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到南京機場地鐵多少錢,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地鐵多少錢

2021-05-30 04:42:06 字數 2117 閱讀 5665

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s1號線

1小時 | 34.4公里 | 票價6元

上車站: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南站

步行197米,到達南京南站 詳情

地鐵s1號線(南京南站--空港新城江寧)

上車南京南站 12口 上車

7站下車祿口機場 出口 下車

步行76米,到達目的地 詳情

南京機場

地鐵1號線 → 869路 → 地鐵s1號線1小時37分鐘 | 37.9公里 | 票價7元上車站:南京南站

地鐵1號線 → 869路 → 852路 → 溧水201路 → 地鐵s1號線

2小時13分鐘 | 41.3公里 | 票價2元上車站: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地鐵多少錢

2樓:0澤國a網盤

地鐵1號線 → 768路 → 地鐵s1號線1小時58分鐘 | 50.08公里 | 票價9元上車站南京站傳送到手機

南京火車站

地鐵1號線(邁皋橋--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站 上車

10站天隆寺 2口 下車

步行46米 詳情

768路(安德門--寧杭高鐵江寧站)

天隆寺地鐵站 上車

10站南航北門 下車

步行261米 詳情

地鐵s1號線(南京南站--祿口機場)

翠屏山 3口 上車

6站祿口機場 下車

祿口機場

3樓:三人演義

有的,不過要轉一下車,南京火車站坐南京地鐵一號線到南京南站,在南站地鐵內直接換乘南京地鐵s1號線(機場線)可直到祿口機場t2航站樓

從南京南站坐地鐵直達祿口機場要多長時間,坐哪條線?

4樓:乜絹

從南京南站坐地鐵直達祿口機場要36分鐘的時間,坐南京地鐵s1號線(也叫機場線)。

南京南站開往祿口機場的s1號地鐵線,最早運營時間是06:00,從南京南站出發,06:36到達南京祿口機場,最遲運營時間是22:

40從南京南站出發,23:16到達南京祿口機場。運營時間是36分鐘。

5樓:愛徒步的老壇酸菜

20200121-03南京南站搭乘地鐵s1線到祿口機場

6樓:

地鐵南京南站去祿口機場間隔多長時間

7樓:厚姮

從南首南站剩s1到南京祿口機場一號航站樓多少米

從南京南站到祿口機場 地鐵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1、從南京南站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祿口機場站2、步行約1.0公里,到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2023年,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達到2235.8萬人次,以16.7%的增速位居全國兩千萬級機場第2位。

整體佈局:

截至2023年3月,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有航站樓兩座,候機樓建築面積42.5萬平方米,實行進出港分流;機場貨運倉庫4.7萬平方米,貨棚1800平方米,貨物處理場地20000平方米,具備特殊貨物處理能力;機坪面積110萬平方米,其中貨機坪7萬平方米。

飛行區為4f級規模,一條長3600米寬45米的跑道、1條3600米寬60米的跑道,2條3600米寬45米的滑行道,脫離跑道6條,70個登機通道,停機位53個。

9樓:金陵小神仙

乘地鐵和s1號線從南京南站到祿口機場,從上車後算起,要40分鐘左右,因為從南京南站到祿口機場有7站,每站需執行5分鐘左右。

10樓:江南小詩詩

南站下車的話,跟著指示牌走,走到s1需要5分鐘,排隊買票看運氣,不能移動支付,等地鐵時間看運氣,地鐵行程時間網上有,然後直達機場,沒有托執行李的話,網上值機無需紙牌,支援電子機票 有託運的要辦理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慢了45分鐘,應該建一條磁懸浮

南京南站打車去明故宮要多少錢,從南京南站到明故宮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打車的話不知道價錢,你可以直接從南站坐地鐵,比打車便宜。路線 在南京南站直接買到明故宮的地鐵票,然後坐地鐵一號線,往邁皋橋方向,到新街口站下,轉地鐵2號線,坐往經天路方向的地鐵,到明故宮站下車就好了。你應該直接坐地鐵,從南京南站上坐到新街口 邁皋橋方向 再坐一站到明故宮 經天路方向 從南京南站到明故...

從南京到仙林中心坐地鐵多少錢,從南京南站做地鐵到仙林中心站怎麼乘地鐵?大概要多久?

從南京南站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 邁皋橋方向 在 新街口站 下車,坐 地鐵2號線 經天路方向 在 仙林中心站 下車 2號口出 沿仙林大道走90米,左轉走230米,右轉走30米,右轉進入杉湖東路走40米,到達仙林中心站,全程需時間57分鐘。地鐵1號線南延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30.3公里 ...

南京站到南鋼怎麼走?南京南站到南鋼怎麼走

公交線路 136路區間 江揚線,全程約公里。1 從南京站步行約190米,到達南京車站。2 乘坐136路區間,經過11站,到達紅太陽華東茂北 紅太陽建材城 站。3 沿天華南路走90米,向左前方轉進入柳洲路走110米,到達紅太陽華東茂北站。4 乘坐江揚線,經過8站,到達南鋼站。5 沿鳳濱路走440米,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