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開機什麼都沒做cpu的溫度就84度啊

2022-08-19 18:40:22 字數 6090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問題 cpu溫度這麼高是因為你的cpu風扇停止轉動了 如果cpu風扇不轉的話你在現在的正常溫度下最多執行10分種 10分種後會宕機掉 一但宕機後就要過一兩分種才能正常啟動

一般桌上型電腦都在40度左右,如果是筆記本那麼會在55度左右。這是正常溫度但你的卻在80多度了....

如果使用時間過久會把cpu燒掉的 cpu一燒掉後果很危險 有可能會把主機板也一塊燒掉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你自己拆開主機看看風扇有沒有動 如果沒動就去買只風扇換上就行了 不貴的一般都在30塊錢左右

如果你是筆記本的話那麼最好還是去維修店修一下

1500多也是正常的啦我家裡的那臺臺式也跟你一樣夏天我都只有1550左右

你看看你的風扇和cpu之間有沒有空隙

風扇轉速都是看風扇大小的 如果風扇大那麼轉速自然會小一般都在1500左右

如果風扇小的話一般會在3000左右 現在的電腦上的風扇都是大風扇所以一般都在1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本機?不過就算是本機,這溫度也有點高了...是不是平常用的時候反應有些慢?看看cpu風扇吧,或許出毛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了是吧?

是的話就不能用原裝風扇

4樓:半染禪香

建議換一個cpu散熱器

長期高溫會縮短壽命

5樓:

是華氏溫度還是攝氏溫度?

是華氏溫度就沒問題。

若為攝氏溫度則需要檢查一下cpu風扇了。

比如清理一下灰塵,給風扇加點潤滑油,或買個新風扇等。或加強通風。

如果cpu溫度持續是這個溫度,則對主機板不好。

我的電腦什麼也沒做 就看網頁 cpu溫度怎麼老是像波浪一樣 不穩定 開機什麼也不做也是這個樣子

6樓:

這得看你的電腦有什麼後臺軟體,可以在你電腦cpu佔用率高的時候,把工作管理員開啟看看是什麼程式佔用的,關閉或解除安裝!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什麼都沒做cpu溫度就75度主機板溫度卻只有25度?

7樓:好

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溫度探測器出問題了,要不然就是cpu的風扇不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pu具體型號是神馬

有些u天生髮熱高

你散熱器配低端了就壓不住

9樓:三國無雙活寶

後臺程式看看有沒有可疑的?

cpu溫度84度正常嗎?

10樓:

高了,不超過65算比較正常,而且現在是冬天,應該在40度左右吧,檢查一下cpu風扇轉不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散熱器不好,這其實看這問題不算太大,不過也很危險,去修理的地方看看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

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檢視散熱風扇是否正常工作 機箱放置是否合理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pu溫度是38度 開機一天了

cpu溫度過高經常會造成宕機 不知道你的有沒有這情況cpu溫度過高也許是缺少矽膠

你可以到科技城賣點矽膠(很便宜的)重新塗抹在cpu散熱片下過程很簡單 可以問問賣矽膠的怎麼塗

順便把風扇上邊的灰塵用毛刷打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查明原因

第一、先看你測試軟體可行不,開機進bios 檢視才是最安全的。

第二、風轉是不是轉速正常。

第三、直接用手在風轉則邊用手摸一下,感覺十分熱,那才達到85度。

所以,千萬別急,先細查原因。

如真是cpu 問題或其他硬體問題,那就去售後部。

15樓:小小小兔

如下:1、如果是775、754、940等較老的cpu,因發熱量本身較高,執行時溫度在75~93之間屬於正常現象。

2、目前生產的,cpu處理器與主機板架構在搭配上很合理,如inter cpu i3、i5、i7等開機及執行時發熱量很小一般在50~70之間。

3、如cpu發熱量較大,可使用偵測軟體進行檢測,如魯大師。

4、另外,可在關機斷電的情況下,檢查cpu風扇是否髒汙,轉速下降,風扇底部與cpu之間結合是否緊密,有無異物。

5、檢查cpu表面的散熱膏是否乾裂,可刮掉後重新加塗。

16樓:

肯定不正常塞 建議你看下風扇...

17樓:

剛開機不可能是84吧?

我的電腦開機後什麼都沒做 cpu就90度了

18樓:順德**新世紀

cpu是個很堅強的裝置~所以不考慮他內部損壞可能,優先考慮風扇轉速問題,如果風扇轉速不夠或者停轉,直接換風扇即可。

19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1、檢查一下風扇轉不轉,速度是否正常;

2、摸一下散熱器是否燙手,如果不燙手有可能是軟體誤報;如果燙手,建議拆散熱器,檢視cpu與散熱器之間的導熱矽指是否均勻,清理散熱器和風扇上的灰塵。

我的電腦cpu溫度84度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情況一定不要再開機了

去電腦維修的地方 買一點矽脂 記住是矽脂 不是矽膠 矽脂比較好用

如果是比較專業的維修部 跟他說一下你cpu的型號 因為矽脂也有好幾種 對應不同的cpu 買一點就可以 沒必要買一管 像刷牙時的牙膏這麼多 就足夠你用n多次了

把cpu和散熱片兩端的幹矽脂擦乾淨 塗上新的 裝好 機器通上電

此時開機 再觀察一下cpu風扇運轉是否正常 應該可以解決了

前一陣我的電腦就是因為矽脂幹了 開機cpu直接到100°以上 沒五分鐘就自動關機了 塗點矽脂 立竿見影 現在一直維持50度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你的cpu的風扇不轉了,如果沒問題拆下風扇看看是不是和cpu連線的矽膠沒有了,矽膠一般賣電腦配件的都有2元一瓶,自己抹上點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好看風扇正常不,一般cpu熱風扇會自己轉散熱的,老轉不停就是降溫不下,需要拆開檢查

什麼都沒開 cpu 怎麼溫度那麼高

23樓:微笑的小丑

cpu高溫有以下幾種原因: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4,cpu散熱器的風扇壞了,需要更換一個適合散熱器的風扇,最好不要接觸到記憶體條。

cpu溫度的高低關係到很多因素. 通常關係到你家裡的室內溫度, cpu散熱器的效能, 以及機箱內部的排風. 如果你的顯示卡溫度在57度, cpu在72度這基本上是你的環境溫度及你的機箱內部溫度過高.

你可以通過加裝兩個8釐米的機箱風扇, 一個加裝在你機箱背面靠近cpu位置的那個風扇孔, 風扇向機箱外部排風. 另一個加裝在機箱前部, 向機箱內部吹風. 使機箱內部的排風形成對流.

這樣可以有效改善你機箱內部的整體溫度.

僅靠cpu上的風扇向cpu吹風, 散發出的熱氣是無法主動排出到機箱外部的, 最終導致機箱內溫度升高. 熱量不斷增加.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你的cpu負載。

如果cpu負載很低,但是cpu溫度還是很高,檢查cpu風扇轉速是否正常。

如果cpu風扇轉速也正常,那麼一般都是散熱器安裝問題,或者矽脂失效,送到修理店清灰重新塗抹矽脂,安裝散熱器就好了。

25樓:避孕找度娘

才立冬溫度變化大,可能cpu感冒了,發燒.

cpu溫度過高(84度),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以下方面入手:

1。改善電腦所在環境的散熱條件,

比如把電腦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遠離陽光直射。

有條件的話可以放在空調房內。

2。當電腦因為過熱自動關機後,

開機箱,摸cpu散熱片的溫度,

如果非常燙,請跳過此節,看3;

如果僅僅溫熱,說明cpu的熱量沒有很好的傳到散熱片上。

動手能力不是很差的話,

拆下散熱器,把cpu頂蓋上白色的導熱矽脂擦掉用新的矽脂(2元就可以買小小的一支)薄薄的塗上一層。

(薄點好,多塗反而對散熱不利)

再安裝好散熱器。

你再開機會發現cpu溫度降低很多。

3。如果cpu風扇有調速開關,那就把風扇轉速調高些。(噪聲會高點)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換個好點的散熱器了。

如果沒錢,那只有用粗獷的方法了:

敞開機箱側板,用風扇對準裡面吹,效果很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機,用手摸摸cpu風扇燙不燙,燙的話就買個好風扇把

28樓:死朚篳記

你要換一個好一點的散熱風扇,然後矽膠多塗點,這樣一般都會好!

29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cpu溫度過高(84度)請更換散熱矽膠,和清理散熱器上的塵和垃圾。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個風扇吧,天氣乾燥,儘量讓主機透風。再說vista系統垃圾,對個硬體有一定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84度不是華氏度吧。

84攝氏度,電腦應該會自動關機了。不知道你怎麼挺得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 檢測時,cpu是32度,主機板是84度風扇轉速一分鐘1790轉,還可以應嗎?

cpu溫度過高,你看看

如果是電腦整體溫度過高,嘗試改善風道,比如前面進氣,後面排氣,加快空氣迴圈。

檢查電源供電是否穩定,是否出現某些電壓高低不平或者過高的現象,這樣容易使cpu升溫甚至燒燬cpu。

風扇正常執行,檢查散熱片與cpu是否嚴密貼合,嘗試更換之間的導熱矽脂,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散熱效果

散熱片的散熱效果有限,可以考慮更換散熱片(包括風扇)的整套cpu散熱系統,最好選擇帶有銅柱的,或者熱導管的,這樣效果比較明顯。

嘗試給cpu散熱器部分加裝導風管,目前新的機箱基本上都帶cpu溫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速度低了 換個大風扇額

34樓:三國無雙活寶

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的?

膝上型電腦什麼都不幹cpu溫度 60度顯示卡70度 玩大型遊戲cpu 84度 顯示卡度 正常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筆記用了多久,是否因為長時間沒有清理過風扇引起的?

2.是否因為現在天氣太熱,畢竟現在天氣最高溫度37度,如果你呆在一個不通風的房間內,室內溫度會持續上升.所以電腦也就熱了.

3.筆記本使用年份長,但用的不多,可能是cpu和顯示卡上的散熱矽膠乾硬了,無法達到原來的效果.

處理方法:

1去電腦維修店清理風扇.重新塗矽膠.(筆記本沒過保修,請去品牌售後那裡.以免影響保修)

2.請在房間內開空調,最好調成26度.看看是否還是這麼高,如果是,請參照1的辦法.

3.同1的處理方法

備註:如果筆記本用的時間很長了,可以考慮直接重新買個銅管散熱器,也就是壓在cpu和現卡上的風扇.**在100-200之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溫度和cpu溫度都高。你先更新下顯示卡驅動看看,如果溫度還是那麼高,你就拿去維修電腦的地方弄下。

為什麼我的主機本來一開機CPU轉了幾秒然後就不轉了為什麼現在是一直轉

你這個問題我碰到過,你的主機板應該是有風扇智慧調速功能的,這種功能在bios裡有設定的,一般裡面會有一個設定是 當cpu溫度超過某個溫度的話,就把分扇速度提高,來降低溫度,然後溫度降低到某個溫度後,會降低轉速,這是一種靜音的設計,有時主機板的溫度感應器感應到的溫度不準,偏高了,所以他就提高轉速,轉速...

一開機cpu就顯示使用率100為什麼

360安全衛士 電腦管家之類內的軟體來進行體 容檢並做優化加速,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和服務項。優化後要重啟。如果重啟後還是這樣,那麼就是真正極大影響cpu佔用率的啟動項或者服務項還沒有被關閉。電腦cpu 為什麼經常出現使用率100 1 防防毒軟體造成 故障 由於新版的 kv 金山 瑞星 都加入了對網頁...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只叫而不開機呢

windows檔案損壞的話可以用ghost系統盤進行修復,至於你說的一開機就叫我估計電腦自檢硬體有問題,比如記憶體條鬆動,顯示卡問題。主要是聽聲音判斷 電腦報警一般是硬體的問題 建議拆開機箱把硬體拆下再裝一遍 1 嘀嘀.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