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gre考了324分託福108分gpa分數37左右適

2021-04-30 15:52:00 字數 406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錯!美國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基本沒問題,至於能否申請到排名更靠前的學校,比如top20、常春藤等,要看你在申請專業方面的實力如何,以及申請文書是否可以呈現出你的優勢來。

gre325分託福105分gpa88分能上美國什麼學校?

2樓:開心地的春天

想要上名校,gre成績是硬指標,雖然現在不少美國大學並不把gre分數作為入學申請的唯一要求,但想要申請排名靠前的各大名校,比較高的gre分數還是必須的。

下面為大家列出了gre290分以上可以申請到的各大學校,考多少分能上什麼學校,一起來看吧。

需要gre成績333分以上的學校(334分到340分)需要gre成績324分以上的學校(335分到333分)

我SAT考了1890,託福100分,能不能被波士頓大學錄取啊

最好有其他強項,比如鋼琴 網球 划船 寫過哪些文章上過報紙等,還有義工,因為我遇過的都是這些典型的案例,鋼琴10級有進紐約大學的,像我弟有參加划船運動,這些在美國的學校都有很大的作用 這個還是可以的,成績不錯,但是口語有待提高。想申請波士頓大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託福sat分數 sat數只是參考,不能決...

初一數學反思,我考了100分,怎麼寫?滿分100分

這次數學考試,我得到了滿分,但不意味這我可以驕傲自滿。我要謙虛地面對接下來的學習,夯實基礎,成為一名佼佼者,並且還要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繼而回顧我的試卷,雖然答案正確,但卷面仍不夠整潔,不是一份完美的答卷,格式並不是特別標準。過去的事不代表未來,我將繼續努力,在期中考試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你應該這樣...

為什麼我考了3次GRE,成績並沒有明顯提高?

腦子好的人,能輕鬆記憶知識,考取好成績。腦子差的人,很努力的背誦,還是記不住,學習成績還是提不上去。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二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