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了 幫幫我啊

2021-04-30 04:14:58 字數 1849 閱讀 9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白血病使血液系統的腫瘤,不是實體的,一開始就隨血液迴圈系統開始向全身器官侵潤,因此不存在轉移!

避免**要注意鍛鍊身體、營養均衡、不去有輻射的場所(網咖),按時吃藥,定期看醫生、保持良好心態,還有就是忌口。這些都是能減少**的有效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疊一千隻千紙鶴或幸運星,希望他一生都平安幸運!雖然費時,但很省錢,也很有心意。

或者天冷了,你如果會手工編織的話,給他編個圍巾,很溫暖的。不會的話,找你的媽媽或阿姨幫忙,簡單的針法是很容易學的。現在很少有女孩會這個,所以當你把親手編織的圍巾送給他的時候,他一定會很感動的。

(我表哥就是這樣被打動的,天一冷就拿出來戴,上面還有他的星座,是另外縫上去的)

3樓:櫛布芷娜

還要注意轉移到其他部位哦

求求大家幫幫我

4樓:古方紅糖

一共有x件

x/2*100-600=40x

x=10

一共有10件。

5樓:墨白狐

利潤=售價-成本

假設有2x件衣服,則買到一半的時候是賣了x件。

由於單件衣服售價100成本40,

所以每賣出一件就賺60元。

由單件成本40得,總成本等於80x。

又由題的賣掉一半是利潤為600元。

則600=100x-80x

解得x=30。

所以這批服裝總共30件。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看看專科吧

北醫三院的運動研究所不錯 專門研究關節問題的老專家巨專業 我帶我媽去過 不過要掛特需門診 100元……對了你是北京的嗎?……

7樓:球球

在家躺硬板床,平臥一週

求求大家!!!!幫幫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明天下午踢足球好嗎?

2.這本書多少錢?

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眼鏡

4.我認為這地方太吵了且不夠安全

5.我父母不喜歡旅遊

6.他不是一個建築師.他是一個工程師.

9樓:

1.明天下午去踢足球怎麼樣?

2.這本書多少錢?

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了一副眼鏡。

4.我想這地區太吵了並且不是很安全。

5.我的父母不喜歡旅遊。

6.他不是一個建築師,他是一個工程師。

7.她有長長的,捲曲的頭髮(不很確定)。

8.我在三樓或四樓尋找一所公寓。

9.你喜歡讀英語報嗎?

10.我的英語老師很有趣。

11.去看電影怎麼樣?

12.他有長長的頭髮和鬍子。

13.我不喜歡公寓,這太靠近馬路了。

14.她不喜歡向別人借東西。

15.我的堂兄弟出發了。

10樓:針婭芳闢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求求大家幫幫我

冒昧的問一句,您bf多少斤 求求大家 幫幫我吧 1.明天下午踢足球好嗎?2.這本書多少錢?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眼鏡 4.我認為這地方太吵了且不夠安全 5.我父母不喜歡旅遊 6.他不是一個建築師.他是一個工程師.1.明天下午去踢足球怎麼樣?2.這本書多少錢?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了一副眼鏡。4.我想這...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

可愛的小妹妹,拋棄他吧,你需要一個新的生活,和至少一段新的愛情。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了我的一段愛情,兩年前我曾經執著地愛上一個男人,他一度成為我生命和生活的全部,我覺得我可以為了他,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如果失去他,我的世界一片黑暗,連生存都失去了起碼的意義。他沒有像你的男朋友那樣對我,只是我知道他對我的愛...

求求大家幫幫我我家狗狗流血了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很嚴重的傳染病,一定要抓緊 否則很危險。注意給他補充水分,不要讓它脫水。最好是送醫院 在家治的話給它吃一些曾強體力的藥,同時吃大量抗病毒藥,還要吃消炎藥 拉稀和嘔吐,不吃飯不要強制它吃,給它為一些營養藥品。一定要給它補水,否則會因為脫水死亡。如果眼睛發紅是發炎的話也很有可能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