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關於春天的日記字,怎樣寫關於春天的日記200個字

2021-03-19 18:26:42 字數 4509 閱讀 2267

1樓:無殤洛城

作文一: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x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甦了,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從夢鄉中醒來了,油菜花……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春姑娘到來嗎?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像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下雨過後,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調皮的小星星閃著光芒,多可愛呀!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它站在了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像再說:「春天真好,我喜歡春天!」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給我們這「家」增添了美觀;它舒展著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搖擺這「小手」,像是在向路人招手。

粉紅的挑花開了,像一束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迷人的氣息,**著勤勞的小蜜蜂,為我們採蜜。花兒、鳥兒、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樂趣。

啊!春天,我想對你說一聲:「我愛你。」

作文二: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x

溫暖的春天送走了寒冷的冬天,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溪,春天給他換上了一身嶄新的綠裝。

春天吹化了溪中的結冰,溪水像一條銀色的長龍,彎彎曲曲,慢慢的流向下游。水中的小魚游來游去,時而跳出水面,泛起小小的白色的浪花,好像是歡迎春天的到來。

小溪兩旁長滿了綠綠蔥蔥的小草,草叢中鑽出好多美麗的花朵,爭芳吐豔,使小溪更加絢麗多彩。高高的垂柳向下伸著長長的柳枝,枝上長滿綠色的嫩芽,懸掛在小溪的上邊,就好像給小溪掛上了一幅美麗的窗簾。

小巧玲瓏的燕子,唱著歌在簾下來回穿梭;美麗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一群群的蜜蜂,貪孌地踩著花心。這真是:飛燕穿簾過,清水溪中流,蝴蝶花中舞,魚兒水下游。

作文三: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x

啊!春天真美啊!

春天的花、草,都開的五顏六色。

藍天的雲,綠樹成蔭,鮮花遍地,陽光明媚。

晴朗的天空藍得一碧如洗,朵朵白雲自在地飄著。一個風景優美的小樹林裡,很寧靜,有綠得發亮的草木,數不勝數的野花。微風吹過,小草晃動著腦袋,好奇地張望著這個世界。

野花滿地都是,儘管它們很平常,也沒有什麼撲鼻的香氣,但沒有它們的點綴,樹林將失去它的美麗。

「汪汪汪」,小狗跑來了。躺在草叢中睡覺呢。「喵喵喵」,小貓跑來了,在草叢中吃東西呢。

小白兔也一蹦一跳地來到草叢中,東看看,西瞧瞧,很開心。它的紅眼睛忽閃忽閃的。它警惕性非常的高,一聽到什麼聲音,就把自己的耳朵豎起來。

它是那麼小心翼翼。一會兒就又躲進草叢裡去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切啊!

寫關於春天的日記200個字

2樓:藍色精靈壇

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x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甦了,那萬紫千紅的

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從夢鄉中醒來了,油菜花……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春姑娘到來嗎?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像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下雨過後,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調皮的小星星閃著光芒,多可愛呀!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它站在了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像再說:「春天真好,我喜歡春天!」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給我們這「家」增添了美觀;它舒展著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搖擺這「小手」,像是在向路人招手。

粉紅的挑花開了,像一束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迷人的氣息,**著勤勞的小蜜蜂,為我們採蜜。花兒、鳥兒、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樂趣。

啊!春天,我想對你說一聲:「我愛你。」

關於春天的日記一篇50個字

3樓:迪奧凝脂

寒冷的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

放眼望去,山和樹木都有了淡淡的綠意。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裡鑽出來,給大地染上了一片淡淡的綠色,鋪上一塊柔軟的地毯。大樹在微風中搖著小手向人們打招呼。

園子裡的小蔥都爭先恐後的鑽出來。我最心愛的草莓也抽出了鮮嫩的葉子。我恨不得馬上吃到草莓。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也要在春天裡茁壯成長!

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多)步(走)於庭,被髮緩形(意喻不受束縛),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春陽:因春天陽光溫和明媚,令人神往陶醉,故而得名;陳子昂詩「白日每不歸,春陽時暮矣」。就是描寫春陽的詩句。

陽春:春天的美稱。唐朝詩人李白詩中就有「陽春召我以煙景」的詩句。 [1]

芳春:因春天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地草綠如茵,繁花似錦,故而得名。陸機詩「烈心厲勁秋,麗服鮮芳春」。將芳春的特點,寫得入景入神。

蠢:古時「春」「蠢」同音同意,春來蟲動,形聲兼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涼爽,秋天豐收,冬天堆雪人,春天花草都開了,要說我最喜歡的季節,那肯定是春天了。

春天萬物復甦,桃紅柳綠。小燕子從南方飛來,柳樹姑娘的頭髮又長長了不少,又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大衣。

我愛春天,希望每天都是春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星期六,我和表哥一家去大夫山找春天。我們騎著自行車發現柳樹發芽了,枝頭長出了嫩嫩的小芽,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好像在比誰的衣服漂亮。小鳥在樹上高唱著:

「春天在**呀,春天在**……」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正在奏起歡樂的樂曲。一大群蜜蜂「翁翁翁」的在花間裡捉迷藏。幾隻蝴蝶也飛來了,它們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

春天真美啊!我喜歡春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燕子媽媽帶著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它們像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飛來飛去,還嘰嘰喳喳的叫著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我們愛春天。」

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好像春姑娘的長頭髮。迎春花吹著金色的小喇叭,喜鵲來報信了,忙叫著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田野上長滿了小草,綠綠的,遠遠看去,好像鋪上了一條綠毯子。

小動物們也甦醒了。青蛙用它那嘹亮的嗓子演奏著春的歌兒。平日裡孩子們喜愛的西瓜蟲也爬出來了,在草地中、田野裡爬著,滾著。

美麗的蝴蝶在花叢間扇動著它那斑斕的翅膀盡情地舞動著,真不愧為「蝴蝶仙子」的美稱呢!

春天真是個美好得季節啊!

2、星期六,我和表哥一家去大夫山找春天。我們騎著自行車發現柳樹發芽了,枝頭長出了嫩嫩的小芽,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好像在比誰的衣服漂亮。小鳥在樹上高唱著:

「春天在**呀,春天在**……」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正在奏起歡樂的樂曲。一大群蜜蜂「翁翁翁」的在花間裡捉迷藏。幾隻蝴蝶也飛來了,它們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看作文就是瘋子兒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骰否曉得不要我我也是

寫一篇關於春天來了的日記

9樓:beling不琳

2月15日 星期日 晴

春天在**呢?讓我們隨著春姑娘的腳步來尋找春天吧!

春姑娘的使者小燕子帶著我去找春天:春天在麥田裡,麥苗披上了新裝,嫩嫩的,綠綠的;春天在泥土裡,小草探出頭來,一片片連在一起,像綠色的地毯,筍芽從土裡鑽了出來,它好奇地打量著新世界;解凍的小河彈奏著樂曲,丁丁咚咚地山腳流去;春天在盛開的花朵裡,桃花羞紅了臉,迎春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梨花雪白雪白的;春天在蔚藍的天空上,小朋友們放著自己心愛的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翩翩飛舞著,多麼美好啊!風箏帶著小朋友的夢想越飛越高……

找啊找,我們終於把春天找到了,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春天的陽光是燦爛的;春天的歌聲是響亮的;春天的生活是絢麗的,春天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與美好的憧憬。

拓展資料:

日記是指用來記錄其內容的載體,作為一種文體,屬於記敘文性質的應用文。日記的內容,**於我們對生活的觀察,因此,可以記事,可以寫人,可以狀物,可以寫景,也可以記述活動,凡是自己在一天中做過的,或看到的,或聽到的,或想到的,都可以是日記的內容。日記也指每天記事的本子或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記錄。

從字面理解的話,大概就是記下每天發生的事情。日記即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記錄,有的兼記對這些事情的感受。每天或經常把發生的事、處理的事務或觀察的東西寫下來的記錄,尤指個人活動、思考或感覺的每日記錄。

每年的高考作文都會出現以日記的形式出現的作文,經常寫日記,對寫作很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確來了,不是嗎?太陽和煦地照著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在人們心裡;微風雖然還帶著寒意,卻讓人感到那麼舒服,那麼高興。

啊!春天在**?春天在明媚的陽光裡,在小鳥的歌聲中,在孩子們的笑聲裡……

我們這裡的春天雖然沒有奼紫嫣紅的花朵,但幸福的花兒卻在我們的心裡悄然開放!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這樣一個充滿希望、快樂的季節裡,作為祖國花朵的我們,將會緊隨春天的腳步,綻放出最燦爛的光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間隔著迷人們都在忙到的哥們一起玩了, 卜卦晶片求購資訊庫儲存器皿代表性質料得

怎樣寫關於觀察日記作文,怎樣寫一篇關於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來記300字 6月28日星期自五天氣 晴 別的同學考完試,中午就回家了,而我需要再待半天幫老師做事。因此,老師請我吃鏈隱了千里香小餛飩。可棚慧廳我的右手肘被鍋子燙了一下。好痛啊!我連忙把手浸在冷水裡,不一會兒,右手肘上側出現了一個淡紅色的印記,並時不時發出一陣陣刺痛。我斷定 自己被燙傷碧餘了。寫觀察...

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例子,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一篇例子

怎樣寫日記 1.每天發生的事 2.對你有感觸的事 3.意義深刻的事 4.印象深刻的都可以.今天,媽媽說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動物玩。一大早,媽媽就叫醒我們,還說要我們早點出發。出發了,我們坐上爸爸的車,心裡想著 我們要去動物園了,真高興呀!很快就到了,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下了車就向大門口跑。我剛跑到,被大門...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