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大樹的不曾挽留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4-30 11:19:31 字數 546 閱讀 3638

1樓:無極罪人

葉子離開了,大樹也不會不捨。因為葉子枯了,對大樹沒用了,大樹才不再留戀它的。風的追求,只是給葉子也體面的理由離開,欺騙自己罷了。風不來,葉子也要被拋棄的。

2樓:桃花倦洗

綠葉襯托樹的美麗的時候樹不珍惜樹葉的存在!可是葉子一片一片的掉光時,樹才恍然大悟,能把自己裝扮的美麗的僅僅只有樹葉而已!

3樓:暮小晨★羃

葉子的離開是命中註定的,它們就象兩條相交線,交點過後就是越來越遠,都不會為彼此停留在這一個點上的。因為他們嚮往的東西不一樣,追求的也不一樣,在短暫的相遇後都不會為彼此停留在這一個點上,所以他們註定就不會長久在一起!

4樓:平會欣

這樣大樹自己也不覺得快樂,為甚麼傷害了葉子同是也是自己痛苦呢》..?

5樓:勞凌文

肯定是大樹不曾挽留了 許多事人只要對別人寬容 你也會得到愛情

6樓:戈琺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葉子對樹根追求和情意。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一句話,源自

知道嗎?原來的樹是沒有葉子的 樹 好寂寞。上帝 那麼,就讓她來陪你吧 樹 第二天,陽光灑在樹的身上,他的原本光禿禿的枝頭有了個嫩綠色的身影。她眨著眼睛看著樹。樹 你是誰?葉子 我是樹的葉子。葉子的微笑很暖。樹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從此,樹和葉子就是這麼陪伴著彼此 相依為命。樹和葉子的生活平靜得像湖...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太殘忍

建議你去聽一下這首歌。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沒有挽留 calvin chin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沒有挽留 calvin chin 男聲 karen au 女聲。不想看到眉頭在皺的你。準我醫好你創傷。能為你我亦能夠堅強。去遮擋冷傲風霜。我也許不知道被你擁抱。還是跟他不是最好。誰又會領略...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一個男孩兒愛上了一個女孩兒,愛得很深。男孩兒向女孩兒求愛,女孩子對他說 如果你愛我,你就在我家窗外等我一百天,一百天後,我就會答應你。男孩子答應了女孩子。他每天都站在女孩子的窗外靜靜地等著,不管風吹 日晒 雨打,他一如既往。女孩子常常站在自家的陽臺上看著他,微笑著享受著這男孩子帶給她的美好感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