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收不到天氣預報簡訊,我的手機收不到訂製的天氣預報簡訊了,但是其它簡訊都能收發,查了查

2021-04-17 19:36:38 字數 1247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

2樓:hi歐陽

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沒有訂閱了2.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3.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

我的手機收不到訂製的天氣預報簡訊了,但是其它簡訊都能收發,查了查

4樓:中國聯通

手機不能接收來

簡訊或某些特定號碼自簡訊,建議您:

手機收不到天氣預報簡訊怎麼辦

5樓:大徐王朝

是不是手機業務出了問題,你去移動營業廳仔細問問。

6樓:肖鬲蟲

別的資訊能收到麼,還有有訂過天氣預報沒!!

7樓:匿名使用者

yong 的是諾基亞手機嗎/

我的手機為什麼收不到天氣預報簡訊和其他簡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氣預報簡訊是需要開通的,開通後就能每天收到天氣預報簡訊。如果任何簡訊都不能接受,看看你的資訊中心號碼是不是正確。

為什麼手機收不到10086和天氣預報的簡訊,別的簡訊都能收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兩個簡訊是收費的,你需要先訂製才能收到。

如果是免費簡訊,你需要和專你歸屬的移動公司的客服屬聯絡,有可能是釋出這兩種資訊的sp的系統裡沒有你的號碼,請這兩個sp加上就可以了。

還有,你有沒有設定遮蔽此類業務,所謂遮蔽有兩種方法,一個是在移動公司的系統裡你申請了不接受此類業務簡訊,還有一個是自己在手機裡設定的遮蔽,

最簡單的方法是撥打移動公司的客服,請他們幫你在簡訊中心查一下你接收這兩個號碼簡訊失敗的原因。

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收不到資訊怎麼回事啊,但是可以收到天氣預報等資訊,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手機以前也有過一次,交話費了也沒簡訊通知,小孩學校校訊通也收不到。親:你的手機要拿到售後去升級,升級時間半個小時。

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的簡訊,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來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你原來網上操作不成功,這種情況,可以向工行取消該項服務,然後重新申請。可能是你的黑名單給遮蔽了 我的手機收不到95588發來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1 我一直能收到95588的簡訊,直到我發到00000到95588 但網銀中顯示工行信使仍是簽約狀態,並沒有到期 2 銀行卡更換一個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就能...

手機能收到其它的簡訊,唯獨收不到天氣預報的簡訊這是什麼回事啊

你開通天氣預報簡訊嗎?如果開通了沒有收到的話,可以去服務檯諮詢的。服務員肯定會幫你處理好。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但是手機簡訊收不到別人的資訊但是我能收到天氣預報的資訊請哪位朋友幫忙把簡訊中心號碼給我發過來讓我核 你可以在手機設定簡訊設定裡重新設定一下,手機上有簡訊中心的號碼...

最近手機收不到簡訊,手機有時候收不到簡訊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 號碼欠費 網路基站接收 異常 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 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2 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 簡訊 簡訊設定 資訊中心號碼設定 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