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老是摔飛機,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2021-04-28 18:41:04 字數 1208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摔飛機也是印度一種獨有的文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勤保養實力有限,基本素質不夠,人員培訓不足,工業能力有限,生產不出高質量的產品。

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幾方面的因素

1、機體老舊,比如摔得最多就是米格21,屬於飛機壽內命的末期。飛行安全中有容一個澡盆理論,就是說,最容易摔飛機的時候發生在飛機剛服役(飛行員還沒有熟悉這架飛機)和飛機快推移(機體狀況不好了)這兩個階段

米格21服役時間超過30年了,處於壽命尾期,故障多,自然容易摔2、維修問題,看看印度摔的飛機,絕大部分都是剛經過hal(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維修的,這說明在維修組織和檢測方面問題很大

3、缺乏有效的訓練體系,從印度空軍機種構成上看,缺乏高階教練機,對飛行員的訓練不足

4、機種繁雜,保養維護難度太大

4樓:米米吉尤娜

1:老舊飛機比較多,抄

很多飛機(尤其是俄製飛機)的使用壽命都偏低,部件出現老化故障的概率大。

2:後勤不足以維護新舊交替時期的保障,導致問題頻發。

3:訓練強度,印空軍訓練強度出了名的魔鬼,年飛行時間高達280-350小時,是解放軍兩倍,並且,飛行員自主餘度大,不教條刻板,所以出現意外的可能性也更大。結合上面的兩點問題,導致飛機損耗大,墜毀率高就很正常了。

目前來看,印度軍機墜毀主要集中於2代和部分3代早期型號,多為俄製冷戰時期戰機,當時注重戰機消耗率,質量和養護度上並不如現在,這也反映出俄製戰機壽命和故障率偏高的事實,服役較晚的su30,幻影2000等相對情況要好得多。

5樓:eva初號機90後

首先印度的飛機技術不行,他的三代機其實就是硬湊的,其次它的維修保養不行,也就是飛機後勤不到位,機體老化嚴重,配件缺失,後勤工程師奇缺。

6樓:蘇程

技術不行,阿三沒有自主研發的飛機,主要靠從俄羅斯進口,比如su30mki

7樓:cibn防務新觀察

印度為何總是摔飛機呢?原因終於查明,超自然的神祕力量背鍋了

8樓:虛構天堂

你看他們怎麼做飯就明白了

終於知道印度飛行員為什麼愛摔飛機了 – 鐵血網

印度這個國家為什麼那麼奇葩,為什麼說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開掛的國家?

這個還是文化的差異吧,跟中國的文化差異太大。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 自信與自身有關,與國家是不是傻無關 小夥伴們都知道,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各種國內遇不見的事情,到了印度簡直是家常便飯。而如果你到印度去旅遊的話,最先想到的當然是住酒店,然後你會發現,這個奇葩國家的星級酒店居然比國內同等的酒店貴...

印度河平原為什麼全是沙漠為什麼印度河流域為熱帶沙漠氣候?謝謝。

世界上最大沖積平原之一。面積26.6萬平方公里。由亞洲南部喜馬拉雅山麓延伸至阿拉伯海,南北長1,280公里,東西寬320 560公里。習慣上以北緯29 線分上 下印度河平原,前者即旁遮普平原,後者即信德平原和三角洲地區。地面由北向南傾斜。印度河平原是巴基斯坦經。濟 文化中心地區,人口約佔全國五分之四...

印度洋為什麼叫印度洋

印度洋在古代稱為 厄利垂亞海 最早見於古希臘地理學家希羅多德 前484 前425年 所著 歷史 一書及其編繪的世界地圖中。厄裡特里亞 erythrea 希臘文原意為紅色,全名意為紅海。而 印度洋 這一名稱相對出現得較晚。公元1世紀後期的羅馬地理學家彭波尼烏斯 梅拉可能是最早使用此名的人。公元10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