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州市包括哪些地方,株洲市有幾個區

2021-04-30 18:49:25 字數 2549 閱讀 4295

1樓:湘江東淥水南

株洲市下轄4區5縣(市):荷塘區、蘆淞區、天元區、石峰區、醴陵市、株洲縣(淥口區)、攸縣(攸州市)、茶陵縣(省直管)、炎陵縣,此回答是否滿意。

2樓:閻蝶鬆釵

2023年全市年末總戶數113.6萬戶,總人口381.2萬人,常住人口371萬人,其中市區年末總戶數30.

4萬戶,總人口97.8萬人,常住人口96.2萬人。

全市總人口中有城鎮人口186萬人,鄉村人口195.2萬人;城鎮化率為48.8%,提高1.

4個百分點。2023年計劃生育率為92.6%,人口出生率為14.

3‰,人口自然增長率7.5‰。

株州市包括哪些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行政區域有:

荷塘區、石峰區、蘆淞區、天元區、雲龍新區

醴陵市、攸縣、茶陵縣、炎陵縣、株洲縣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公園、文化園、石峰公園、炎帝廣場(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神龍公園。株洲縣有大京水庫 其餘有炎帝陵(炎陵縣)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 攸縣有個

株洲市有幾個區

5樓:進口頂級的

株洲市轄5個市轄區

株洲,古稱建寧,

湖南省轄地級市。位於長沙市東南部40公里處,湘江下專遊,東接屬江西省萍鄉市、蓮花縣、永新縣及井岡山市,南連省內衡陽、郴州二市,西接湘潭市,北與長沙市毗鄰。株洲市轄天元區、蘆淞區、荷塘區、石峰區4區,株洲縣、攸縣、茶陵縣、炎陵縣4縣,代管縣級醴陵市,此外設立有云龍示範區,總面積11262平方公里。

2023年總人口401.6萬人。

6樓:

四個區:天元區(整個河西片區),蘆淞區,石峰區,荷塘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淥口區 荷塘區 天元區 蘆淞區 石峰區

五個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市城市設5個縣級區,天元區、蘆淞區,石峰區、荷塘區,淥口區

請問株洲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炎陵廣場.幾個公園,好象就沒別的了.

10樓:錯瀅池歌闌

株洲市值得一去的地方有:炎帝廣場(傍晚最好玩)石峰公園,神龍公園。株洲縣還有大京水庫。

其餘有炎帝陵(炎陵縣)還有溫泉,好像是15元一次,很便宜哦。

攸縣有個旅遊區,應該是叫白龍洞,比較有名。

還有酒埠江也好玩。

炎陵還有個桃源洞國家森林公園,避暑的最佳選擇!那而空氣特清新!樹木鬱鬱蔥蔥,感覺好爽!還有很多瀑布!最大的那個珠簾瀑布,含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氧離子

七一路那邊有很多ktv,晚上很好玩,不過要注意安全,株洲有的地方治安不太好。

11樓:羅未家憶雪

白天:石縫公園

神農公園

天鵝湖公園

文化園不過晚上不建議去

公園畢竟晚上危險些,其次好玩的地方還有市中心那一堆不過那些都是要拿錢來玩的

比如說電玩

電影唱歌之類的,將來職教城和河西湘江放光帶建完好了也蠻好玩的

現在株洲還在建歡樂谷,類似長沙世界之窗的主題樂園!建好了更好玩晚上:株洲的夜景蠻不錯!炎帝廣場蠻不錯的!晚上去玩蠻好玩的好吃的:到處都有

在這就介紹幾條主要的夜宵街吧!第一

河西的橋下風光帶那一線

吃的蠻多

河西還有很多小街小巷的小吃好吃第二

白石港紅港路一帶的小吃也蠻多的第三

賀家土人民中路的夜宵街

東西也蠻好吃的

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陳mc樂園

一、株洲市號稱有14個公園,我另加上了資福寺\青少年宮與近郊公園.

其中有企業公園(鳳

凰,楠峰,怡山),有幾個還是規劃中的(天台,天池,荷塘,東湖,體育公園,資福寺等)

他們是:天元區的:天台公園;體育公園;濱江公園;資福寺;

蘆淞區的:神農公園; 文化園;鳳凰公園;  天池公園荷塘區的:荷塘公園;東湖公園;流芳園;怡山公園;天鵝湖公園;青少年宮石峰區:石峰公園; 楠峰公園

二、近郊的風景區:仙瘐嶺風景區:有山有塔,公主廟等;

大京湖風景區:有湖有山有寺廟;

九郎山風景區:有山有兩座寺廟;

觀音崖風景區:有寺廟古蹟有山有江中島有江景有水利樞紐大壩。

三、株洲的旅遊牌子:

炎帝陵---株洲市申報優秀旅遊城市的主打景區。在炎陵縣。

株洲旅遊三品牌:紅:革命紅色景區,黃:城市工業旅遊;綠:**帶森林四、株洲下屬各縣市的旅遊景點:

炎陵:炎帝陵,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連隊建黨遺址,插秧分田遺址,紅星橋,洣江書院,湘山公園,婆婆仙;

茶陵:古城牆/鐵犀,縣紅色政權,雲陽山森林公園;

攸縣:江邊三塔,酒仙湖風景區,酒埠江地質公園;

醴陵:紅色官窯遺址,西山公園,狀元洲,淥江塔,官莊水庫;

株洲縣:伏波亭,漂沙古井。

株州市包括哪些地方,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總的行政區域有 荷塘區 石峰區 蘆淞區 天元區 雲龍新區 醴陵市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株洲縣 神農公園 文化園 石峰公園 炎帝廣場 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神龍公園。株洲縣有大京水庫 其餘有炎帝陵 炎陵縣 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 攸縣有個 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 株洲市號稱有14個公園,我另...

溫州包括哪些地方?溫州市有哪些區

州市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東瀕東海,南與福建省寧德地區的福鼎 柘榮 壽寧三縣毗鄰,西及西北部與麗水市的縉雲 青田 景寧三縣相連,北和東北與台州市的仙居 黃岩 溫嶺 玉環四縣市接壤。地理座標為東經119 37 121 18 北緯27 03 28 36 總面積11784平方千米,其中市區1082平方千米。總...

信陽市城區戶籍包括哪些地方,信陽市城區戶籍包括哪些地方

老城 民權 五里墩 車站 現在上級認可的市區只有溮河區和平橋區,其他區都是信陽自己私自設立的,在官方地圖上都不顯示。什麼是信陽市轄區戶籍 您現在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嗎?如果它的存在,那麼,區 的戶籍,教育,醫療衛生,司法活動是當地 部門安排負責。如果你是一個兵團的管理帳戶,你的教育,醫療衛生,司法兵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