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聯歡晚會作文,春節聯歡晚會作文600字

2021-04-30 11:39:04 字數 1672 閱讀 1720

1樓:翁的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來臨,春節前夜13號,萬人矚目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現場直播。

一開始,晚會進行得非常順利,可快進行到一半時,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人的口型和聲音對不上了。直到快結束時才恢復正常。

就這樣,短短的一夜之間,網路上的各種評價便充斥著眼球,這其中,有的叫好,有的指正,有的讚賞,也有的批評。

春晚從2023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了27年的風雨歷程了。27年來,春晚漸漸地被大眾所接納,漸漸地被大眾所喜愛,因此,每次辦春晚都有了壓力。工作人員精心的創作設計,讓春晚這個民眾大舞臺能夠滿足老老少少的口味。

可是,因為人們看慣了千篇一律的春晚,原來一開始的新鮮感褪去了,於是有些人便提出要取消春晚的決定。可我卻認為,春晚是春節的一大亮點,沒有了春晚,新年還能有中國風嗎?

對於這次春晚,在我看來雖有不足之處,但已經很讓我滿足了。小品人物雖不新出,但所表演的小品卻能令人捧腹大笑;最新的主持組合給春晚新增了不少新意;真唱,春晚中最大的突破,雖然有些人認為唱的不是很好,但這一大突破,已經給了觀眾一種震撼感;災區代表的發言,勾起了人們那深刻的回憶,是啊!2023年的5.

12大**,多少人為愛付出,為愛犧牲;多少**離失所,無家可歸;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春晚的節目熱播著,時間點點滴滴地過去,零點的時鐘即將敲響,「5、4、3、2、1」我迎來了新的一年,閉上眼,許了一個心願。2009,緩緩離去,揹負著那沉重的悲哀;2010,悄悄來到,它帶著我的希望,對新一年的無限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糾結啊社保西安快捷哈不錯就是擦合成

作文《評價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爆竹喜氣濃,一路風塵蹄花碎」我扯下舊對聯,在門上貼上嶄新的對聯,看著那一點一點在我們手中脫落的歲月的紅紙,感嘆時間的匆匆,快得讓人恍如夢一般,10年我們有太多太多的辛酸事和甜蜜事。他們來得快,去的又如此匆匆。貼上了新桃,望著那一張一張在我們眼裡未來的祝福,我們振奮,那撕去的是過去的酸甜苦辣的足跡和身影,「千般月色硯邊過,無限春光筆下生」「五千年輝煌文化喜填新頁,九萬里錦繡河山大展巨集圖」「正月抒懷萬首新詩歌大治,春風得意一杯美酒壯長征」那貼上的是對未來的熱情如火……

聽爺爺說起春節的來歷,相傳在商朝的時候,有一個叫萬年的人,他受到日光下樹影移動規律的啟發,設計了測日影,計天時長短的「日晷儀」。經過長期的精心觀測,萬年終於制定出了準確的太陽曆,功成之時,他以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了,人們為了紀念萬年,就把過春節叫做過「年」。

在電視上看到,幾千萬海外華人共同慶祝華人兒女共同度過盛大的節日,藝術團獻上了別開生面的文藝盛典,點亮了海外的璀璨之夜。《舞彩繽紛——中華情》的大型歌舞晚會,在中國民俗文化基礎上又融合了西方元素,富有傳統的文化內涵,體現出清新現代的藝術氣息。《海外遊子吟》都說那海水又苦又鹹,誰知那流浪的悲痛辛酸.

遍體的傷痕,滿腔的仇冤,遊子的腳印血淚斑斑.流浪流浪,流浪流浪,遊子的腳印,血淚斑斑.歷盡了人間的風暴雨寒,踏遍了世上的溝溝坎坎.

人情的冷暖,世道的艱難,遊子的心中,盼望春天.流浪流浪,流浪流浪,遊子的心中,盼望春天.這首歌將海外華人苦難的歷史,艱苦的創業,那思念祖國的情懷,讓人聽後為之震撼。

它真實記錄了華人移民走過昨天、走進今天、走向明天的心路歷程,並留下一份具有震撼力的見證。海外華人我們心連心,風雨同舟一起走過歷史的雲煙。

2017,我最喜歡的春晚作文600字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小品郭達蔡明句號王晴

小品 送禮 句號 蘭蘭,蘭蘭!王晴 爸爸!句號 爸爸下樓買東西去,一會兒咱們看姥姥去!王晴 買餃子去?句號 買姥姥去!看姥姥去 王晴 我也去,我也去!句號 我先下樓買東西去,你在家好好寫作業啊!王晴 嗯 句號 爸爸去了啊!王晴 去你的吧!句號 別玩兒了啊,趕緊寫作業。王晴 好a,看姥姥去嘍!郭達 兒...

誰有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

今年春晚的節目單包括春copy潮頌 一帶一路嘉年華 生活趣談 過年迪斯科 愛是橋樑 婆婆媽媽 春風十萬裡 風雪餃子情 萬里長城永不倒 帶著地球去流浪 機場姐妹花等。中國 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通常簡稱為央視春晚,或直接稱為 春晚 是中國 電視臺在每年農曆除夕晚上為慶祝農曆新年舉辦的綜藝性文藝晚會。紀錄...

看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後感,看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後感45字

萬家燈火除夕夜,歡歡喜喜看春晚。這些年,春晚在人們的記憶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它和年夜飯 吃餃子 放鞭炮一樣,已經逐漸成為中國人的新民俗了。春晚能伴隨著我們走過了這麼多年 作文觀 2017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百里不同風,千里不同俗。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風俗。我的家鄉在湖南,那裡過年的習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