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2023-01-01 12:10:08 字數 2247 閱讀 1126

1樓:陽旻公良新冬

其時這說明也許是葉子去追求它所要的幸福而離開了大樹,也許是它的無耐而被風給帶走了,不管怎麼樣,大樹都無耐,一方面它想留住葉子,但是它無能為力,在一方面也許葉子離開它,會更幸福,它也會祝福它的,無論怎麼樣,它都尊重葉子的決定。我想這就是現實的愛情,現實的生活。

2樓:魯實丘辛

你的問題太傷感了。

應該說是在風與樹的較量中,葉選擇了兩者都放棄。葉很痛苦,她想跟風走,又捨不得樹的忠誠;她想和樹相依,又放不下風的灑脫。於是她放棄了選擇的權利,落在離樹不遠的地方,看風起風落。

3樓:餅乾劇場

6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姑娘的追求有回應嗎!妻子的謊言:為了逃避出國,佳媛跑到東旭家,向東旭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既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萬物的自然規律。其實就像現在的人生有許多的不得以而卻無法改變命運的安排。萬物也如此,它們也有許多的不得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他自己的嚮往,不需要別人的追求和挽留,找到自己的目標就行,這一次的落葉換回樹的成長,來年又會看到樹上的葉子,這也許是一種重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客觀因素決定的,就是自然規律決定的事情,人為因素是不能阻礙的!

落葉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7樓:茉莉書籤

每一片飄然而落的葉子都有一段故事,故事的最後終是一場告別。在迴歸大地的那一刻,再多的眷戀也都將釋然。

8樓:大榜情感菲菲老師

回答親,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不是想起了很多的事情啊,落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其實這個問題裡面最關鍵的是最後的結果是落葉離去了,那麼風一直在追求落葉,風給了落葉力量,能夠讓他具備這樣的勇氣去離開樹,為什麼不挽留呢?這也是一個關鍵點,因為畢竟落葉跟樹的關聯是最緊密的,其實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落葉為什麼會離去,是因為樹已經沒有能力,沒有能量去滋養,落葉了而落葉呢,它會在根部枯黃,因此當沒有能量的連結的時候,落葉就輕輕的掉了下去,在風的襯托下他就離開了。慢慢的緩緩的落在了地上,這和我們談戀愛和我們婚姻當中極其相似,男生和女生相愛都是因為有愛的能量,在當感情變淡甚至消失的時候,總有一方會選擇離開,其實風並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就是愛的能量是否足夠,當愛的能量不足夠的時候就算沒有風,直直的落下葉子也會掉下去,有風只不過可以讓葉子落得離樹更遠一點罷了,那麼婚姻當中或者愛情當中,我們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有愛的連結。

我是一名專業的情感諮詢師,如果你在情感中遇到困惑,可以直接的向老師提問,歡迎你關注我,關注我,就沒有你解決不了的情感問題,祝你生活愉快。可以給老師點個贊,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比較滿意的話。

9樓:丙典淦宛菡

落葉離去首先是沒有看見樹對自己的依戀,沒有感覺到樹的挽留,只能變成了風的追求。

10樓:衡知蓋樂荷

葉子的離去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宿命的安排,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誰也攔不住。

11樓:雪璧康興騰

落葉的離去是對樹的一種愛。因為他/她不想成為「樹」的負擔,但又捨不得,還想知道「樹」過得好不好,所以即便是離開,也是選擇在「樹」的周圍黑暗陰冷角落裡,默默地注視著。可能我們情況不一樣吧,但有些愛,真的讓人好無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緣份盡了的時候,其他任何外力都會了斷他們之間最後的堅持。

13樓:義儀佛羨

如果落葉不想離開,再強的風也吹不走;如果落葉想離去,再壯的樹也挽不回。

14樓:孟尹宗政綺煙

這是自然的規律,沒有人能改變,也無法改變,我們只能遵循自然的規律。

15樓:to夏薇兒

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覺得,兩者都有可能。用行動去證明,讓葉子留下來把!

難道你沒聽說過,有一片葉子很堅持,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才落下。也許你也能和那片葉子到最後呢?

16樓:那些年的喬幫主

不管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甚至是落雨的震憾;

葉子終歸會離開樹!除非樹不是樹,葉子不是葉子。

樹是樹,葉子是葉子!

如果「你」不是現在這個「你」,或者「我」不是現在這個「我」,那「我們」或許也不會認識了。

如果樹不是那棵樹,葉子不是那片葉子,也就不會存在是樹不挽留,還是葉子要離開。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一個男孩兒愛上了一個女孩兒,愛得很深。男孩兒向女孩兒求愛,女孩子對他說 如果你愛我,你就在我家窗外等我一百天,一百天後,我就會答應你。男孩子答應了女孩子。他每天都站在女孩子的窗外靜靜地等著,不管風吹 日晒 雨打,他一如既往。女孩子常常站在自家的陽臺上看著他,微笑著享受著這男孩子帶給她的美好感覺。時間...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挽留不夠

樹曾經自以為看透一切,其實一切才剛剛開始而已,樹的生命中註定有葉子的經過,於是,葉子成了樹前世未完成的緣。於是,在與葉子的相處時,樹選擇離開,選擇迷失,選擇逃避。一片葉子要離開它長期依賴的樹,需要很大的勇氣不是經歷過一些重大的變故,葉子是不會輕易離開樹的其實葉子根本就不想離開樹 風追很久了,樹沒有挽...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一句話,源自

知道嗎?原來的樹是沒有葉子的 樹 好寂寞。上帝 那麼,就讓她來陪你吧 樹 第二天,陽光灑在樹的身上,他的原本光禿禿的枝頭有了個嫩綠色的身影。她眨著眼睛看著樹。樹 你是誰?葉子 我是樹的葉子。葉子的微笑很暖。樹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從此,樹和葉子就是這麼陪伴著彼此 相依為命。樹和葉子的生活平靜得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