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什麼軟體都沒開,我cpu卻顯示佔用

2021-04-29 10:45:25 字數 738 閱讀 9109

1樓:好口子

電bai腦什麼都沒開cpu使用du率達到100%一般有兩zhi個原因:

dao 1、電腦中病毒,專這個需要對電屬腦進行全盤查殺或者進行系統重灌,重灌時把整個硬碟格式化就可以把病毒殺掉了。

2、電腦宕機了,電腦宕機時cpu使用率達會飆升到100%,這個只能進行重啟來使電腦恢復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見太多了,一般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陪置太老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什麼都沒做cpu卻是百分之百?

為什麼我沒有使用什麼應用程式可是cpu卻佔用100%呢?

3樓:

一般情況下cpu佔了100%的話我們的電腦就會慢下來,而很多時候我們是可以通過做一點點的改動就可以解決。

4樓:哎呀沃去

1、電腦中病毒,請全盤防毒。

2、電腦某個應用程式崩潰,導致異常佔用cpu,請在工作管理員-程序項中檢視哪項程序佔用cpu。

結束程序即可。

3、防毒軟體在某些時候後臺作全盤掃描時也可能會導致一段時間cpu佔用率較高(如果cpu本身效能就較低時可能會出現100%佔用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如果溫度較高,可以看看風扇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很會賣廣告啊,不過也是對的

為什麼我一開機什麼都沒做cpu的溫度就84度啊

你電腦問題 cpu溫度這麼高是因為你的cpu風扇停止轉動了 如果cpu風扇不轉的話你在現在的正常溫度下最多執行10分種 10分種後會宕機掉 一但宕機後就要過一兩分種才能正常啟動 一般桌上型電腦都在40度左右,如果是筆記本那麼會在55度左右。這是正常溫度但你的卻在80多度了.如果使用時間過久會把cpu...

為什麼我的CPU使用老是,為什麼我的CPU使用老是

到100的時候開啟工作管理員,你就知道是哪個程式出問題了,然後就針對著處理吧 重灌顯示卡驅動試試,再一個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資源過高,再分析產生的原因 1.如果是中毒了,那就去裝個防毒軟體,瑞星最好。2。如果是硬體相容性不好也有可能導致cpu工作不正常 中毒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系統盤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先...

為什麼office軟體狂佔cpu?

有可能是需要升級了。你使用其他軟體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有的話可能是你電腦的配置太低了 無法執行新版本的office,要不就 個國產的wps office來用,這是免費的,而且操作介面跟微軟的office一樣。如果不是的話可能你的電腦中了病毒或者木馬 建議用金山清理專家查一下 你下的是官方版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