可以的。

上面有十幾種軟體種類,都是官方認證的。

手機**了軟體,也能用了,就是桌面上不顯示軟體的圖示?怎麼辦?

9樓:小不點

一、有可能是未安裝,可以通過下列步驟進行手動安裝: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檔案管理」一項。

2、進入檔案管理後,找到「安裝包」一項。

二、有可能是系統桌面顯示問題,此時需要將手機關機再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四、第三方主題、外掛類等,此類軟體一般無法桌面生成圖示,需在相應的主題和外掛途徑查詢。

若依然無法解決,攜帶你的手機前往手機服務中心,手機服務中心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安卓手機隱藏應用程式方法:

不同的啟動器有不同的開啟方式,所以我們就介紹比較通用的方法:

第一種,手機系統自帶的功能。

1、按下功能鍵——就是開啟所有應用程式的那個按鈕。

2、進入後,按下你手機的功能鍵,按下後會彈出一個小選項卡,裡面有一個隱藏程式。

3、如果你的手機按下功能鍵沒有反應,那麼你的手機上面應該有一個編輯按鈕——然後就會在右上角出現一個隱藏程式的按鈕。單擊選擇程式就ok了。

10樓:沃然網路

如果是安卓機安裝的應用應該是在「應用程式「中,你可以按住不動直到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不同的桌面啟動器有關,有些較老的啟動器程式圖示都沒有直接顯示在桌面上,需要在「所有應用」裡面找到把它拖到桌面就可以了。或者可以安裝一個第三方的桌面啟動器,如微桌面等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一個應用圖示沒有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vo桌面應用圖示找...

安卓怎麼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

您好,解除安裝預裝在系統內的軟體 需要獲取到root許可權才可以進行解除安裝的 如果沒有獲取許可權是無法進行解除安裝的 系統預裝的軟體要想解除安裝必須將手機root,root就是將手機破解獲得軟體的高階許可權,有了許可權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了,但不在隨意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喲,否則會變磚的。現在有一...

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