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初中一到考試後就失眠怎麼辦

2021-04-30 02:46:06 字數 957 閱讀 7699

1樓:大帝黑礁

安慰她,告訴她不要緊張,不要太大壓力了。

女兒14歲了失眠睡不著怎麼辦我女兒今年初

2樓:

因為思慮太過傷心勞神.耗盡心血.而引起心神不安則心不自主.

一、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覺前思想放鬆。

二、睡前不要過飢過飽。

三、臥室裡光線要柔和、溫度不一過高。四,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

五、飲食上可吃些葵瓜子、大棗、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常飲小米、蓮子、紅棗、百合粥。不符合以上要求

你好我女兒14歲了上初中一年級心裡煩睡不著,就是心裡難受好相

3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長期晚上睡不著覺,會影響孩子第二天的學習,讓她聽課質量下降,學習成績下滑,讓孩子的自信心受到打擊,甚至,對學習喪失興趣。

因此,你應該多和孩子談談心,看看她是不是有心事憋在心裡,或者學習壓力太大,無法調節,所以睡不著覺。也應該多和孩子的班主任老師溝通,班主任老師帶過很多屆學生,肯定會遇到類似的情況,所以,他們會給出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議,只有家長、老師、孩子三方共同努力,才能讓孩子走出焦慮,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之中。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如果睡不著,學習壓力大是主要原因。這兒疼那兒疼,通常也沒有。睡前吃太飽,會影響睡眠,睡前太餓也不行。

大腦太累會睡不好。憋尿也睡不好。忘掉煩心事,忘掉所有事,明天會更好。

記住,先睡心後睡眼。

5樓:青海果洛人

你一定要跟女兒好好溝通一下,不要讓她有太大的壓力,現在的小孩真的壓力太大。別說這些的,連小學的小孩都壓力特別大。所以有空了多還是多陪孩子聊聊天,多帶孩子出去轉轉,

眼袋一到晩上就腫是怎麼回事

一到晚上眼袋腫脹的原因,一般與個人生活習慣 飲食 作息習慣以及身體狀態等有關。首先,白天大量的飲水就會完成身體代謝來不及完成而淤積,那麼就會在身體表面出現腫脹,而眼周 較為敏感,那麼眼袋部位自然就會最先淤腫了。其次,如果到了晚上10點還沒有進入預備睡眠,也就錯過了眼周 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機,自然也會令...

為什麼平時成績挺好!可一到正式考試,一緊張就考的好差

其實心態很重要的bai,小du考總是很輕鬆的,而真正的大考zhi你就會覺dao 得緊張,會想考不好怎麼內辦?其實這是容多考慮了,你不妨想想如果你考試考好了,你將能夠怎麼樣,如果下次考前緊張的話,建議你唱歌放鬆一下,有利於緩解緊張的氣息,考試就能像普通考試一般得心應手了,望採納 明明平時學習很好,但一...

我女兒一到晚上就睡不著總說害怕,大人在一邊就睡的特別踏實,我該怎

小孩子還小的時候可能會看到一些大人看不到的,所以儘量陪伴在小孩子身邊好一點,不然容易給小孩造成心裡陰影。太依賴 希望有人陪著 不然就是受到了什麼驚嚇吧 多陪陪她 開導她 小孩子的壞情緒都是容易被開心的事情掩蓋的 希望有幫助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