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莊金茂府這個專案怎麼樣,亦莊金茂府怎麼樣?

2021-05-27 13:12:04 字數 960 閱讀 5730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亦莊金茂府位於大興區南海子公園南側1.8公里左右。大興擔任著承接金融街,國貿,總部基地等人口的責任。

該專案是帶裝修的現房,有五恆科技系統,恆溫、恆溼、恆氧、恆靜、恆潔~ 在售的面積130平、150平均價在6.8萬左右(2023年12月25日。

交通方面:目前公共交通相對不是很方便,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地鐵亦莊線的榮京東街站有接近6km,但是地鐵8號線南延線將在今年年底通車,8號線穿過王府井,至南鑼鼓巷最終到達昌平線的朱辛莊站,距離該專案最近的瀛海站距離該專案2.5km左右。

教育方面:前段時間,人大附中和人大附小被引進亦莊,就在該專案南邊的地塊,預計兩年內建成並開始招生。

環境方面:該專案距離南海子公園1.8km左右,南海子公園二期建設完成後將會是4個頤和園一樣大。

醫療方面:該專案距離附近有亦莊醫院,北京同仁醫院南區等就醫相對方便。

總的來說,該專案適合在亦莊工作或者金融街、國貿豐臺基地等人群自駕出行的人群,或者工作在地鐵8號線沿線的人群。還有就是考慮學校的人群,因為人大附中和人大附小的教學質量在北京非常有名,但是該專案的總價相對較高,面積相對較大,但品質比較好。

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北京亦莊金茂府優劣勢?

亦莊金茂府的別墅怎麼樣?

亦莊金茂府目前的情況?

2樓:居理買房網

目前亦莊金茂府在售戶型都是改善型大戶型住宅,有130平和150平的四居兩種戶型在售。

單價65000元每平米

總價區間在845-1,100萬。

此次金茂府系產品創新性的將外立面材質改用幹掛石材,室內依舊保持三恆系統的裝修,而且做了升級,但是依舊傳承了三恆科技住宅的理念設計,沉澱下來的人文關懷細節還是金茂粉絲的福利,未來也將是亦莊區域的標杆建築和典範豪宅。

北京亦莊金茂府怎麼樣,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專案本身位於亦bai莊開發du區博興西路與泰zhi 河三街交匯口,南海子dao公園回附近中高階改善型住宅,毛坯 答交房,公園地產,生態環境優越。專案定位為全家庭改善型大社群,當前主要 建面140 190平方米3.5居至4.5居高層住宅產品和建面180 210平方米的疊拼別墅。但是目前周邊比較荒,配套...

亦莊金茂府和北京城建海梓府那個更適合改善

這兩個專案都位於大興亦莊。目前金茂府更適合改善。亦莊金茂府是定位改善住宅,高階科技住宅。戶型130起,均價68000。引入地源熱泵 新風系統 同層排水等八大技術,保障了居住的舒適性。北京城建海梓府是80平米起的剛需住宅。戶型中規中矩,均價63000,現房。所以不管是從產品定位上,還是從專案本身的品質...

亦莊第二中心小學怎麼樣,大興縣亦莊中心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求答案

感覺還行,如果你沒有住在貴園或者富源裡住就建議去試驗小學。亦莊實驗學校和亦莊鎮第二中心小學哪個好 亦莊實驗學校已經轉成公立的了,但是肯定會比第二中心小學貴那麼一點點,如果內你考慮買房在第二小學周 容邊的話,就在第二小學上吧,如果你想初中高中都在實驗學校上的話就在那裡一直上,還有,你最好問問實驗學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