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怎麼換乘

2021-04-29 17:36:48 字數 768 閱讀 9524

1樓:聰明人維他奶

您好,北京西站坐9號線一站地到軍事博物館,然後換乘1號線到復興門換乘2號線再到北京站下車,就好了

北京站到北京西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2樓:_侵城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全程大約需要30-40多分鐘。

方案一(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 ) 1、北京站排隊購買地鐵2號線車票,安檢進地鐵站時間。 2、乘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站下車轉乘地鐵4號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天宮院方向)到菜市口站下車,轉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到達北京西站。 5、北京西站a出口,步行140米左右到達目的地。

方案二(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 ) 1、北京站排隊購買地鐵2號(內環)線車票,安檢進地鐵站時間。 2、乘坐地鐵2號線到崇文門站下車轉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宋家莊方向)到磁器口站下車轉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到達北京西站。 5、北京西站a出口,步行140米左右到達目的地。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多長時間能到?一個半小時夠了嗎?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比較快捷的路線:在北京西站乘坐7號線4站,菜市口站下換乘4號線1站,到宣武門站下換乘2號線4站,就到達北京站,乘坐9站,大約35分鐘,票價4元。

4樓:lt演員

夠,很近的出站走一段就有地鐵了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最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最快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7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01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2種方案 約16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3種方案 約25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東...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半個小時,望採納,因為做2號線倒一號線出來不行過去就到了,望採納 地鐵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 地鐵9號線,全程時間在50分鐘左右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朝陽門站3 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到達白石橋南站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