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做誘餌能抓老鼠,捕捉老鼠用什麼誘餌最好

2021-04-30 17:53:29 字數 3474 閱讀 2297

1樓:

用平時愛吃的,麵包什麼的,最狠的就是用高濃度酒精沾過,給它吃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您好,用糧食之類的食物可以用引誘到老鼠,謝謝。

3樓:甫燁燁

抓老鼠的誘餌有好些,用苞米大米肉類穀類都行

4樓:小羚羊溜街

大米,歌中介紹很清楚:老鼠愛大米。這個方法在00年代風靡整個中國,據說人人都在用,人人都喜歡,鼠類也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肉就可以啊,老鼠比較愛吃肉。

6樓:

什麼東西可以抓老鼠?

什麼東西做誘餌能抓老鼠?

用老鼠籠抓老鼠放什麼誘餌

7樓:匿名使用者

誘餌主要放來一些喜歡吃自的,比如餅乾

、乳酪。bai

8樓:sign丶

老鼠bai是非常聰明的動物du,當它看見同伴**鼠籠

zhi捕獲,無論捕鼠dao籠再用什麼誘餌老鼠也不會進專入捕鼠屬

籠了;晚間把捕鼠籠做一些偽裝,用報紙把籠子包起來,在籠子裡、外放一些花生粒,吊鉤上也掛上花生粒,籠子的周圍用報紙做的凌亂一些,再狡猾的老鼠也能夠就範被捉。

9樓:怪物青瞳

香味濃的誘餌:老鼠的愛好與人類類似,人類吃的東西老鼠都愛吃,不過有回些食物,如米飯等,不易佈置在答老鼠籠的觸發鉤上面,而香腸、蛋糕以及麵包等食物不僅香味濃,對老鼠有致命**力,而且不易碎,容易切塊,非常適合做老鼠籠子的誘餌,還有油炸肉類,都適合做老鼠籠誘餌;能長時間儲存的誘餌:有時家裡的老鼠並不多,投放香腸、蛋糕以及麵包等誘餌,容易發黴變質,這時可用紮帶把花生、瓜子等,堅果類綁在鼠籠誘餌鉤上,這種誘餌儲存時間長,適合老鼠籠長時間的投放,老鼠沒被抓住前,可以不用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些散有香味的啊。比如芝麻味,花生味重的(火腿腸吧),然後記得清洗籠子,並在太陽下暴晒,不然這個籠子就成一次性了,老鼠會在籠子留下氣味警告別的老鼠這裡很危險

11樓:凝銘尚景

例如煙燻的小卷 海鮮類 要味道很重的

而且請記得抓老鼠不要說出來喔 老鼠會聽人話的但我最建議的還是用老鼠藥 它吃了會口渴出來找水因為其他的方法聰明的老鼠不會上當

12樓:熊貓仨

放美女老鼠- =||

13樓:匿名使用者

景隆老鼠籠廠copy家跟您分享「用老鼠籠抓老鼠放什麼誘餌」

用捕鼠籠

捕鼠籠

抓老鼠有三個問題值得注意:

一、引誘老鼠的食物既要符合老鼠的胃口、能快速用食物的味道引來老鼠(可以用小布袋子裝著一些新鮮的炒花生米),又要能在較短時間內(一兩天)不會腐爛變質的東西。

二、掛住食物的小勾連動的引發開關要比較鬆動,最好做到食物這邊輕輕一動,開關馬上就關上(可以用一條小棍子測試一下)。

三、老鼠籠要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牆根處,開口面向老鼠的來向,同時要注意不能放到人經常可以看見的地方,以免嚇跑老鼠,也以免不小心傷著了人!

捕捉老鼠用什麼誘餌最好

14樓:愛

香油的效果不是很好,這也是我小時候發現的,那天我不小心將香油倒在了媽媽和好的面上,結果媽媽罵了我之後將面就放在廚房,不一會老鼠全上了。放味道非常重鹹的東西,例如煙燻的小卷、海鮮類,要味道很重的,而且請記得抓老鼠不要說出來,老鼠會聽人話的。但我最建議的還是用老鼠藥,它吃了會口渴出來找水,因為其他的方法聰明的老鼠不會上當。

現在世面上買的高科技耗子藥到處拋灑,你可以觀察一下,誰吃呀,幾周都沒有耗子吃,而且是倉鼠,褐鼠,田鼠,什麼鼠也不吃。老鼠中毒後其它的鼠就不在上當了。平房最好是養家貓.

撲鼠器使用麻煩而且不能一勞永易,樓房可以使用工具滅鼠,但是器具一定要消毒和消除氣味,否則老鼠不上當。

15樓:甄倩璩斯年

玉米粒、花生粒、火腿腸切粒等應該都能吸引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到松鼠愛吃啥不,老鼠和松鼠一回事,就愛吃帶油的乾果,花生,瓜子,炒豆,穀子等等,豆是誘捕老鼠的好誘餌。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些老鼠愛吃的東西 例如大米啊 穀物什麼之類的 我想你一定能抓到老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糖和香油炒過的花生迷

19樓:匿名使用者

甜食,最好是蛋糕之類的......

老鼠籠用什麼做誘餌最有效?

20樓:翰林學庫

老鼠籠子是最常bai見、最有du

效的滅鼠工具之一,zhi除了掌握投放位置及數量dao外,根據老鼠的喜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掛鉤bai

式的du鼠籠,可以掛一些香味

zhi濃的食物,如火dao

腿腸之類的來回

做誘餌。不過

答如果遇上雨季受潮會影響食物的適口性,老鼠不會選擇去取食,達不到吸引老鼠的效果。

景隆2012踏板式雙開門捕鼠籠

選擇用踏板式捕鼠籠,裡面可以不用放誘餌,只要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好布放數量和布放位置,就可以起到控制鼠類數量的效果。

22樓:

1.蒸饃,是用蒸饃放在捕鼠籠內,效果非常好。

2.老鼠愛大米,只要是糧食作物內就好。

3 放些豬肉,要容

煮熟的。

注意:1.放誘餌的時候,也要放一些食物在"引發器"外面,先引老鼠進來,但不要讓他吃飽,一點就好,吃幾下,它覺得安全了,就會呼朋喚友,還有機會"一箭雙鼠"。

2.籠子放的位置是它們經常出入的地方,如果不知道.那麼,就放一些東西在那.

讓它們吃幾天時間,這樣也可以讓老鼠以為這裡是安全的地方,再放籠子,成功機會就更大.如果成功了,記得下一次,也讓籠子擺同樣的地方.保持案發現場.

降低警覺性.

23樓:嬴春淡婷

老鼠是非常聰明bai的動物du,當它看見同伴**鼠籠zhi捕獲,無論捕鼠籠dao再用什麼誘餌版老鼠也

權不會進入捕鼠籠了;晚間把捕鼠籠做一些偽裝,用報紙把籠子包起來,在籠子裡、外放一些花生粒,吊鉤上也掛上花生粒,籠子的周圍用報紙做的凌亂一些,再狡猾的老鼠也能夠就範被捉。

24樓:優衣美家

老鼠愛吃的食物:玉米,花生,蛋糕(推薦),煮熟的肉類(推薦雞),餅乾等其它雜食.因為老鼠的愛好跟人類有點像.所以想到什麼就放什麼做誘餌就可以.

25樓:小小花絮

最好是味道比較濃郁的~食物上可以滴兩滴香油~效果很棒

老鼠籠放什麼誘餌最好,老鼠籠用什麼做誘餌最有效

老鼠籠子 來是最常見 最 如果是捕鼠籠,尤其是踏板式鼠籠,不用投放誘餌,只要將捕鼠籠沿牆擺放在鼠道上即可版。老鼠一般喜歡貼著 權牆腳走,那是它們的必經之路。所以只要合理放置捕鼠籠,即使沒有誘餌,老鼠也會自投羅網。當然,如果你想要適當投放誘餌,提高捕捉率也是可以的。關於捕鼠籠的誘餌,景隆建議選用一些不...

老鼠最怕什麼東西和什麼氣味,老鼠最怕什麼東西的味道

粘鼠板不中用的,老鼠賊精,都不 上當 的。強烈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3961薦捕鼠籠 老鼠如果還在你家裡,夜晚不出去的話,最大的可能就在廚房。其次,很有可能老鼠每天光顧你的家之後當天就出去了。其實,最環保的還是捕鼠籠。如果你確信老鼠還在你的家裡...

老鼠最怕什麼氣味,老鼠最怕什麼東西,和什麼氣味

基本上老鼠怕的氣味人也怕,所以還是不從氣味上做文章。首先斷絕老鼠的食物是很重要的,再說食物亂放不生老鼠也生蟑螂。然後去買滅鼠靈,很管用的,初次來犯的老鼠,一次就殺光了,不過你一定要注意打掃,因為老鼠可不是死在食物邊上,它會死在某個傢俱的後面很隱蔽的地方。總之你要藉此機會對全家來個大掃除,亡羊補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