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畢業,大四畢業想留學德國。能否介紹下流程和條件

2021-04-29 02:47:32 字數 726 閱讀 4158

1樓:非常果果

不知道你來是想diy還是想源

找留學中介辦理呢?bai

如果你直接找中介辦理,du

具體zhi的材料中介就告訴你了!dao

德國留學首先你要通過德語的考試,考德福或者是dsh考試!

我知道哈爾濱的一箇中介還是不錯的!**是0451-8888 0000!

你打**問一下吧!祝你好運!!

2樓:

三本,你可能要讀預科的。

做好本科重讀的準備,時間很長,考慮好了再去。

加上學語言的時間你拿到碩士學位至少還要7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讀的國際碩士,只需要英語,申請很簡單,可以去daad**查詢一下,各個學校的要求都會在網上掛出來,看看好了.

關於大四畢業以後德國留學的問題--自動化專業

4樓:德國老

建議考慮德國的應用技術大學,跟產業結合比較緊密。

對你而言比較現實的是現在儘量學好國內的專業,提高分數,抽空學習一些德語入門,畢業的時候達到b1或者b2的水平。然後參加合適的團審專案。

5樓:la_folie_瘋狂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 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大四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你好!1.來得及。因為日本是4月新學期。所以,你只能申請2014年4月入學的,當然來得及。一般說來,最短要提前半年申請。2.對日語的要求 文科,n1以上 理工科,n2以上。英語很牛,能交流的話,可以降低日語水平。3.對平時成績沒具體要求。別太難看就行。4.選學校,申請專業,網上報名等等,你最好諮詢一...

我今年21歲大四學生想畢業後出國留學,但要換專業可以嗎

一般來說大學部主張換專業,就算一定要換也侷限在相關專業,比如數學轉到工程,金融,計算機等 但文史類的能轉的專業面就比較窄了,可以接受的專業如商科,教育,翻譯等 可以 你是要讀研究生麼 要是換專業的話 可能要比別人多take十門課左右吧 都是本科的專業課 做鋪墊的 可以,但是需要需要補修學分。從理論上...

本人今年大四畢業,英語專業。大學畢業打算去日本留學,但是不知道什麼專業合適求高人指導

可以接著學日語專業。如果有在日本留學的同學可以問下,那邊的具體情況,這個也不好給你意見。怎麼說呢,如果不想繼續學英語的話,去了那邊就等於沒有專業基礎了申請研究生有些困難了,但是讀語言學校是沒問題的不過既然都有一級水平了,讀語言又浪費了 很多國內日語專業的學生去了之後都選擇經濟或者經營等專業這樣的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