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趾骨折,過了5周拆除石膏,又休息了一週,現在走路能走,但

2021-04-28 22:02:46 字數 825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骨折處的軟組織粘連所引起的。如果是區域性還有些腫脹,腫脹也可以引起彎曲不版良的。骨折權5周拆除石膏,骨折處一般是纖維癒合,還沒有骨性癒合,癒合的過程是會有增生性的肉芽和纖維組織的,這些結構可以促進骨折斷端之間的粘連和癒合,同時也可以粘連旁邊的肌腱等軟組織,所以在骨折固定後,開始活動的時候,就出現了關節屈伸活動的不靈活,僵硬感,這個予以加強屈伸鍛鍊,一般就可以恢復好的。

大腳趾處,主要的功能是負重,這個影響不大,加強鍛鍊, 基本可以恢復好的。

大腳趾骨折石膏固定後五十多天,已經拆了石膏,在練習走路,骨折處還帶有一點淤青。但是大腳趾彎曲不了。

2樓:封神

你好,您這種情況是骨折部位組織黏連,需要**性訓練慢慢恢復

我的大腳趾骨折了,現在走路好難!

3樓:夢逝昭寒

大腳趾骨折並不影響你的傷腿長度,腿的長度是骨骼所決定的,你的腿骨沒有受版傷,因此你的長短沒有變化權,你所變化的應該是那條腿的肌肉,相比之下會比另一條腿細一些,你這種情況就成是因為心裡作用,首先解決了自己的心理作用才能去面對下一步!

4樓:無風仍脈脈

可以嘗試使用增高鞋墊,之前高低不平走路習慣了,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

5樓:寶丫頭

習慣啊,21天就養成的。你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試著校正一下。刻意的不墊。過21天后再看情況。還不行就去看醫生

6樓:子葉

骨折初愈,有點忍痛,這是正常現象,待完全恢復了就會和以前一樣的。

大腳趾骨折拆了石膏另腳也骨折了怎麼鍛鍊大腳趾

沒啥事兒,這是因為你長時間不走路,骨質變的疏鬆,而且韌帶也拉緊了,造成你的腳無法彎曲,走路腳後跟會疼,你自己有意識的鍛鍊一段時間就會好。我上初三的時候左腳腳踝粉碎性骨折,拆了石膏後,也是你這樣的情況。我就有意識的鍛鍊,一是慢慢走,但一次不要走的太多,適可而止,二是下蹲壓腳踝,慢慢把腳後跟的韌帶舒,會...

腳趾骨折後怎麼最快癒合,腳趾骨折多久能癒合走路啊?怎麼能看出來癒合啊?

建議打石膏,休息,一般3個月可以痊癒 非手術的方法,就是脫位的,手法復位就可以了,已經骨折的,就要復位固定,打石膏了,但是不影響上學,不過最好還是在家裡多養幾天,口服些鈣片,讓家人給你做點排骨湯,什麼的,好好補一下,好的會快點。吃點骨愈靈之類的藥.骨折了最好打石膏.不要踩地.不要負重.腳趾骨折多久能...

我媽夢見我腳趾骨折了這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為什麼叫周公解夢?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第四子,武王的弟弟,我國古代著名的政治家,曾兩次輔佐周武王東伐紂王,並製作禮樂,天下大治。因其采邑在周,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