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do

2021-04-30 16:44:47 字數 1826 閱讀 6439

1樓:戢永思花天

「做」用do

「是」用is

is、are

是沒有動詞的時候用,原型是助動詞be,is用於單數,are用於複數;do和does是有動詞的時候用,does用於單數第三人稱,其他用do.

2樓:希青桖

這兩者沒有什麼關係,is用於被動語態「be+過去分詞」,或be+形容詞。do幫助動詞構成疑問句或者否定句,沒有什麼意義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do?

3樓:匿名使用者

is/are/am這些be動詞主要用於三種情況:

系表結構,就是be+形容詞

進行時,be+doing

被動,be+done

而do/does/did是實意動詞做的意思,一般是do+賓語。(也是助動詞,這裡不表)

滿意請採納,謝謝

英語一般疑問句中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do,什麼時候用are 20

4樓: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來,以下是我個人見自解,希bai望可以幫到你:

當句中有實義

du動詞(如吃

zhi 坐 跳 跑)等實義動dao詞時,其否定句或問句的助動詞用do沒有實義動詞時,只有be動詞(are is am)時,助動詞用is are am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十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助動詞是do

系動詞是am are is

其中 第一人稱 我 用am。第二人稱是are第三人稱是is

6樓:張達人

如果謂語是系動bai詞、現在進行du時或被動語態,一般疑問zhi句需要

dao把 is 或 are 提前。主語是單數第版三人稱要用權 is,主語是第二人稱或複數其要用 are。如:

*is he at home? 【系動詞】*is tom doing homework? 【現在進行時】*are you invited to the psrty?【被動語態】

如果謂語動詞是行為動詞的一般現在時,一般疑問句的句首需要用 do。如:

*do you often go swimming?

7樓:wi_air孩紙

還原為陳述句,主語單就是is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提示語有動詞就用be動詞

英語句子中什麼時候用is和do

英語中 什麼時候用are提問 什麼時候用do提問

9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對動詞的提問用do,例如:do you love sports?你熱愛體育嗎?這裡的love是動詞,所以要用do,回答也用do,yes,i do或者no,i don't.

對名詞形容詞的提問用be動詞(are、is、am)

例:are you a student?你是學生嗎?student是名詞,所以用be動詞,回答也是一樣,yes,i am或者no,i am not;

is she beautiful?她漂亮嗎?beautiful是形容詞,所以用be動詞,回答yes, she is 或者no, she isn't.

()i wrong?我錯了嗎? 這個應該填do 還是am?相信樓主一定會選對,是am,因為wrong是形容詞.

believe是相信的意思,believe in是believe的深化,如果前者表示相信,那後者就表示信任,更進一步的相信.是個片語,固定搭配.

在英語句子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a 第一個字母不發母音 的單詞例如 a student 這裡student裡s發的不是母音所以用aan 第一個字母發母音的單詞 例如 an egg 這裡的egg第一個字母發的是母音,所以用an特別注意一點的是,很多人理解為an 首字母為母音的單詞,這種理解是錯誤的。例如,a university.這...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形容詞,什麼時候用副詞

如果你見到一個名詞,比如boy,你想修飾它,就必須用形容詞,如 a good boy,a big boy,a nice boy 等等.如果你見到動詞,比如walk,你想修飾它,就用副詞,如 walk slowly,walk fast,walk steadily等等.副詞還可以修飾形容詞,比如 a v...

英語什麼時候用ing形式,英語在什麼時候用ing形式?

英語在正在進行時用ing形式。現在進行時是英語的一種時態,表示現在進行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在英語時態中,時 指動作發生的時間,態 指動作的樣子和狀態。現在進行時表示動作發生的時間是 現在 動作目前的狀態是 正在進行中 可用來表示現在進行時的時間狀語,常用的有 now,this week,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