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特百惠的保溫杯煮粥好吃嗎,能煮粥的保溫杯是樂扣好還是特百惠好

2021-04-29 00:38:28 字數 1534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煮出來的沒有區別,營養保持的更完整。需要注意的是:一定做好比例,米放在一釐米厚度即可,另外一定要用燒開的熱水。就可以享有美味米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煮米粥的時候最好是一半糯米一般大米,味道更好。我買的是小杯子,商家還送了個小精靈給我,米每次放到最下那個橫線就成了,開始要預熱兩三次,效果好,而且3小時後就可以了,冬天我一直都是這麼用的。

用特百惠的保溫杯煮粥好吃嗎?

3樓:奶油蛋糕吖

和用鍋煮出抄來的沒有太襲大的區別,營養保持的更完整。bai需要注意du的是:一定做好比

zhi例,米放在一dao釐米厚度即可,另外一定要用燒開的熱水。就可以享有美味米粥了。

特百惠保溫杯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所以特百惠保溫杯煮粥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4樓:慕容雨落

是不是密封性有問題?你可以找他換一個,另外,煮粥還是拿鍋煮比較好吧?

5樓:

我之前煮過一次,但是不怎麼成功,並且味道也不好,不過我用的是其他牌子的保溫杯,並且東西不要在裡面放的時間太長,否則會有異味

6樓:尋武召嘉石

和煮出來的沒有區別,營養保持的更完整。需要注意的是:一定做好比例,米放在一釐米厚度即可,另外一定要用燒開的熱水。就可以享有美味米粥了。

能煮粥的保溫杯是樂扣好還是特百惠好?

7樓:你這孩子瘋了

個人認為煮粥的話容量最好大一些,口徑最好也大一些。

因為保溫效能與容量成正內比,口徑大的話方便容清理。

這樣下來我覺得悶燒壺比較合適。

樂扣樂扣的貌似很多容量不是很大,但是勝在便宜。

特百惠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買,他們家的保溫杯廣告都是做粥。

特百惠保溫杯是什麼原理做粥

8樓:衛城量

由於杯子的保溫效能很好,一段時間後就和粥差不多了。

保溫杯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

保溫杯裡面有很多層,它的夾層一般是真空的,防止熱的傳導!然後鍍上銀,這樣就可以阻止熱輻射。有的杯蓋上面有軟木塞,也是為了防止熱的傳導。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水倒入剩飯裡面泡著,由於杯子的保溫效能很好,一段時間後就和粥差不多了。滿意就採納 不滿意追問

特百惠的杯子真能做稀飯嗎

10樓:丿荷潭月色丶

做稀飯不是用鍋嗎?

那個所謂的功能只是保溫效能的噱頭,還真拿來煮稀飯啊。

很多真空保溫杯都能悶熟稀飯,不只是特百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特百惠保溫杯怎樣煮粥,特百惠保溫杯是什麼原理做粥

將洗過的米放入保溫杯,然後加入滾燙的開水,把蓋子擰緊,上下左右搖晃幾下杯子,讓水跟米混到一起,最後,等待幾個小時就可以啦。把淘好的米放進保溫杯內,注入100度的開水,不需要太滿,然後密封好蓋子。如果是純米大約兩個小時左右就好了。如果有其它豆類需要時間較久。本人嘗試過。不妨你也試試哦。保溫可以,煮粥超...

保溫杯煮粥有危害嗎,用保溫瓶煮粥會不會流失營養?

保溫杯最好不用煮稀飯 最好用砂鍋 熬的稀飯最好喝 用保溫瓶煮粥會不會流失營養?5 用保bai 溫瓶煮粥會流失營養du。菜肉粥如果長時間放置zhi保溫杯中不僅會造成dao部分營養成專分不同程度屬的流失,還有可能出現微生物汙染 亞硝酸鹽等問題。輔食在製作 儲存過程中要注意儘量減少營養素的損失。對於新增的...

保溫杯燜粥的危害有哪些,保溫杯煮粥有危害嗎

1 不利於身體吸收營養。開水的沸點是100度,而大米的熱熟點是120 150度,也就是說開水泡大米只是八成熟,雖然可以食用,但長時間食用未熟透食物,對身體還是有影響的,從營養學角度來說,未熟透的食物也不利於身體吸收。2 粥本身的營養大部分流失。蛋白質 無機鹽等營養素在烹調時的過程中,營養可能不會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