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將近月了,傷口還沒癒合還有分泌物請問怎麼才能使

2021-05-11 21:33:02 字數 1191 閱讀 3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大一點的醫院看看,這個和人的體制有關係,那分泌物,十之**是炎症滲出液

2樓:馬學恆

儘快找醫生,不要耽誤,我不是醫生不懂這個問題,請諒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含維生素高的瓜果蔬菜,多執行下,促進傷口癒合。

手術後一個月傷口有一個小部分一直不癒合,怎麼處理?

4樓:小弘驢晨

腳跟骨粉碎性骨來折手術

25歲,身源體狀況良bai好,手術後一

du個月左腳傷口已經完全

zhi癒合,右腳大部分dao也已經癒合拆線,只有三四針的地方不好,每次都會擠出一點血。到現在已經一個月零四天了,還是沒有改善。

一直不癒合醫生給重新清理了一下腐肉後,又縫上了。用過激素一類的藥,不見好,這一個禮拜再一直沒用過其他的藥。

我做痔瘡手術一個月了,傷口怎麼還沒癒合

5樓:莫莫的知道了

那得根據醫生醫術和你術後護理,而且因為痔瘡位置的特殊性,容易引起刺激,傷口難以恢復。一般來說,病情輕的術後3-5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了,癒合需要2周時間,重的3-4周不等,內痔和混合痔手術相對外痔需要的時間更久一些。關鍵要看手術後你的**護理到不到位,護理到位就能恢復的快一些;但如果感染,就會延緩傷口癒合,人還特別痛苦,所以痔瘡手術的病人尤其要注重術後**護理,是肛腸疾病**的基礎,主要就是**的清潔和透氣,還有區域性的消腫止痛,這個做不好,用藥和手術都沒有意義。

做好**護理不容易,最好備上肛腸**包,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幫助每次便後用水清洗;**透氣墊幫助懸空透氣**,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水療器放到馬桶上幫助用坐姿完成燻蒸坐浴,確保時間。特別提醒肛腸**包一般大的醫院有,但是**比**至少貴一倍,建議自己備上。

另外,術後飲食也很重要,要避免辛辣,應多吃蔬果預防便祕,祝題主早日**,有問題歡迎再問。

6樓:少則跳轉

痔瘡引起的原因比較複雜,和便祕、長期坐著、懷孕、前列腺肥大等疾病有關,此外,長期飲酒及大量刺激性食物可誘發區域性充血。 主要表現為便血、疼痛和**腫塊。 建議:

避免辛辣食物,增加纖維素食物,保持大便暢通,預防便祕和腹瀉。

手術後傷口很久沒癒合怎麼辦?是腹部手術後傷口大部分癒合就有一小部分沒癒合。

痔瘡手術後將近月了為什麼大便時還流

痔瘡手術一般一個月就恢復了,建議到醫院複查傷口看看,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便後溫水坐浴。痔瘡手術後都三個月了為什麼會便血 目前情況考慮與術後 肛裂引起有關,需要去醫院做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判斷,可以使用痔瘡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用力排便,...

手術後傷口脂肪液化怎麼辦,手術後傷口脂肪液化怎麼辦?

切口脂肪液化多於肥胖病人出現。其原因可能與脂肪組織本身血運較差,手術切斷與切 叉的血管,使其血運更加減少。切口癒合過程中所需的營養成分有部分由 層和前鞘層彌散提供,一旦本身血運提供和彌散而來的養料不足以滿足需要,則脂肪細胞因缺乏營養壞死液化,發生無菌性炎症,使切口癒合延遲。另外,糖尿病 高血壓 動脈...

手術後傷口痛怎麼辦,手術後傷口紅腫怎麼辦

術後傷口的恢復和個人身體健康及 狀況都有關。如果傷口沒有發炎,只是有點硬屬於正常情況。一般需要再過一個夏天就會恢復正常。如果希望癒合更快應該加強營養,比如服用維生素類 維生素c100克 3次 複合維生素b 20克 3次 和飯同服。也可薄薄外塗一層金黴素藥膏以軟化疤痕。或者用疤痕靈之類的外用藥。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