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感應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3-01-04 01:40:08 字數 5559 閱讀 3259

1樓:屯糧積草裝修**

1、 認準品牌。

大家在購買水龍頭的過程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產品品牌。對於產品品牌的大家都需注重,因為正規知名的品牌所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與售後都更具有保障,它們的裝袋中都會將品牌標識和售後服務標註清楚。

2、 注意質量。

水龍頭的質量也是選購時需要注意的地方,消費者我們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將它拿起,掂一掂它的重量。***的水龍頭都是採用黃銅所製作的,黃銅純度越高的就越重,而質量也就越好。而採用鋅合金製成的水龍頭,重量上就會差很多,並且耐腐性比較差。

同時在購買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用手敲擊水龍頭,然後仔細聽它內部發出的聲音。如果是黃銅製成的水龍頭,它所發出的聲音就比較沉悶。

3、 注意旋轉手柄。

購買水龍頭時還需注意觀察它的手柄,大家可以通過手柄的旋轉手感來選擇。一般陶瓷製作的水龍頭閥芯,開啟、關閉水龍頭就都會比較迅速,手感上也很舒適與順滑。

如何挑選水龍頭 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

2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如何挑選水龍頭。

1、轉手柄:感覺輕便閥芯就是好的水龍頭。

常見的水龍頭閥芯有鋼球閥芯和陶瓷閥芯兩種。鋼球閥芯抗耐壓能力很強,但是橡膠圈卻很容易易損耗,老化得也很快。比起鋼球閥芯,陶瓷閥芯耐熱耐磨性更好,陶瓷閥本身密封效能就比較好,所以耐開啟次數也很好,水嘴滴漏基本不會發生。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採用陶瓷閥芯的水龍頭,更加的環保耐用。

2、試水流:發泡豐富且柔和說明起泡器較好。

整體澆鑄水龍頭更加的耐用是大家可以選擇的。整體澆鑄的水龍頭敲打起來聲音很沉悶,買的時候可以通過敲打水龍頭的聲音來判斷水龍頭是不是整體澆鑄的。還有就是儘量選擇有起泡器的水龍頭,用手感覺水流,水流柔和且發泡豐富那就是起泡器質量還不錯的。

起泡器有六層,由金屬網罩組合而成,使水流起泡,使水不至於到處飛濺。

3、要檢測書:質量更***放心。

大家在選購水龍頭的時候可以使用估重的方法來鑑別,黃銅較重較硬,鋅合金較輕較軟。也有人認為不應單以重量來推斷水龍頭***壞,因為有的產品加大水龍頭壁厚或加入其它金屬材料,這時重量也會比較重。最好是索取產品的檢測報告書,如果檢測報告書認定產品合格,就沒有多大的問題。

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

在購買水龍頭的時候注意生產的廠家,如果條件優越一些的人,可以通過水龍頭十大品牌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水龍頭,或者是水龍頭品牌排行中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水龍頭產品,我們會看到傳統的水龍頭會含鉛超標而且還會對飲用水造成汙染,如今,市場上的新出的水龍頭都是經過了特殊的材料製成,對於產品的質量都是合格的,因此,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產品中挑選。

在購買水龍頭的時候要考慮到室內整體風格的搭配,因為水龍頭的產品規格很多,款式也會很多,不同的水龍頭有不同的作用,而且人們可以通過水龍頭十大品牌中找到款式最新穎的產品,或者說從水龍頭品牌排行中可以瞭解到一些裝修過程中需要搭配的風格的描述,這樣就會讓自己的居室能夠更加的和諧,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收穫,因此在購買水龍頭的時候要考慮到風格的搭配問題,這樣才是正確的。

3樓:易書科技

1、首先看表面。水龍頭的主體由黃銅、青銅(或銅合金)鑄造而成,經磨拋成型後,再經鍍鉻及其他表面處理。正規的產品主體澆鑄及表面處理均有嚴格的工藝要求,並經過中性鹽霧試驗,應在相應的時段內無鏽蝕。

因此挑選龍頭,應挑剔地注意其表面。

2、輕輕轉動手柄,是否輕便靈活,有無阻塞滯重感。開關無縫隙、輕鬆無阻、不打滑的龍頭比較好。劣質的間隙大,受阻感大。

3、敲擊龍頭主體,是否聲音沉悶,且仔細觀察龍頭介面,是否為銅體,若敲擊時聲音清脆,則可能是不鏽鋼等材質,當然要差一些。看龍頭各個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裝配是否緊密,好的水龍頭的閥體、手柄全部採用黃銅精製,自重較沉,有凝重感。

4、檢查水龍頭的各個零部件,觀察裝配是否緊密有無鬆動感。一般單手柄混水龍頭在出廠時都附有安裝尺寸圖和使用說明書。在安裝使用前應開啟商品包裝檢查合格證等,以免使用「三無」產品。

4樓:奶月寶貝

水龍頭選購的14個注意事項。

1、重量:不能購買太輕的龍頭,太輕主要是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掏空內部的銅,龍頭看起來很大,拿起來不重,比較容易經受不住水壓爆裂。

2、把手:複合型水龍頭使用簡單,因為在使用水槽的時候,通常只有一隻手是空的。

3、出水口:放在高處的出水口能使出水變得簡單。

4、閥芯:這個是龍頭的心臟,冷熱水龍頭都是用陶瓷閥芯。

5、旋轉角度:能旋轉180度使工作變得方便,而能旋轉360度僅僅對一個放在房子**的水槽有意義。

6、可拉長蓮蓬頭:使有效半徑增大,水槽和容器都能更快被充滿。

7、軟管:經驗表明50釐米長的管子就夠用了,市面上也可以買到70釐米或者以上的管子。要注意不要買到鋁絲的管子,要用不鏽鋼絲的,拿到手上握緊一拉,手變黑就是鋁絲,沒有變化是不鏽鋼絲,最好是外面用5根國際標準絲編織的不鏽鋼軟管,軟管的內管是用三元乙丙的材質,連線螺母為紅衝鍛壓,外表滾沙掛鍍鎳層。

8、淋浴管:為了不發出難聽的聲響,應儘量避免使用金屬製的管子。

9、防鈣化系統:在蓮蓬頭和自動清洗系統中都會沉積鈣質,同樣情況也發生在水龍頭上,那裡會有矽聚集起來。一體化的空氣清洗器有防鈣化系統,在內部也能阻止裝置被鈣化。

10、防倒流系統:該系統阻止髒水被抽吸進清水管裡,由一層層材料構成。裝有防倒流系統的裝置都會在包裝表面示以dvgw通過標誌。

11、清洗:流線型的設計就不需要太多的清洗。清洗時不要使用去汙粉、拋光粉等粗顆粒的洗滌劑或尼龍刷清洗,用適量沖淡的洗髮水、沐浴液浸布擦淨,用清水沖洗後,用幹軟布擦淨龍頭。

12、材料:不鏽鋼是衛生、環保的。烙鉻的裝置易於護理並且對人無害,但在製造的過程中還需要加些其他元素。所以必須注意裝置是用什麼材料做的,並不是所有國家都有德國這麼高的標準的。

13、耐用性:防鈣化系統能使裝置免於漏水和把手損壞的危險。

14、修理:在修理費用上,各種裝置是大相徑庭的,有些裝置的材料並不是很簡單能獲得的。修理其實還蠻簡單的,只是要有相應的配件,當然還要有結構圖,不然拆完了不懂得怎麼裝回去。

5樓:昆明紫蘋果

1.購買的電熱水龍頭必須採用能自動釋放壓力的噴霧劑。因為沒有熱水電動龍頭產品可以自動釋放壓力,所以由於水壓對使用者環境的影響,它將影響正常使用和產品壽命。

同時,這將在溫度和水量調節方面電熱水龍頭怎麼樣引起問題。

2.可選的電熱水龍頭必須使用銅加熱管。由於銅加熱管導熱快,因此可以真正起到立即開啟和加熱的作用。

其次,銅加熱管的耐腐蝕性為零,管體本身即可實現。自動除垢功能,更安全,更耐用。其他材料(例如不鏽鋼)不能滿足上述要求,這會影響產品的質量和保質期。

3.請勿使用普通的abs塑料作為產品的水箱。由於尺寸小且加熱速度快,購買的熱水電熱水龍頭產品必須使用耐腐蝕,耐高溫和耐酸鹼的材料,例如電熱水龍頭產品的蓋子或水箱熱水。

大多數零件的耐高溫性約為85度,並且必須保證質量的用於電熱水龍頭產品的水箱材料的質量必須大於105度。否則,如果產品溫度升至85度以上或發生異常使用,水箱將直接變形或**。可能會發生嚴重事故。

4.看公司資質,因為電熱水龍頭涉及一定的技術領域;因此,不同技術背景下的產品效能是不同的。某些浴室產品可能僅是標準化的,但電熱水龍頭已屬於裝置類別。

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時應知道公司是否具有強制性的國家認證(3c認證)。

感應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感應水龍頭除了用起來方便外,在外形設計上大氣美觀,具有很強的裝飾性。

2、感應水龍頭的設計非常人性化,閥門的開啟時間是有一個定時限制的,一般在30秒左右。如果超出這個限定時間,閥門就會自動的關閉,以免因異物長時間在感應範圍內造成水資源浪費。

3、感應水龍頭採用紅外線感應的原理來進行開關水閥門的操作,可以避免人們因為忘記關水龍頭、導致水資源浪費的問題,相比其他型別的水龍頭節水率可達60%以上。

4、感應水龍頭更具有衛生性,在使用其他的水龍頭時,我們洗好手後要進行關閉閥門的操作,勢必會沾染上細菌,而感應水龍頭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不必用手去觸控閥門,只要我們的手離開紅外線感應區域,閥門就會自動的關上。

使用水龍頭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7樓:齊家網

水龍頭是家居裝修中必不可少的廚衛用品,也是人們每天必須要使用的產品。然而正是由於對它的頻繁使用,適當的保養很有必要哦: 1、開關水龍頭不要用力過猛,順勢輕輕轉動即可。

即使是傳統式的水龍頭,也不需很大的勁去擰死。特別是不要把手柄當成扶手來支撐或使用。 2、浴缸龍頭的蓮蓬頭金屬軟管應保持自然舒展狀態,不用時不要將其盤繞在龍頭上。

同時,在使用或不用時,注意軟管與閥體的接頭處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斷或損傷軟管。 3、在水壓不低於即0.

2kgf/cm2)的情況下,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如發現出水量減小,甚至出現熱水器熄火的現象,則可在龍頭的出水口處輕輕擰下篩網罩,清除雜質,一般都能恢復如初。 4、要請有經驗和有資質的專業人員進行施工安裝。安裝時,水龍頭應儘量不要與硬物磕碰,不要將水泥、膠水等殘留在表面,以免損壞表面鍍層光澤。

要注意將管道內雜物清除後裝上水龍頭。 5、當常溫低於零攝氏度的時候,如發現水龍頭手柄手感有異常,必須用熱水淋燙衛浴產品至手感正常為止,這樣操作之後再使用就不會影響水龍頭閥蕊的使用壽命。 6、水中含有微量的碳酸化合物,在金屬表面蒸發後容易形成水垢並對其表面產生腐蝕的作用。

從而會影響水龍頭的使用壽命,所用用柔軟的棉布或海棉經常擦洗水龍頭的表面是非常有必要的切忌不能用金屬清潔球或者百潔布清潔,容易刮花水龍頭表面。也不能用硬物碰撞其水嘴表面。 7、新水龍頭關閉後會出現滴水現象,是因為水龍頭關閉後內腔存有餘水所致,這是正常現象。

如長時間都是滴滴答答的流水,就就是水龍頭問題,漏水了,說明該產品有質量問題。

選購感應水龍頭注意事項有哪些

8樓:翰林學庫

怎樣挑選感應水龍頭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挑選感應水龍頭五大注意事項,大家可以瞭解一下!

注意1:水龍頭的工藝。

外觀無刮痕,鍍鉻是否好,採用黃銅鑄造,低價位感應水龍頭在龍頭體的鍍鉻及重量較差,通過不了24小時鹽霧試驗,重量約四百多克,而好的感應水龍頭廠家在龍頭體重量控制在500克以上,可通過48小時鹽霧試驗,水龍頭的壽命長。

注意2:紅外感應部分是否採用環氧樹脂封膠或防潮處理。

連線插頭用防水性插頭,線路採用低功耗微控制器控制,對光線具有抗干擾能力,不誤動作;感應距離採用搖控器可調,手動調節容易使線路板受潮,感應距離變短,影響正常使用;自動調節距離技術不成熟,會因顏色變化而距離變短,搖控調使產品更人性化。

注意3:電磁閥部分具備良好的防水效能。

由於長期安裝在臺盆下方,機器受潮後,將引起接觸不良,使機器不工作;電磁閥最低壽命應該達到行業執行標準(15萬次以上)。

注意4:儘量選擇有資質的專業生產感應水龍頭廠家。

由於國內專業衛浴潔具廠的感應水龍頭90%以上都是外包加工,在質量、售後和**方面不盡如意;國內感應水龍頭行業缺少品牌性和領導性品牌,許多客戶在選擇上以潔具衛浴相關品牌為參考標準,主要是認可潔具品牌,在選擇品牌上追求統一性,往往在後期維護中缺少產品配件及專業人員服務。

注意5:售後服務能力。

不要輕信過多的承諾保證,某些廠家和商家,為了擴大銷量,承諾5年免保,而且以低**吸引客戶眼球,企業自身發展還不到兩年,當真正出現產品質量問題或產品過保時向客戶收取維修費,沒有履行產品有關的三包政策。使很多使用者的消費權益得不到保證。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怎樣挑選感應水龍頭及挑選感應水龍頭五大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水龍頭品牌選哪個啊?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二 水龍頭的品牌有哪些。1 九牧。說到國內水龍頭我們不得不對九牧水龍頭豎起大拇指。九牧水龍頭是中國馳名商標,是中國目前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九牧集團製造。九牧水龍頭除銷售到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外,還出口到北美 東南亞等地區。2 申鷺達。申鷺達水龍頭是中國綠色水龍頭,是申鷺達股份 出品的產品。申鷺達...

夢見水龍頭被偷了,夢見家裡被偷水龍頭沒了

夢裡的水龍頭有兩方面含義。一方面,表示健康 生命的活力和財源 財路。如果夢到水龍頭沒有水了,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體 也可能暗示會破財,或是失去財路 另一方面,水龍頭還有性的意味 撥通 給家人,相互聯絡並交流一下情感!因為體貼關心,情人對你的愛變得越來越多!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不妨與朋友...

水龍頭故障 廚房水龍頭,小廚寶有水漏出,卸下小廚寶後將龍頭撥向熱水一側時會有水流出,這正常嗎

混水閥把冷熱水混了嗎。正常卸下小廚寶將龍頭撥向冷水一 側時龍頭能正常出水。撥向熱水一側時龍頭不出水。在混水時軟管會出水 混水閥中間開啟 你的閥壞的可能性不大。你必須把進熱水的軟管用絲堵堵死。無論你閥的好壞 當然不正常了。拆下混水閥,試一下冷熱水的通道,估計是壞了。不正常 趕快修八 我家裡的水龍頭開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