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2021-06-24 15:25:04 字數 1402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

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2樓:布枋苓

ⅴⅰvo桌面應用圖示找不不見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後用安卓優化大師或者豌豆莢把360桌面解除安裝了,adw桌面很好用的。個人感覺最好用的。

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第三方的apk,如:快圖軟體apk,將其字尾名從.apk改為.zip:

這時安卓程式就變成了一個zip壓縮包,我們選擇「解壓到.....」,並開啟解壓後得到的資料夾,一般裡面會有lib、meta-inf、res三個資料夾和classes.dex、resources.

arsc、androidmanifest.xml三個檔案:

修改程式圖示,我們只需要進入res檔案,然後會在drawable-mdpi、drawable-xhdpi、drawable-xxhdpi這三個資料夾裡看到該程式的源圖示檔案,並且圖示大小是按順序增大的

將所想要的圖示檔案重新命名成與程式包裡面的圖示檔案一致,一般都是icon.png,然後替換這些資料夾裡的圖示,由於程式設計略有差異,為保險起見,我們將drawable-hdpi資料夾裡的圖示也替換掉,總共替換了四個資料夾裡的源程式圖示

然後返回到資料夾最開始的目錄中,將程式包裡原有的3個資料夾、3個檔案都選中(全選),右鍵選擇「新增到zip壓縮檔案」,再將其字尾改回.apk,然後用apk+dex檔案反編譯及回編譯工具右擊選擇簽名後即可使用,如果電腦可以顯示安卓圖示,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圖示變了,不行的話到手機端,也可以看到圖示已經被成功修改了

5樓:小剛自**

首先把apk editor安裝到安卓手機上,然後開啟它,選擇第二個選項:選擇一個應用作為apk,然後找到需要修改名稱和圖示的應用。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4儲存完成之後即可看到新的.

apk檔案所存放位置,為了方便這裡可以直接選擇安裝覆蓋原有應用,如個別應用無法直接覆蓋,可以先選擇remove也就是解除安裝原有應用,然後再安裝新生成的應用。

安裝介面如果帶有檢測的話,可能會有風險提示,忽略即可,這是因為apk的簽名發生改變,所以系統檢測的提示。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步驟閱讀.5安裝完成返回安卓系統主介面,即可看到我們修改之後的應用名稱和圖示。

如果是系統應用的話需要有root許可權才可以修改。當然apk editor不僅可以修改名稱和圖示,比如其他資源的編輯修改一樣可以,對於一些應用的廣告移除與遮蔽也是很好用的。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安卓手機硬碟分割槽,安卓手機硬碟如何分割槽?

安卓系統一般把rom晶片分成7個區,如果再加上內建sd卡這個分割槽,就是8個 hboot分割槽 負責啟動。radio分割槽 負責驅動。recovery分割槽 負責恢復。boot分割槽 系統核心。system分割槽 系統檔案。cache分割槽 系統快取。userdata分割槽 使用者資料。所謂rom晶...

安卓通知欄的圖示怎麼隱藏,安卓手機如何隱藏通知欄

現在貌似有rom已經可以隱藏了 不過貌似不是很多 那個圖示的問題 你可以在上面所列的軟體裡面把一個類似 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 的選項取消!這樣會少很多圖示 對於按鍵震動 設定 聲音 把 反饋時震動 取消 也有的rom是 觸感 取消了就沒有那一震了 通知欄圖示,部分應用程式有自帶隱藏功能,而大部分程式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