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2021-03-19 18:29:03 字數 2626 閱讀 5329

1樓:再也不作弊了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

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3樓:熱雪小娘們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請大家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問題是關於一個英語的問答問題。原句給了他們正在去書店。然後讓你針對書店進行提問。

那麼書店竟然是一個地名。那麼我們的提問時就要用到where,則為where are they going.因為主語是他們。

所以後面的be動詞後面的主語要用they.

7樓:jfl慕慕

the bookstore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書店,整句話的意思翻譯過來大概就是他們正在去書店,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獨角喬克

你這個字母都是那個英文字母,我們都看不懂,怎麼幫你?你只有自己好好的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幫啥嗎?問題在**?

如果提問去哪兒的話,那就是

where are they going to?

10樓:若風月再遇

據你的描述可以知道,where are they go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正在去書店的過程

12樓:你的普通鞋

怎麼啦,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用**,其他不用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where提問where are they going to?

15樓:勤昆迴心諾

暈,你耽誤了一個女孩子還來問這種問題,還是趕緊離婚吧

16樓:未來不來

網友你好,你說的是句型轉換嗎?我覺得你這個句型轉換的話,他發現句子是說的是去書店,所以你應該幾萬,你想要去**,所以用英文說就是where are you going我覺得應該就是這樣吧,希望我對你的回答喲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啊幫幫我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寫?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於 某某去公司上班的途中 如果是處於上班時間的話 可能會更有把握 你可以寫一下傷情的嚴重 最後不要太過明顯的提出賠償問題 你可以說 望公司能對員工做一些補償之類的

19樓:學習娛樂陣地

我認為這是公司在變相挖坑。

即使沒有監控,也能找到一些證據的,即使是沒有人證:在上下班的時間段,當事人在家與單位之間的經常性的道路上,如果沒有繞遠去別的地方,那就是屬於上下班途中,可以當作工作的。

我在看一些安全的時候看過類似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們堅持,想辦法,或者找律師等幫助的話,應該可以認定工傷。

他們公司讓寫申請,很可能就是拿一點兒錢想了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寫一份申請,讓公司給你一點補償錢,然後就不要跟他煩了呀。

21樓:小f先生

寫清楚事情起因,經過,以及自己的訴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起因,給家庭和人所帶來的經濟影響,生活困難,你婆婆的精神及身體所受的打擊等,寫家庭需要的幫助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工傷賠償爭議,協商不成,到公司所在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投訴,或者直接到公司所在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然對於外行來說肯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最好的辦法是找個律師諮詢下,這點小錢還是很有必要花的

24樓:爽朗的

我建議找個律師,因為你這種情況就是屬於工傷。首先來說,你出事的地點是是否是家庭與公司的中間地段?出事的時間是否是早高峰上班時間?

這些都是證據,沒有監控或者是沒有目擊證人,這些並不重要,因為你以上的時間地點就已經證明了這件事。

25樓:乎伍味

向律師諮詢下,可得專業意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說。我陪你就行了,不要罰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請給我看一下,好嗎?

這個印章的名字是什麼字 請大家幫幫我?

28樓:品樂室內門

**太模糊了,看不清楚啊,建議去古玩店,讓專業人士幫你鑑定一下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剛剛開學大家都彼此陌生,也沒真正接觸過,不都彼此瞭解,所以認識都是虛假的 我宿舍內的朋友開學來時大家都很陌生,就以一兩件小事來代表這人怎麼樣,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把自己做得最好,你朋友大概就和我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熟了,我室內原來很老實的死胖子卻出乎意料的霸道和...

急請大家幫幫我,急 請大家幫幫我

藥流很痛的,如果你真的那麼擔心,就選擇 吧,這樣又快,又不用那麼擔心哦 藥流的傷害比較大。藥流還有大出血的可能。如果不進行檢查,就私自藥流的話。危險會更大。關於送禮的古詩詞,急用,請大家幫幫我!15 一,贈范曄詩 南北朝 陸凱 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釋義 遇見北去的驛使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