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兩段英文,謝謝,誰能幫我翻譯這段英文,謝謝

2021-04-30 16:28:46 字數 1043 閱讀 9490

1樓:噹噹小七

在我需要救世主的時候出現,所以我現在只能依靠你了所以請細心一些好一些,有人已經傷了我的心

如果有些人註定要失去,我不想玩玩而已

不,不我不能再那樣了

誰能幫我翻譯後面兩段話,英譯漢。謝謝了不要用翻譯軟體

2樓:噠雨麥

精神抑鬱bai症:反覆出現的噩夢du

的感覺是最熟悉的人–似zhi乎沒有滿足,事dao情不解決,你不回能去做什麼答和你的精神景觀是暗淡的。它被稱為抑鬱症,和幾個我們度過人生沒有出現在同一時間或其他。

很多東西可以讓人」,「包括天氣(冬至低迷是每年舉辦一些),「失望後的興奮和活動的假期,睡眠不足,過多的工作和太少的時間,完成它。普通的日常「藍調」幸運的是短暫的和自固化,雖然他們採取邊生活,是非常不失。

然而,對於數百萬的美國人來說,抑鬱症是一種更嚴重,有時甚至危及生命的狀況。最嚴重的抑鬱症是反應應激性生活事件-失去了工作或配偶,嚴重的財政挫折;嚴重生病或受傷,最後一個愛的事。後一個合理的數目,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大多數這樣的窪地通常電梯和世界的生活開始似乎更加明亮。

但對於一些人來說,抑鬱症是一種週期性的現象,是挑起的事件,其他人似乎天氣什麼困難或得很快。和別人,抑鬱症的發生「出藍色,」無關的任何特別的情況,而且完全不適於受害者。很多人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包括西格蒙德佛洛伊德,亞伯拉罕林肯,納撒尼爾,溫斯頓丘吉爾和宇航員,埃德溫·艾氏劑。

3樓:forever丶朋友

然而來,對於數百萬的美國人源,抑鬱症是一種更

嚴重,有時甚至威脅生命的情況。最嚴重的蕭條是生活中壓力反應事件——失去工作或配偶、嚴重的經濟挫折;一種嚴重的疾病或受傷,愛情的結束。在一個合理的數週或數月之後,大多數這樣的窪地通常升力、世界和人生開始看起來更明亮。

但是對某些人來說,抑鬱是一個經常性的現象,是引發的事件,別人看起來天氣和小困難或克服很快。和別人、抑鬱發生「突如其來,"特殊情況無關,完全癱瘓了受害者。很多成功的人士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包括西格蒙德·弗洛伊德,亞伯拉罕·林肯,納撒尼爾·霍桑,溫斯頓·丘吉爾和宇航員,埃德溫·e·奧爾德林。

泰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兩段泰語!感謝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不接受我的愛情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告訴你一次 我愛你 你要有幸福 好好照顧自己 誰可以幫翻譯一下這個泰文,謝謝。20 中文 今天是一個寧靜的生日 許多人都知道。範特別是在國家的大覺醒。有些人發出信件及禮品,生日快樂與您的個人 賈馬爾賈馬爾 高興。並且非常感謝你。注 是...

誰能幫我翻譯下英文謝謝,誰會英文幫我翻譯下謝謝

酶聯免疫吸附試驗 熱情洋溢的未來 英文 作詞者 emi西 作曲 tenmon 愛,我覺得它 如果你把你的信任我 我知道我的生命將是 哦,你是我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 我想聽聽你說 所以,我祈禱 但是你消失 不要打破我的脆弱的心 我們不會崩潰 原因你是我唯一的球星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是在晚上 打 給你...

幾小段英文翻譯,急!謝謝!兩段英文翻譯!急!謝謝!

一,為了促進發展和促進各利益相關方合作,包括非 組織,一直是我們這個世界的重大任務。但今天,在當前全球經濟和金融危機強調了一個事實,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的緊迫性學習,相互借鑑,重新思考我們目前的發展模式。2,本次會議提供了深入的對話與社會各界為使可持續發展發生重大辯論的機會。增長的 如創新和綠色經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