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頂針寫關於理想的日記,用頂針寫一篇關於理想的日記

2021-04-29 08:47:49 字數 2664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我最喜歡的bai是發明

家,du因為發明家可以發zhi明創造很

dao多新的東西,給人們的專

生活帶來更多方屬便,為人類造福。

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的理想和目標很明確,為將來成為發明家而奮鬥。

試問當每一箇中國人都在奮鬥,中國能不強大嗎?既然要做發明家那就要從小開始培養,但是,要做發明家可不是這麼容易的。首先要做一個正直、勇敢、誠實、有品德的人。

如今我已經開始學「機器人」了,雖然學「機器人」當不了發明家,但是,這是當發明家的基礎,不會拼裝怎麼當的了發明家呢?

用頂針寫法,以"理想是".......寫4句話

2樓:薊州江湖

理想是筆,寫出人生之光

理想是光,照亮黑暗的街

理想是街,走出自己的路

理想是路,帶你走向成功

理想是風,吹起飽滿的帆

理想是帆,帶起前進的船

理想是船,駛向憧憬的海

理想是海,載你向遙遠的彼岸

理想是風,捲來濃密的雲;

理想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理想是雨,滋潤久旱的樹;

理想是樹,為你撐起綠陰

理想是水,澆出生命的苗;

理想是苗,長出生命的樹;

理想是樹,開出生命的花;

理想是花,結出生命的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人生道路上的明燈,明燈永遠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方向決定著一個人的前途,前途光明需要我們努力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動力是生活的源泉,源泉源源不斷,不斷的是對理想執著地追求.

一樓寫得很好,但是沒有用頂針格式.

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圖畫日記

5樓:國龍財經

細瞧了幾遍自己的畫後,媽媽又來叫,我就立志將來要成為一名頂尖的畫家.記得有內一次為了畫好一幅畫容,我只好走出書房去吃飯,補其不足:「快好了,幻想著這些美麗的畫將來能走向世界的各個角落,向同學們展示時,就會翻開媽媽給我買的畫冊,但我總是回答說,心中就會自然幻想起將來當畫家後的喜悅,又給畫塗上顏色.

」可是過了很長的時間我還是沒去吃飯,不要叫了,媽媽雖然催了好幾遍.每天夜晚.每看完一張,直到覺得滿意為止.

從此以後,我的畫冊裡已經有了一百三十多幅自己精心作的畫.只要我一有空.當我第一次看見老師畫的國畫,目不轉睛地欣賞著這些佳作,我總會坐在書桌旁,拿出我心愛的畫冊.

畫完後,然後用筆粗粗地在紙上畫了幾筆.

如今,天天就堅持畫出更多美麗的畫,才小心翼翼地把它收拾好放進自己製作的畫冊裡,生怕它受了傷似的,又耐心地添上幾筆,尤其喜歡那些不用黑色線條勾勒的國畫.

畫畫成了我唯一的愛好.先是把每一幅畫看了又看,我不停地為這個理想而奮鬥——只要一有空,連飯也忘了吃我就酷愛畫畫

6樓:匿名使用者

dgcjychkhchjjxvnn

寫一篇日記

7樓:戀越前龍馬

《路,一直這樣走》

何必待到落榜時,才去懊悔昨日的懶惰,何必待到青春逝去時,才去嘆息美好年華虛度,何必待到白髮滿頭時,才去哀怨人生太匆匆。

這是所有日子裡是最美的、最甜、最苦、最難忘的一年,我們在辛酸裡走過,在歡喜中度過,在艱苦中熬過,我們一起努力過,奮鬥過,高興過,一切都是那麼美,我不願和小鳥爭個高低,我渴望像鷹一樣翱翔,我不願和青草爭一縷陽光,我渴望大樹一樣堅強,我們要學會努力,奮鬥,挑戰極限。

於是這個學校成了我們踏上成功的淺金石,艱苦地環境打造了一群少年,天剛破曉,我們早已坐在了教室,熟讀智慧的背壤,上午四節課「吸允」知識的養液,澆灌乾枯的田地,下午四節課消化知識的養分,滋潤貧背的原野,晚上,秉燭夜遊,溫故而知新。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往往看不到吵鬧,只聽得教室的郎朗讀聲,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好似都在同一天打轉,每天面對著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地方好似一顆乾枯的大樹,迴環往復似乎沒有好奇心,沒有挑戰的激情。但有當局者迷,只要你仔細去完成每一件事,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美好,那時一種享受,享受做完最後一種全身放鬆的暢快,享受把知識使用淋漓盡致的快感,享受挑戰的艱苦時不斷取得的快樂。

8樓:愛凡之家

今天,我幫我心愛的螃蟹加水時,把一盆水往螃蟹盆裡隨意一倒,只見一下子渾濁了,那時因為螃蟹盆底部被我放了許多淤泥的原故。當我放好盆子再來到螃蟹盆邊時,驚奇地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我看見泥中有一條明顯的水流,在泥水中顯得更加的清晰。我想:這水流從哪兒冒出來的?

莫非是螃蟹?可螃蟹呼吸應該是一呼一吸,而不是隻呼不吸才對呀?我為了弄清楚這件事,拿著夾子去試探,果真是螃蟹在作怪。

我越來越矛盾,決定採取行動,便用兩個晒衣夾夾住螃蟹的「大鉗子」,就開始研究起來。

我仔細觀察螃蟹嘴部,看見螃蟹一直在吐泡泡,便隨著泡泡找,發現螃蟹嘴得來兩邊各有一個綠豆大的小孔,泡泡正是從裡面冒出來的!螃蟹真的只出氣不吸氣?我更加奇怪:

生物基本法則就是要呼吸,不吸,它怎麼獲得氧氣呢?我再次認真觀察了螃蟹的嘴部,忽然發現稍稍偏下的地方又有兩個更小的孔,我想:這應該就是螃蟹的進氣孔。

為了證明,我拿了一小片面巾放在螃蟹的那兩個小孔上,真的吸住了。我終於弄清了!那就是螃蟹的進氣孔!

由此,我得出一個結論:大自然中有很多事物是不能,以常規的思維去想的,螃蟹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以溫暖的頂針造句,用頂針修辭方法造句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有個老師傅,老師傅有個權杖。用愛心是什麼造句要頂針 用愛心是什麼造句愛心是連線人間親情的橋樑和紐帶,使人更親近 愛心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使人心凝聚 愛心是人間溫馨的綵帶,是人間充滿真誠和友愛 愛心是萬綠叢中的一朵紅花,使世界豐富多彩.用頂針修辭方法造句 句子 1 陽光照耀...

寫關於下雪的日記,寫一篇關於下雪的日記

早晨上學 bai的時候,天空飄du起了鵝毛般的zhi 大雪。我很高興dao,因為雪停了以回後,我和同學們可以在雪地答上打雪仗 做遊戲。吃完午飯,雪終於停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穿上羽絨服,衝出教室,向操場跑去。操場上鋪著厚厚的一層雪毯 學校的房頂上和樹上,都披上了銀裝。外面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同學們在操...

My Diary用英語寫大概20 的日記

july 22nd friday sunny two years ago,my father asked me if i wanted to be a doctor when i grew up.i said no at once because i didn t like this job 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