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宜春市有哪些地方有共享電單車?

2023-04-22 06:20:05 字數 1277 閱讀 8759

1樓:神奇的海螺小哥

宜春市現在好多地方都有共享電單車吧,特別是有一款綠色的共享電單車,叫喵走出行,我在好多地方都有看到過,給你看下,你說的是這種共享電動車吧?

2樓:帳號已登出

宜春市哪些地方有共享電單車來說的話,宜春市來說的話,其實各個縣市他都有共享電單車的,包括宜春他們本地區。

3樓:人民出行

人民出行共享電單車覆蓋了全國100多座城市,年累計服務超過十幾億人次。

人民出行共享電單車完全符合中國電動自行車新國標標準,並獲得3c認證,嚴格遵循「一車一牌」,每輛電動自行車均購買保險,力爭為使用者做到「通行無憂」。

結合「電子圍欄」技術優勢、北斗與gps雙定位系統,支援劃定騎行區域、指定停車站點以及限定禁行區域,並通過北斗精準技術、rfid等前沿科技,實現90°無樁式、rfid 定點定向停車,規範騎行和停放行為。

在車輛功能上,全系車輛採用48伏鋰電池,一塊電池充滿電僅需度電,滿電狀態下續航可達80-100公里;配備可承重重量的鋁製車筐,;led光源防水感應大燈,夜間自動開啟;超耐磨免維修前後輪胎,寬大減震鞍座設計,便於維護的剎車系統以及ip67整車防水功能。

為保障使用者安全,人民出行響應國家政策對共享電單車進行限速,車速達到15km/h時發出超速警示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出行共享電單車/電動自行車/單車以5g智慧慢行交通大資料平臺為基礎,以新國標公共電動自行車為抓手,專注於5g慢行智慧交通體系化建設,是資料助力,科技助力各地方**重塑電動自行車和共享單車產業的示範工程。

在共享交通和電自行車出行市場持續飛速發展的大環境下,人民出行憑藉其所有運營車輛符合新國家標準,併成功獲得國家3c認證,車輛配置有北斗3號與gps雙定位系統,利用「電子圍欄」技術,劃定騎行區域,指定停車站點,限定禁行區域,實時掌控車輛動態,從而規範慢行交通參與行為。

重慶哪些地方有花海,重慶看花有哪些地方?

重慶涪陵區的大木花谷的二月蘭 3月和4月 和薰衣草 4月 5月 南川區金佛山的杜鵑花海 4月.5月 南岸區南山上的山茶花 2月 3月 和櫻花 3月下旬.4月初 九龍坡寨山坪的山茶花 2月 3月 忠縣三峽橘海的柑橘花 四月中下旬 黔江小南海的桐子花 3月下旬.4月 和李花 3月 墊江太平鎮牡丹花 3月...

株州市包括哪些地方,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總的行政區域有 荷塘區 石峰區 蘆淞區 天元區 雲龍新區 醴陵市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株洲縣 神農公園 文化園 石峰公園 炎帝廣場 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神龍公園。株洲縣有大京水庫 其餘有炎帝陵 炎陵縣 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 攸縣有個 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 株洲市號稱有14個公園,我另...

溫州包括哪些地方?溫州市有哪些區

州市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東瀕東海,南與福建省寧德地區的福鼎 柘榮 壽寧三縣毗鄰,西及西北部與麗水市的縉雲 青田 景寧三縣相連,北和東北與台州市的仙居 黃岩 溫嶺 玉環四縣市接壤。地理座標為東經119 37 121 18 北緯27 03 28 36 總面積11784平方千米,其中市區1082平方千米。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