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的任何簡訊

2021-05-30 15:13:23 字數 3565 閱讀 4368

1樓:渄笜

設定攔截了吧,去攔截的簡訊裡看看。把95588加入信任,就不會攔截了 檢視原帖》

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來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一直能收到95588的簡訊,直到我發到00000到95588(但網銀中顯示工行信使仍是簽約狀態,並沒有到期)。 2、銀行卡更換一個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就能收到提醒簡訊。 3、去櫃面辦理了取消餘額提醒,後重新加辦餘額提醒,仍收不到,辦業務的人不清楚怎麼回事。

5、我在網銀中辦理了取消餘額提醒,後重新加辦餘額提醒,仍收不到。6、我存入帳戶一元后,打95588人工從簡訊平臺上查到給我的號碼發過了簡訊,狀態正常。實際我未收到。

7、打10086問,說這個是銀行業務,要到工行解決,移動無法解決。 8、我的手機號沒有設定簡訊防火牆,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發生變動也收不到。信使服務的起始金額為0.

00元。這要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非常氣憤!求解?最後我只能通過更換手機號碼的辦法來解決問題。

4樓:李_柯

是不是你傳送00000到95588 電信運營商停掉了你這個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解決了,工行網上轉賬時,通知簡訊寫自己的,等下就收到簡訊。我的移動號碼好幾年收不到95588簡訊,終於可以了,你們也試試……

蘋果手機為何收不到95588簡訊

6樓:hao妹子

1、銀行的問題,可是你之前有收到銀行的簡訊,所以這個可能性較小2、你的問題,銀行**沒更改過來

3、手機軟體的問題,比如優化了手機系統,把你手機一些功能遮蔽掉了,普通刪除軟體是沒用的,有些東西是刪不乾淨。

蘋果沒用過,我的是安卓,我是重新刷機後就好了。如果其它方法解決不了,你也刷一系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的客戶埠不支援,或者就是供貨商的硬體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工行那邊的問題,你去工行營業廳前臺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的在工行的**沒有換成你現在的號碼

收不到95588餘額變動簡訊提醒?

10樓:

建議換一個營業網點再把你的情況說明試試,有些時候銀行工作人員自己業務不熟悉,尤其是這些新業務的。另外可以考慮把簡訊變動更改到其他人的手機上(比如你朋友),如果能收到的話再改回到自己手機上試試。再或者打95588找人工服務,把情況說明,會教你怎麼解決。

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的簡訊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不能接收某些特定號碼簡訊,建議:

1.若是運營

12樓:wyk珂

同樣的問題,解決了嗎?求指導

13樓:彡過期關係丶

朋友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我也跟你一樣的狀況,如果解決了的話也告訴我一聲

14樓:陳陳陳雨辰

你好,請問你解決了嗎

手機其他簡訊都正常,唯獨收不到工商銀行任何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15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使用手機簡訊認證抄服務過程中,可能bai會由於移動公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運營商**打了,銀行也去了,都沒給解決收不到驗證碼的問題。

傳送簡訊11111到95588,就可以接收到驗證碼了,親測好用。

17樓:葉盼須璇璣

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的解決辦法有所不同,請按以下方式編輯問題,以便為您詳細解答。如:使用手機簡訊認證服務時收不到簡訊的解決方法、註冊工銀e支付時未收到簡訊驗證碼解決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一直也收不到工行的資訊,怎麼弄也不行。嘿,看到了有人介紹向95588輸5個1可行,我一試還真就能收到資訊了,先謝了!看來這問題還是出在工商銀行的設定,店大欺客呀!

19樓:劉工

我也是,電信公司去問了,銀行也去了,95588也投訴了,就是沒法解決

20樓:du知道君

我建議你可以先換手機試一下 如果換過手機能接收,先檢查下手機是不是開啟防火牆了,如果是 解除限制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 可能是手機需要升級或刷機 也或者你把手機格式化一下都行。 如果換手機還是不能接收 你就打10086反映一下 這應該屬於他們系統問題了。希望這能解決你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10086打**,按客服的指示重新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22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23樓:

我也是!一直都收不到 驗證碼 提醒啥的都沒有了?

24樓:彡過期關係丶

兄弟你的情況解決了嗎?我跟你一樣的狀況,你怎麼解決的?

25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我的工行信使為什麼收不到簡訊提示

26樓:末你要

原因:1、工行信使未簽約狀態,或者使用到期。

解決方法: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續費展期。

2、更換了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不能收到提醒簡訊。

解決方法: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先解約,後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

3、手機號設定了簡訊防火牆或欠費。

解決方法:在手機衛士設定工商銀行簡訊為白名單。

4、信使服務的起始金額過高。

修改工銀信使服務餘額提醒起始額度為0.01元。

27樓:一小時60題

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發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原因:

1、工行信使未簽約狀態,或者使用到期。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續費展期。

2、更換了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不能收到提醒簡訊。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先解約,後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

3、手機號設定了簡訊防火牆或欠費。

在手機衛士設定工商銀行簡訊為白名單。

4、信使服務的起始金額過高。

修改工銀信使服務餘額提醒起始額度為0.01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變更了號碼,需要去濰坊的工行辦理號碼變更手續的,你沒有辦手續銀行當然不知道你換了新號碼,也就收不到簡訊的。

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的簡訊,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來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你原來網上操作不成功,這種情況,可以向工行取消該項服務,然後重新申請。可能是你的黑名單給遮蔽了 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來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1 我一直能收到95588的簡訊,直到我發到00000到95588 但網銀中顯示工行信使仍是簽約狀態,並沒有到期 2 銀行卡更換一個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就能...

工行信使手機收不到95588簡訊

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發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原因 1 工行信使未簽約狀態,或者使用到期。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續費展期。2 更換了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不能收到提醒簡訊。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先解約,後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3 手機號設定了簡訊防火牆或欠費。在手機衛士設定工...

手機收不到天氣預報簡訊,我的手機收不到訂製的天氣預報簡訊了,但是其它簡訊都能收發,查了查

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1.是不是沒有訂閱了2.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3.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 我的手機收不到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