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灘附近,想晚上去坐黃浦江輪渡,但是不知道船的運營時間和

2021-04-30 00:09:27 字數 3607 閱讀 9569

1樓:匿名使用者

輪渡是單程的,每張票價2元。

週一至週五: 07:00—18:00(二船航行12分鐘一班)

18:00—22:00(二船航行15分鐘一班)

上海如何坐輪渡

2樓:遠巨集

通常7點之後去看夜景是最合適的時間,直接乘車到達十六鋪碼頭,從這裡開始買票乘內船,一般**是在容100塊一個人左右。

全場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途中會經過濱江大道,東方明珠,外白渡橋最後再開回起點,夜幕下的東方明珠可以說是格外美麗,如果覺得坐遊輪比較貴可以選擇做渡船,就是2塊錢一張票,從外灘和金陵路的交叉口上船,然後就直接去往對面的陸家嘴。雖然途徑的地方不多,但是勝在便宜。

擴充套件資料:

坐輪渡注意事項:

當有多於一輛汽車在渡輪上行駛時,要注意渡輪停放的位置,使渡輪上的貨物保持平衡,避免船隻傾斜的危險。

您乘坐的航班時間可以根據預計到達港口的時間確定,並將您的車號和機上人數報給預訂人員進行預訂。由於輪渡實行人車分離,卡車開票,司機和乘務員需要購買單獨的客票。

到達港口後,聯絡訂艙人員領取船票並支付擺渡費。下一步是安全檢查。車內攜帶的易燃易爆物品必須丟棄,通過安全檢查後進入等候區。

在離船前,他們需要到保安室辦理保安手續,簽署保安協議。這些手續完成後,他們需要在車上等待工作人員指揮上船。上船時,除引航員外,船上其他人員不得隨車上船,應當通過旅客通道上船。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陵東路渡口,有去對江的輪渡,對江岸是東昌路(陸家嘴附近),問一下,去陸家嘴怎麼走。空調輪渡的票價為2元/次。

上海外灘的輪渡要去哪兒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觀光的遊覽船嗎,觀光遊覽船的話,你順著外灘的那條路往南走大約走個100米左右吧就會看到售票處乘船處,你要順著馬路走,不要在上面走,,,晚上夜景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灘金陵東路有過江輪渡。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浦東的話,在金陵路渡口,地址在中山東一路近金陵東路

從浦東到外灘的話,在浦東東昌路一號

上海外灘附近**好玩?怎麼乘坐輪渡?

上海東方明珠遊船和黃浦江遊輪有什麼區別

7樓:陌上花開

上海東方明珠遊船和黃浦江遊輪區別是分屬不同經營單位,其遊覽航線有所不同。

一般的黃浦江遊覽可以選擇十六鋪碼頭,但東方明珠塔觀光與其遊船套票有***,所以兩者都有優點,看你自己選擇了。

8樓:開不敗的野花

上海東方明珠遊船和黃浦江遊輪的營業單位分屬兩家公司,這是最大的區別。

在黃浦江遊覽這件事上,東方明珠遊輪的上船地點在浦東陸家嘴,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附近。黃浦江遊輪的上船地點在浦西外灘。其餘的**、旅遊線路、遊船時間和設施條件基本相同。

浦江遊覽,建議晚上7點鐘以後,更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質區別,都是在黃浦江上游覽,只是上船地點不同,東方明珠的在浦東陸家嘴的碼頭,浦江遊覽在浦西外灘的碼頭。

10樓:亮者

分屬不同經營單位,其遊覽航線有所不同。一般的黃浦江遊覽可以選擇十六鋪碼頭,但東方明珠塔觀光與其遊船套票有***,所以兩者都有優點,看你自己選擇了。

11樓:沫可兒

主要沒有什麼區別,東方明珠遊船碼頭視窗130**,兒童1米以下免票。1米-1.4米(不含)為兒童票65。

16鋪遊船碼頭視窗120**,兒童1.3米以下免票。1.

3米(含)以上為**票,無兒童票。固定航線也有所不同:東方明珠遊船碼頭——公平路——新開河——回到碼頭;16鋪遊船碼頭—濱江大道—香格里拉—東方明珠—國際會議中心—公平路碼頭—航交所—海鷗賓館—外白渡橋—外灘萬國建築群—回到碼頭。

最重要的是遊船是旅遊觀光的一般都是40分鐘以上的航行時間,渡船隻是交通工具浦東至浦西2元交通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觀光旅遊50,一個是交通工具2塊,

上海外灘的輪渡最晚到幾點鐘

13樓:樂寒夢籍闌

上海外灘輪渡碼頭22點關門

南京路走到頭就是外灘,現在外灘修的非常漂亮,如果是晚上的話人會非常非常多,在外灘可以坐觀光隧道到浦東,也可以坐觀光船在浦江上看看

上海夜景,外灘景色在浦東看、浦東景色在外灘看比較好。所以,乘船在浦江中間,看兩側的景色可以一舉兩得。下了船可以在外灘散步,兩邊景觀燈22:30關,漫步其中,感受夜

上海的繁華迤邐;憑欄遠眺,還可以看到黃浦江對岸陸家嘴的摩天大樓群。

上海最繁華最現代化的一面盡收眼底。

上海外灘的輪渡晚上什麼時間就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的輪渡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

外灘的輪渡為東金線(金陵東路渡口—東昌路渡口)金陵東路渡口(外灘):

東昌路渡口:

15樓:

9點,9點,9點!東昌路-金陵東路線的輪渡最晚到9點!好久前就從十點改回來了!我上過當,今天經過又看見有人抱怨看了網上的時間上當了。輪渡公司,時間改了是不是要釋出一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末班是到 晚上 22點

發個輪渡時刻表你看看吧

17樓:

上海外灘的輪渡時刻表如下圖所示:

上海輪渡,簡稱市輪渡,是上海黃浦江上的一個渡運系統,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統的組成部分,往來於黃浦江兩岸,提供客運和車渡。

上海輪渡共經營十八條對江輪渡線,歷經百年衍變,現在市輪渡由國營的上海市輪渡****負責日常經營和管理。

注意:以下這些線路已經被取消:

東勤輪渡:荷巷橋(西疇路江川路)-東勤公路   萬獅輪渡:萬獅渡口-萬獅村   新江輪渡:新江渡口-新江村;

周家輪渡:周家渡渡口-南江路渡口。

上海浦江遊乘遊船在**買票**登船,輪渡和遊船看夜景有什麼區別?

18樓:凌櫻緋

上海浦江遊船的登船地點在十六鋪碼頭,中山東二路481號上海黃浦江遊覽票務中心,現場可以買票,也可以在旅遊**上買票後現場取票登船。

輪渡和遊船在看夜景上有以下區別:

1、航線不同

輪渡主要是給當地居民出行渡江用的,所以只在浦東和浦西的輪渡碼頭之間直線往返,能看到的風景有限。遊船是專門為遊客提供遊覽黃浦江景色的服務的,會把黃浦江沿岸的著名景點基本都包括進去。

2、收費不同

輪渡收費很低,2元一次。遊船**就高很多了,基本在120元左右。

3、時長不同

輪渡以過江為主,時間很短,5分鐘左右就到對岸了,只能欣賞一會兒風景。遊輪以觀景為主,速度比較慢,遊覽時間在1小時以上,可以慢慢享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東二路531號買票登船。

輪渡是在黃浦江的東西兩岸對開,主要是擺渡過江的作用,幾分鐘就結束了。

遊船是在黃浦江上航行,只為觀光遊覽,來回要近1小時。

上海外灘晚上有什麼好玩的,上海外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去黃浦江游泳,順便欣賞夜景,這個是不會關門的 我明天去上海,有意一起玩玩嗎?22 男 外灘幾號裡餐廳和酒吧都開著,沒什麼好玩的,就走走看看。上海外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在外灘可以看浦東陸家嘴金融 區,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盡收眼底。在浦東濱江大道可以看外灘萬國建築群,感受大上海的雄偉。也...

我在外地工作,兒子今天跟我說,他媽媽晚上和他同班同學的爸爸放學接他們後一起吃的飯,吃完飯把他倆

首先想對你說別過於自責。異地難以維持是公認的事實。人是群居性動物,光靠柏拉圖式維繫感情,那是聖人級別的人才能做到的吧。都是紅塵俗世之人,所需要的不過是每天相伴。你與妻子已過了激情期,進入養育子女柴米油鹽的生活了。細水長流一一這時候的你們應該互相陪伴是最好的。其次呢,認真考慮自己和妻子的真實的感情狀態...

我老公每天晚上不我身邊睡他在外面過夜我就每天晚上睡不著覺怎麼

不反對找別人bai,記住跟老公窗戶紙不du通破zhi。你就當找個你需要的dao工具,不如脫光,幹好。搞那版事完全是精神權問題,雙方都要投入。是必不可少的,搞得你很舒服對身體有好處,沒有語言,只有申呤,男人要剛勁有力,要暴風雨般翻滾互動一股作氣,要一注千里那種,女人才能享受 才睡的香,也變得年輕。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