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考了3次GRE,成績並沒有明顯提高?

2023-05-08 14:15:07 字數 4398 閱讀 4674

1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好的人,能輕鬆記憶知識,考取好成績。腦子差的人,很努力的背誦,還是記不住,學習成績還是提不上去。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

一、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

二、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

三、提高記憶力,理解力還有想象力。這是提高學習成績最關鍵的一點,可以讓你的輕鬆學習,從而事半功倍。前幾年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很差。

後來**了《尼古拉特斯拉訓練》,通過課程的訓練,我的內心變得非常平靜,記憶力,理解力,想象力都提高了,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通過調理了自己的心態,輕鬆自學各科知識,最終考上了大學。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2樓:漁魚大家家

說明你複習的方式或者時間還不夠,如果之前是個人複習,建議你報個班,gre老師的備考建議還是非常有用的。

gre考試難嗎?

3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gre考試難。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申請世界範圍內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學等多個專業的碩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專案,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

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要求申請者所具備的一個入學考試成績,也是招生委員會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gre首次由美國哈佛,耶魯,哥倫比亞,普林斯頓四所大學聯合舉辦,初期由卡耐基**會(carnegie foundation)承辦,2023年交由新成立的教育測試中心ets負責。之後每年在世界許多地方舉行。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中國歸口管理和承辦gre等國外考試。

gre考試的難度在什麼程度

4樓:雷哥gre諮訊

gre是美國研究生的入學考試,是考察學生語言基礎之上的邏輯思維考試,簡單來理解就是研究生的篩選考試嘛,所以考察你能不能理解更復雜的語言表達和邏輯思維形式。

gre考試要求比較高的是單詞量和邏輯思維能力,單詞量在萬+,且單詞比較偏向人文社科天文等科研型內容,單詞長度也比較長,所以背單詞是一個重要的任務。

其次是對考試的邏輯思維和邏輯能力要求,考察考生的思維表達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在什麼程度上吧還是要找對人幫像哈佛夢考試中心這樣的機構。

6樓:瓷永軋汗僱被

出國考試出bai不來分?別怕!gre330,gmat730,託福線上直接出du分,無風險,出分數再zhi付錢錢17666015533

gre成績考多少才算好

新gre多少分算高? 5

7樓:匿名使用者

1300以上吧。最低要求1200,1300算正常,1400就算高分。300-309大概就是1000分左右,不能看。前100都難。祝你好運!

8樓:網友

要看v和g的,可能總分都是305,但是v和g分不同,換算過來總分就差幾十分的。按換算表來說就在1100-1185之間。310分相當於1200分。

8月份以來報分的我看最高的只有1個330的,320以上的都不怎麼多。315左右的佔主流吧。

9樓:牽兔兔

這個pdf的20,21頁是新舊成績換算**,自己換算出自己的成績,數學和語文換算方法不一致,所以必須給出你的具體成績。300-309換算分數的最好情況,能申請60-100左右大學的研究生院,獎學金比較困難。高分應該是換算成績後的1400+,新東方的老師都認為這是一個坎。

一般要求是1250-13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勸你一句,不要考慮多少分算高分,你去查一下你要考的院校的成績。

gre是每月都有考試?有次數限制嗎?

11樓:w別y雲j間

每月都有考試,限制是每月只能考一次。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一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gre,首次由美國哈佛,耶魯,哥倫比亞,普林斯頓四所大學聯合舉辦,初期由卡耐基**會(carnegie foundation)承辦,2023年交由新成立的教育測試中心ets負責。

之後每年在世界許多地方舉行。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負責中國歸口管理和承辦gre等國外考試。有些美國名牌大學把gre專項成績作為「推薦成績」:

即希望申請人能夠提供此項成績,無論本科專業是否與其申請研究生專業相同,但不把它作為必須要求。這時若能提供專項gre成績是很有利於申請獎學金資助的。因此,如果申請人有較為充足的時間,不妨參加專項考試,一個優秀的專項gre成績很能反映申請人的專業素質與學習潛力。

gre普通考試是申請研究生入學的必要考試,申請法律或商業學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試。目前美國大學在成績替代上比以往要求鬆些。許多學校是可以提供gre普通考試或gmat考試成績的任何一種作為商業類研究生應提供的成績,法律研究生亦有以gre普通考試成績替代lsat成績的。

12樓:網友

在中國大陸每個月至少有一次,有些月份每個月會有兩次考試,自從今年七月份開始寄送成績單有改革,之前是寄送的成績是五年之內所有的成績,現在可以單次成績寄送,就是你覺得哪次考試成績較好,就可以單獨送這一次的成績,這樣的改革還是很人性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大陸每月2次,限制是每月只能考一次,另一個限制是5年內的成績都會顯示在成績單上,所以想清楚了再考,不像toefl

14樓:新東方留學北美

每個月都有考試 但是考生1年最多可以考5次 所以要把握機會 爭取好成績啊。

15樓:富蘭德教育

從2023年7月1日起,gre考生兩場考試之間須間隔20天,即距上次考試21天就可重新參加新gre考試,並且在任意連續的12個月期間最多隻能報考5場考試。因此考生在選擇gre考試時間時還是應該謹慎。5次考試雖然看上去不少,但想要刷出一個理想成績,還是需要考生多多總結自己的問題並根據考試結果加強複習才能達成的。

因此,大家在選擇再次參加考試前,首先要確保自己之前犯下的錯誤已經得到了改正,否則即使考再多次也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

16樓:frm學習中心

frm考試有時間限制嗎。

gre到底應該考多少分?越高越好嗎?

17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一般情況下,gre分數在315分以上就算還不錯的分數了,不是越高越好。

美國top80-50的高校,要求學生gre分數在315+就可以;考到320+,就能申請美國top20-50的高校。而那些gre分數330+的大神,都是要衝美國排名前二十的頂級名校。如果你想報考的學校,對gre分數要求沒有這麼高,就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gre分數由三個部分組成,語文、數學、作文。

語文和數學部分滿分為170分,最小分值差為1分,作文部分滿分為6分,最小分值差為分。gre考試的理論滿分應該是170+170+6。

由於作文一般不計入總分,所以滿分為340分。

很多同學覺得,如果想申請名校,那gre分數肯定是越高越好。這種想法是對的,但比較片面。gre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當320分和330分擺在一起,肯定是330分更有優勢一些。

但是同學們在備考gre的時候也要明白,申請國外高校研究生,gre成績只是一個門檻,如果你意向的這個學校要求學生gre分數是320,只要你超過了這個分數就可以了,是否能錄取你還要綜合考察你的本科院校、科研背景、工作經歷、雅思託福成績、gpa等等。

為什麼中考成績不發考了多少分,光發A

有的地方已進行了教育改革,以後分數只分abc等級,不會發具體分數了,以後改革會普及開來 現在中學生的升學壓力也很大了,現在學分都是以等級來區分的,分為abcd四個等級的,以人均的分數達到一定區域來劃分等級的,現在一般重點高中學校在錄取學生時一般要求學分等級是a的,要最少7a1b,的成績呢,錄入分數的...

為什麼要期末考了,我的數學成績突然下降呢o

哎呀,不著急嘛,肯能是狀態不好,調整一下,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實在不行就看看書上的知識點 錯題。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哦 第一個可能 基礎不紮實,沒有很好的掌握和深化基礎知識,只是停留在表層的識 記。第二個可能 沒有靈活運用所掌握的知識。第三個可能 沒有用心理解試題題意,答題粗心大意,沒有聚精會神。不管是...

問個問題,關於駕考成績單,為什麼我沒有?我還沒考科目四,科目三已經過了

不用成績單,你科四考過以後就等著馬上宣誓拿駕照,科目四也是駕校預約的,等通知哪天去考試就可以!駕駛抄證考試有效期 是三年,過bai期重新報名考試,過期注du銷重新報名。只要在駕駛zhi技能准考證dao的有效期內考完就行。公安部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24條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