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禮貌地拒絕男生送的禮物

2021-04-29 23:52:01 字數 3094 閱讀 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禮後兵,先說謝謝你,後說不需要。拒絕本身就不會太禮貌,或者你買同樣的同價值的禮物回贈。

2樓:七月既望

東西很好,可惜跟我不搭啊,不符合我的風格呀(說一個跟禮物相反的風格,然後開始講論證自己的風格),百試不爽

3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地接收下抄來,並說謝襲謝,還要恭維人家錯誤地看上你。這是因為男孩子都愛面子,如果不是特別煩人或不經常見面的人儘量不要當面拒絕人家的好意。要拒絕的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兩個人都比較熟悉的人將禮物送還。

這種人可以是你的閨蜜、長輩或師長,也可以是他的朋友或長輩,有些不太適合你當面說的話,可以讓你的閨蜜或可信之人去對他講。這樣,既給足了他的面子也委婉的謝絕了他的好意,更不會落下什麼後遺症,也使你們今後見面時不會感到尷尬。

4樓:執著追求的我們

每次收到你的禮物,我會有壓力的,直接這麼說。

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

5樓:射手

我認為要拒絕異性的示好,就不要讓對方再就有任何幻想,所以,在拒絕時,在語言上可以委婉,但在態度上不能妥協。

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如果對異性好朋友的示好不能接受,雖然不想傷害到對方,但還是要直截了當的拒絕,不能留下模糊的空間

7樓:瑞雪

委婉地拒絕異性好友是一門學問,要能做到既不傷人,還能達到拒絕的目的,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第一就是實話實說,表達出不能進一步發展的理由,第二就是使用善良的謊言,找個合適的藉口,拒絕對方,第三可以多找自己的問題,說明兩人不合適。總之不要傷害對方,可以根據不同情況找個人理由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有尺,做事有寸,尤其女人在有家庭的情況下,必須要知道自己該要什麼不該要什麼,還是要想清楚,要有自己的定心,所謂底線,早點據絕,不給她任何希望,拒之門外,不要輕意接受,一旦招引,後果不坎設想,會使你安靜的生活被他攪渾,永無寧日,女人是一個家的風水,自己靜了,會給家人,孩子,親人帶來幸福快樂,如惹不是,後果可想而之。你要明白一點,必須要明白孩子才是你的最親,男人在愛你是會把你寵成公主,不喜歡你時把你一腳踢開,在男人眼裡,女人永遠是他的洋娃娃,別被人耍了。那樣很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性好朋友的示好。要真誠。委婉。

善意的。拒絕。實話實說,為好!

因為既然他喜歡你,我們就不能辜負人家的一片心意。又不能傷了對方的感情不要隱悔自己的觀點。婉轉的告訴他。

自己早已經有了心意的人,我們之間只能做好朋友。今後有什麼事能夠互相幫助關心。有困難可以共同解決。!

10樓:光芒萬丈

我認為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做得儘量委婉一些,儘量不要傷害對方的尊嚴。大家可以找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予以拒絕。比如「我要和男朋友去吃飯,不好意思不能赴你的約」,這樣子對方立馬就會明白你的立場和心思,也就不會再糾纏你了!

11樓:15004371267斌

想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語氣要婉轉,但是態度一定要堅強,如果你要給他聽出來還有希望的可能他還會糾纏你,告訴他就是不可能在一起,只能成為好朋友,但是語氣上要找個分寸

12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就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覺就是朋友而已,不要太過於親密的關係,不要讓她有可以和你更進一步的意思,這樣對方自然也就明白了知難而退。

13樓:小野哆

不不用委婉,拒絕應該斬釘截鐵直截了當。因因為你委婉的拒絕,可能還給他一絲希望這對他也是不好的,因此直截了當地拒絕他這樣你們還能做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好朋友示好的時候,就應該立即轉移話題。藉口女朋友一起去約會等委婉拒絕。如果有了家室,可以藉口同妻子一起去做什麼。

這樣示意委婉拒絕就可以了。

15樓:小豬發財

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嗜好?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時候告訴他,我最近很忙,不方便和你聯絡。或者找一些其他的理由推託掉。

不要和他再用手接觸。接觸越多,可能他認為你對他有好感吶。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儘量少接觸。同時可以委婉的暗示拒絕。

這樣既不傷害對方也是雙方都有臺階可下。最關鍵的是把握好自我。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淡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可以直接拒絕,也可以委婉拒絕,如果有了朋友可直接告訴對方,如沒有物件,又不想與其交往,可以用善意的謊言告訴對方,說自己已有心上人,謝謝你的好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的和對方說,我還小現在不想考慮這些事情,也可以和他說我們不適合做男女朋友的,我的性格不適合你,或者說我配不上你的,你這麼優秀以後你會遇見更適合你的另一半的。總之就是不能吃的太生硬就行了,我想你這麼委婉的拒絕,對方又不是傻子,他就會知道怎麼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異性好友的示好,不要當面拒絕,可以和他說我會考慮考慮這樣既不打擊他的自尊心,又可以給自己足夠的時間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應該直截了當說清楚,我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免得對方對你有任何想法。戀愛的物件沒有緣分沒有眼緣,還是不要拖是嗎?

21樓:情卿我心

異性好友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一定對你有別樣的感情。

拒絕異性朋友的示好,最直接的方法是找一個戀人。

間接拒絕異性好友的方法是以禮待之,有來有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委婉拒絕異性朋友的示好。首先先示明咱們是男女朋友。做什麼事都有分寸。以後咱們還會成為好朋友的。

23樓:boy我最靚

想要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可以暗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這樣異性朋友一看沒有了發展的機會,就不會再向你示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委婉的方式應該是給他發好人卡,說他人很好,值得更好的人,而你們不合適。

怎樣禮貌地拒絕別人介紹物件,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給你介紹物件呢?

給我們介紹物件的人都是為我們好,拒絕他們說話也不能太直,也不能得罪他們,委婉的即能斷了他們給介紹物件的後路,就只能說現在已經有心儀的人了。或者說我現在想以事業為重,不想這麼早的戀愛。我覺得如果想要禮貌的拒絕別人介紹物件的話就一定要表現得委婉一點,還有就是有時候可以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只是不...

女生送男生禮物,可是男生拒絕了,男生是什麼意思啊?

1 出於愛意。女生送衣服給男生一般都代表著自己的愛意,這樣喜歡一個人,女生才會主動送衣服給對方,男生對於這個心意應該都能理解。對於剛剛開始戀愛的男生來說,如果女生主動送衣服,那就代表女生的內心是有好感的,代表她願意跟你交往下去,這時男生就應該更加主動一點,這樣雙方之間的感情就會逐漸加深。2 潛臺詞的...

如何有禮貌地拒絕陌生人搭訕,面對陌生男生的搭訕,你會怎樣委婉的拒絕?

碰到想認識的陌生人,不敢搭訕,怎麼辦?曾經有一次在商業街,我在長凳上休息,然後就有人來搭訕,我自己好不容易艱難的應付了之後,發現坐在我身旁的小姐姐也被另一個人 疑似推銷 搭訕,然後小姐姐還沒等那人說明自己來意,就冷淡地說 能不打擾嗎?我這會兒有事 然後!那個人就尷尬的走開了!從那以後,我每次都效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