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講了什麼故事,《人生》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2021-05-29 10:16:57 字數 1639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公高加林從一個民辦教室變成了一個農民,其後同劉巧珍,黃亞萍之間感情糾葛

2樓:高分

tom hardy一人分飾兩角出演倫copy敦黑幫史上最bai叱吒風雲的克雷兄弟,雷金du納德(

zhireginald kray)和羅納德(ronald kray)。他們統治dao了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整個倫敦的東區,從持械搶劫到暴力襲擊,從收保護費到走私軍火,**

3樓:小貓

人生是人類從出生至死亡所經歷的過程,在這當中我們必將經歷波折坎坷,經歷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唯有如此,才是真正的人生。其擁有的哲理性、深邃性,使之成為文學、影視等藝術作品的永恆主題。

池莉的《煩惱人生》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4樓:漫閱科技

作為具備了「新寫實」**典型特徵的池莉的《煩惱人生》,與作者此後發表回

的《不談答愛情》、《太陽出世》一起,被稱為池莉的「新寫實三部曲」,真實演繹了一個普通人從戀愛結婚(《不談愛情》)、孩子出生(《太陽出世》)到中年危機(《煩惱人生》)的整一段「人生三部曲」。在這些作品中,作者以關切、認同的態度,真實地描述了普通人俗世狀態的日常生活,尤其是處於社會底層的他們卑微、無助、孤苦、艱辛的生存狀況,他們庸常的、平凡的生存本相、生活原狀。《煩惱人生》中印家厚「從半夜開始」的這一天大概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

趕輪渡,跑月票,擠食堂,上菜場,孩子跌傷,老婆怨忿,住房拆遷,獎金泡湯……一個武漢小市民的種種生活煩惱,在池莉筆下被不動聲色地呈示出來。

路遙的《人生》故事大概講的什麼 40

5樓:亦

農村青年高加林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做出了有違本性的事情,最終也失去最為可貴的愛情和一顆金子般的心。故事沒有結局,是路遙的遺作。

6樓:小詩

高加林對幸福的追求。他的經歷告訴我們,要真誠地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善良的人們。

7樓:雷恨天

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些東西還是自己去了解好 別人他只是個建議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講了個什麼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烽火的《陳二狗的妖孽人生》講的一個東北農民的奮鬥史。其中主人公的濃濃的版兄弟情讓人欽佩,而權他和幾個女人的感情糾葛讓人羨慕,而他偶爾透露出來的野性又讓人畏懼,他身上的儒雅的氣質又值得人去學習,那種對下屬溫和又不失嚴厲的態度又會讓人忍不住對他死心塌地,而他對哪怕一個卑微的人也保持尊重的心態也為他的人脈基礎打下的地基,他永遠孜孜不倦吸收一切可能吸收的東西的精神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所以他的成功具有必然性。

9樓:匿名使用者

講得是一個山裡出來的小夥子的故事,一個拼命學習。拼命上位的人。呃。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反正有些章節看得我想流淚。很好看的一本書。值得一讀。強烈推薦你去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好像是一來個農民於亂世打拼的自

故事。我沒有看bai過,聽du說過,你可以看看這個zhihttp://baike.

fr=ala0_1去貼吧看看也

daook!

池莉的《煩惱人生》講了什麼故事,池莉的《煩惱人生》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作為具備了 新寫實 典型特徵的池莉的 煩惱人生 與作者此後發表回 的 不談答愛情 太陽出世 一起,被稱為池莉的 新寫實三部曲 真實演繹了一個普通人從戀愛結婚 不談愛情 孩子出生 太陽出世 到中年危機 煩惱人生 的整一段 人生三部曲 在這些作品中,作者以關切 認同的態度,真實地描述了普通人俗世狀態的日...

如何概括文章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讀文章,其實就像和一個人對話一樣,他到你家來和談了一件事,過後他就走了,你簡要回憶下,他說的什麼事啊,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啊,他想讓你知道什麼呀,就是這麼簡單。概括文章也是一樣,這篇文章說了個什麼事?他是怎麼寫的 每個句子的中心句。好的故事主要內容概括?此文通過對夢境中 好的故事 的描繪,反映了作者魯迅...

武王伐紂講了什麼故事,武王伐紂講了一個什麼故事20字

武王伐紂 是指大約是公元前1057年,以西周部落為主的聯軍起兵反商王帝辛 紂 最終導致商王朝滅亡的一場戰爭 武王伐紂的故事 簡短故事內容介紹 內容介紹 武王伐紂是指大約是公元前1046年,以西周部落為主的聯軍起兵反商紂王帝辛,最終導致商王朝滅亡的一場戰爭。主要由於當時商紂王后期濫用國力,長期征討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