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感覺螢幕比較暗正常嗎,榮耀9 為什麼有時螢幕自己暗下來

2021-05-13 17:58:04 字數 604 閱讀 1601

1樓:撒旦狂熱族

榮耀9的螢幕滑動有點不跟手是屬於螢幕失靈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建專議先檢查螢幕上屬是否有髒汙或者汗水,或者手機周圍有強磁場,這些外在因素有時也會影響觸控式螢幕導致失靈。

2、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3、如不能解決且沒有上述情況發生,很可能是屬於硬體出問題了,建議及時送至售後進行維修檢測。

榮耀v10螢幕亮度調到最高,還是比其他手機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的就是這樣調到最亮把自動關掉,跟小米6x比較不如6x亮。晴天太陽底下看不清螢幕。

榮耀9 為什麼有時螢幕自己暗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智慧節電功能, 會自動感應環境光線,但你手指擋或其它物品擋住手機感光孔時,屏顯亮度會暗下來,這樣不會刺眼.

榮耀6按鍵亮螢幕暗是怎麼回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嘗試將亮度進度條旁邊的自動開關劃開,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確實是 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兄弟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開發人員 點選陽光下可讀性提升 關掉ok 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齒輪狀,開始設定亮度調節。在設定中請選擇全部設定。然後再全部...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總自動變暗,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

確實是 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確實是 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

榮耀9哪個顏色好看,榮耀9哪種顏色比較好看?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9的顏色有五種 魅海藍 海鷗灰 琥珀金 幻夜黑 知更鳥藍。可以根據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您可以登入華為 可以查詢榮耀9的相關資訊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個人更喜歡藍色版本 榮耀9哪種顏色比較好看?榮耀9魅海藍好看。榮耀9有魅海藍 幻夜黑 琥珀金 海鷗灰四種顏色,每一款顏色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