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的機械類專業的專業碩士怎麼樣?好考嗎?出來好找工作嗎

2021-05-28 09:31:25 字數 2042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類的碩士是在機械院,挺好的工科專業,分數的話在340左右波動,找工作的是沒一點問題的,我認識的都找了挺好的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的機械很不錯的,特別是車輛工程找工作更好!車輛工程專業碩士和學術的沒什麼區別,初試複試一樣的考,就業也是,只是專碩不能保博,需要自己去考取,湖大機械院專碩學術都是3年制。

3樓:嶽麓仙女

挺好的,很好找工作,而且都不錯

湖南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碩士的研究生怎麼樣?出來之後工作好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專業。讀機械的找工作不成問題的,以後去汽車行業、工程機械行業……都是可以的。而且湖大的機械也算是比較好的專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是專bai業碩du士,個人認為這個什麼專業碩士zhi純屬坑錢的,一dao年幾萬的自費,專一般都沒屬獎學金,雖然湖南大學的機械、車輛是全國頂尖的,還有院士,不過你以以專業碩士的身份進去一般不過得到導師的重視,除非你的科研或者其他實力非常強,有關係可能要好一點,而且就算你拿到了碩士學位,但他不是正宗的學術碩士學位,在很多的招聘都會受到歧視的,可能還不如一些有經驗的工程師,總之,在中國專業碩士不是很可靠,可能的話最好考個學術碩士。本人也準備考研,也曾考慮過專業碩士,這些是在一些被坑過的學長哪得到經驗,望採納!

湖南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怎麼樣,好考嗎?就業前景咋樣?

6樓:洪英範

機械bai方面的,特點是就業面廣,du很廣,沒有zhi幾個別的專業能比擬的

然後dao,在湖大最好的車輛工專程,即汽車工程方屬面的,這個專業在全國都是前幾名,不是指整個學院,湖大以前的校長就是搞這方面的,而且就業也很好,各類汽車製造公司每年都來湖大招人。

院內其他的專業跟中南差不多,甚至還差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工抄程是湖大襲最好的幾個專bai業之一。湖大的很多du領導zhi都是出自這個dao學院。

8樓:容德文門雨

工業工程copy

吧,就業面很廣的,是一個開始崛起的專業,就業很好,可以去機械方向的,簡歷投在機械類下,也可以專門投在ie裡,我們吉大的ie每年都沒有找不到工作的,最次的也是去富士康ie學院,一個月6000,還是本科生,研究生就業就更好了。

湖南大學機械製造專業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9樓:六道佩恩

湖大機械工程一級學科為國家重點,武漢理工則只是機械製造為國家重點。湖大在長沙,畢業生應該很受三一這樣的企業喜歡。建議樓主選擇湖大,確實整體實力出眾(原本寫了很多,竟然有字數限制,很火大)

湖南大學機械專業就業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機械專業就業前景很好

湖南大學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湖大的各學院裡算得上很好的,車輛工程專業在全國都是排的上號的,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就業形勢很好。

湖南大學機械專業介紹

湖南大學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下設的機械二級學科中,機械製造及自動化(2023年新增)和車輛工程(2023年新增)為國家重點學科。近年來,湖南大學機械工程專業排名穩中有升,特別是精密加工方面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對碩士博士的深造有很大好處。車輛工程主要側重方向是中小微型家用汽車的設計,比較強的方向是研究汽車的安全效能以及汽車車身、底盤的技術設計和研發。

就業形勢

湖南大學機械專業畢業生廣泛分佈於製造業、資訊業等國民經濟支柱產業領域,主要從事生產、科研、教學和管理等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千萬別學機械,真的!

12樓:xin123上了

很不錯的專業,畢業到廣汽豐田吧,月入萬元應當不成問題。

13樓:孫叔

非常好值得一考

請採納。

關於機械類專業的問題,關於機械類專業找工作 面試的問題

你想從事的工作的專業是機械類,機械製造 機械設計方向。即使你如願考取了這樣的專業,畢業 工作後,也是 應該 先從事工藝工作,再從事產品設計工作。不懂工藝 工藝不精,是做不好產品設計的。字數有限啊。以下的這些都是機械方面的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工業設計專業 過程裝備...

機械類哪幾種專業未來前景好,機械類專業選擇什麼崗位比較有前景

我是大二機械大類 一進去先不分,一學年後再分 的,面臨分小專業的選擇,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在我和我的同學以及大部分學了機械大類一年的同學看來,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是最優的選擇,畢竟將來就業面很廣。過控,材控,熱動,數控我建議非得選的話選熱動 近年來的熱門 當然這還要看你們學校具體情況。現在的機械教育...

機械類中哪個專業比較好 機械類專業哪個好?

械類專業主要包括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等。不少同學對該類專業的就業前景存在著誤解,認為該類專業的對口工作看起來不太 體面 其實,他們都忽視了機械類專業所具備的廣度適應性,比如在裝置維護 數控維修 環保裝置設計等領域的應用。同時,機械類專業還涉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