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2022-03-03 23:36:46 字數 1706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剛剛開學大家都彼此陌生,也沒真正接觸過,不都彼此瞭解,所以認識都是虛假的!我宿舍內的朋友開學來時大家都很陌生,就以一兩件小事來代表這人怎麼樣,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把自己做得最好,你朋友大概就和我一樣.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熟了,我室內原來很老實的死胖子卻出乎意料的霸道和懶……所以,你的朋友小氣!不講道理!霸道!

自私!才是她的真正性格,要是我的話我會離他遠點,畢竟這種人也許會算計你,但也不是絕交或突然的冷淡!跟他漸漸疏遠就好,讓別人和他都沒察覺到.

2樓:有點亂有點亂

試著改變她,實在不合的話就沒有辦法了,只能分開

3樓:井倩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能相處就相處,不能相處就分開,無所謂!

我對我的人生感到很迷茫,偶爾想自殺,大家幫幫我!

4樓:嗯吶被註冊過了

我不能親身體會到你的不易和痛苦,但我明白你的想法,活著遭罪,死了到清淨,對嗎?看你說話的方式和經歷,我大概瞭解你是一個明事理的人,情感和思想都很細膩的人。其實我不想說什麼大道理,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吧,希望你能看開一些。

那是一天我下樓倒垃圾的時候,我在垃圾池旁看到了一個渾身泥垢的人,頭髮亂糟糟的,身形更是十分瘦削。我悄悄瞥了他一眼。是個撿垃圾的。

我並沒有多想,他看起來和其他千千萬萬個撿垃圾的沒什麼不同。我捏著鼻子,嫌棄的把垃圾摔了進去。正準備走開,那個撿垃圾的向我走了過來,我覺得有些好笑,這麼著急,撿個垃圾而已嘛,我在他不會很尷尬嗎?

不過他從始至終沒有看我一眼,徑直穿過了我,髒兮兮的手在垃圾池裡翻著,我猜它可能是在之前所有的袋子裡都翻過了,並沒有他想要的東西,所以現在才那麼著急。我不動聲色地走開了,在巷子裡觀察著他的動作,誰知他竟然翻出一直漏了墨的鋼筆。我不由得驚呆了。

陽光下,他沒有羞怯與悲哀,露出了和孩子一樣的笑。不久他在一張廢報紙上一遍遍的寫著這些字,像是看到了寶藏一般開心。一個撿垃圾的,我不懂,這算是什麼?

苦中作樂嗎?可我在他臉上看到的笑又是那麼真切。我在想,你有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東西?

你家陽臺上的花?又或著你媽做的飯菜?又或者小平房外偶爾的陽光?

或者曾經暗戀過的女孩?其實偶像劇挺好的,能幫人發現身邊自己尚未發現的美好。三十歲,不晚,一點也不晚,你可以趁現在,趁你還有精力,去鑽研去努力,如果什麼都做不好,那就努力,沒有誰天生做得好,世上比你苦的人,多得多,有機會去非洲地區瞧瞧,你會看開的。

找個好女孩(女孩也不都是勢利眼,只要你肯努力,並且對她好),找個好工作,一切其實很簡單,生活其實很美好,一輩子太短,好死不如賴活著。死的勇氣都有了,你還怕輸嗎?話說,不知到你現在如何了.

努力吧。人總是要朝前看不是嗎?

5樓:知心知暖

工作不理想可以換,只要用比較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找一份更好的工作是沒問題的。人生最怕還沒嘗試就認輸,我希望你振作起來,面對困難,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你會發現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呢!

6樓:林哥笑笑曰

我推薦你出去走走,開拓一些視野,或許這樣未來才能有不同的結果,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成不變,就像現在才三十歲,卻能遇見自己快老時的生活模樣,這樣麻木的生活,才是絕望的。

請大家幫幫我

7樓:愛卡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

急請大家幫幫我,急 請大家幫幫我

藥流很痛的,如果你真的那麼擔心,就選擇 吧,這樣又快,又不用那麼擔心哦 藥流的傷害比較大。藥流還有大出血的可能。如果不進行檢查,就私自藥流的話。危險會更大。關於送禮的古詩詞,急用,請大家幫幫我!15 一,贈范曄詩 南北朝 陸凱 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釋義 遇見北去的驛使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