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挽留不夠

2022-04-02 18:20:25 字數 875 閱讀 2405

1樓:思秋的雨

樹曾經自以為看透一切,其實一切才剛剛開始而已,樹的生命中註定有葉子的經過,於是,葉子成了樹前世未完成的緣。於是,在與葉子的相處時,樹選擇離開,選擇迷失,選擇逃避。

一片葉子要離開它長期依賴的樹,需要很大的勇氣不是經歷過一些重大的變故,葉子是不會輕易離開樹的其實葉子根本就不想離開樹

風追很久了,樹沒有挽留,而葉子沒有隨風飄落,因為它在幻想著有一天,樹會來挽留的......樹還是沒來挽留,終於,葉子等待的心枯竭了......葉子實在太累了,倒在地上,樹是否會上來扶自己一把呢?

這似乎成了一種奢望,但葉子還在等......而樹是怎麼想的呢?沒有人知道,也無從知道,他真的在乎葉子嗎?

為什麼總感覺一直在付出的是葉子?也許只是葉子的一廂情願而已?如果樹可以明明白白地告訴葉子,葉子是否還需要等待......

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2樓:空素琴狄己

那得看風有多大,和葉子抗風能力如何。強壯的葉子不易被風颳落,反之則是枯葉…。狂風暴雨來臨任何枝葉也逃不過刮落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還是內因,如果沒有內因的作用外因再強其作用不是很大。

4樓:賈元斐英燕

答案一:或許風的追求讓葉子心動過,但樹的不挽留讓葉子心碎了.也或許樹的挽留不夠葉子並未感受到樹的在乎.

答案二:春去秋來,別把自己的感情強加到樹葉上,它是無辜的.

5樓:不該習慣的東西

是樹挽留的不夠吧。葉子看不到它的未來,冒著事故未存的危險都要離開樹。

那一定是樹它真的不夠好

6樓:深秋6點天黑

「擇良木而棲」嘛!原因是樹的品質不好。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一個男孩兒愛上了一個女孩兒,愛得很深。男孩兒向女孩兒求愛,女孩子對他說 如果你愛我,你就在我家窗外等我一百天,一百天後,我就會答應你。男孩子答應了女孩子。他每天都站在女孩子的窗外靜靜地等著,不管風吹 日晒 雨打,他一如既往。女孩子常常站在自家的陽臺上看著他,微笑著享受著這男孩子帶給她的美好感覺。時間...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大樹的不曾挽留拜託了各位謝謝

葉子離開了,大樹也不會不捨。因為葉子枯了,對大樹沒用了,大樹才不再留戀它的。風的追求,只是給葉子也體面的理由離開,欺騙自己罷了。風不來,葉子也要被拋棄的。綠葉襯托樹的美麗的時候樹不珍惜樹葉的存在!可是葉子一片一片的掉光時,樹才恍然大悟,能把自己裝扮的美麗的僅僅只有樹葉而已!葉子的離開是命中註定的,它...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一句話,源自

知道嗎?原來的樹是沒有葉子的 樹 好寂寞。上帝 那麼,就讓她來陪你吧 樹 第二天,陽光灑在樹的身上,他的原本光禿禿的枝頭有了個嫩綠色的身影。她眨著眼睛看著樹。樹 你是誰?葉子 我是樹的葉子。葉子的微笑很暖。樹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從此,樹和葉子就是這麼陪伴著彼此 相依為命。樹和葉子的生活平靜得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