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櫻桃(車釐子)可以盆栽嗎,盆栽的車釐子樹苗可以結果子嗎?

2021-04-30 00:07:14 字數 807 閱讀 1684

1樓:侍心斛巨集達

1、櫻桃樹,若選擇盆栽,完全可行。對於盆栽的大木本,首先要做的,要讓回它多長側枝,控制答高度(一般控制在80~120cm)。從播種到養成合適的盆栽株型,至少需要2年的時間,需要足夠的耐心。

2、理論上盆栽櫻桃,有開花、結果的可能,這只是4、5年以後的事情了。盆栽的櫻桃,觀賞效果會好一些,若要確保日後結果,建議種2棵以上,用較大的盆養(直徑25釐米以上,高度20釐米以上)。

檢視原帖》

盆栽的車釐子樹苗可以結果子嗎?

2樓:植物網

主要看是什麼品種,如果是沒有授粉的車釐子樹,很可能終身不會結果(開花沒問題的)。

不開花的原因:

1、有很多車釐子品種不純,就會導致不開花結果的現象;

2、車釐子對海拔、光照溫度、氣候等有嚴格的要求。

3、車釐子正常栽培的授粉樹在1%左右,可能是沒有授粉樹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在網上買了兩顆車釐子樹苗,

三月份種到花盆裡 ,

到現在還沒有開花,

盆栽的車釐子樹苗可以結果子嗎?

盤栽的車釐子樹苗當然應該是會結果的,

會不會結果和盤子大小肥料等等有關,

一般情況下盤栽的當年肯定是不會結果的,

因為移栽影響比較大,

但是不知道你的苗是**買的,

假如是江蘇有可能是假的車釐子樹苗,

那就基本上不太可能會結果。

大櫻桃(車釐子)可以盆栽嗎?

大櫻桃車釐子可以盆栽嗎,櫻桃可以盆栽嗎,櫻桃盆栽種植方法

大櫻桃 車釐子 可以盆栽,種植方法 1.種植前先平整土地。挖好定植溝或定植穴。重粘土要求挖寬和深各80釐米以上的溝。溝和穴底部填20 30釐米的作物秸稈,上面蓋土20釐米,上面再施土雜糞50斤 株,糞與土要攪拌均勻,溝填滿後澆塌地水。2.芽苗定植時嫁接芽露出地面約5釐米,種後即澆水,使根和土緊密結合...

怎樣配製盆栽大櫻桃的盆土,盆栽櫻桃如何選盆和選土

盆栽大櫻桃,是靠盆內有限的土壤,供根吸收養分,維持機體的正常生長 發育。盆土稍有缺陷,就會影響櫻桃的生長髮育。因此盆土的配置顯得特別重要。盆土應疏鬆肥沃,富含有機質,具有通氣良好,保水保肥強,溼不結團,幹不裂口的良好理化效能。只有這樣的盆土,才能使大櫻桃在有限的土壤中生長和開花結果。盆土的土肥種類 ...

盆栽大櫻桃選用什麼盆好?盆栽果樹用多大的盆?

栽種櫻桃時一般用50公分左右的花盆就可以,不用太大。不過這也要看櫻桃小苗的大小,若是小苗太小,可先選擇小盆,後期再及時換盆。栽種後要注意定期施肥,換土,保證土壤的養分充足,這樣才可健壯生長。盆栽櫻桃怎麼栽種。2 選擇小苗 栽種櫻桃時,可以購買小苗來栽種,這樣能保證好品質,建議選擇結果多的櫻桃品種,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