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玉原石什麼地方能買到,我有一塊梅花玉原石,3公斤左右,價格一萬八買的,不知道做什麼好?

2021-04-30 23:06:41 字數 1556 閱讀 7997

1樓:和田玉真人

形成梅花玉的火山岩在冷凝過程中,大量的氣體在岩石中形成許多奇特氣孔,這些氣孔被後來生成的多種礦物所充填,形成地質上所謂的杏仁狀安山岩。

梅花玉產於河南汝陽,你到汝陽,可以看到很多梅花玉原石。

我有一塊梅花玉原石,3公斤左右,**一萬八買的,不知道做什麼好?

2樓:汝石緣

你這是梅花玉山料,沒有汝河裡的籽料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也就值幾百塊錢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分析,這塊梅花玉,大部分是黑底,但有一些部分是灰底?有紅花,但少,紅花有金邊。紅花在兩邊,不集中,不好做貨。

其次,從**上看,是別人做貨剩下來的,料邊緣可能有點薄,紅花恰好在邊上,不好設計。要看實物才可以確定能做什麼樣式的成品。

第三,如果邊厚,可能夠**,邊薄可能還不夠。但要注意觀察,右下角有沒有細裂紋?

洛陽梅花玉原料原石**有賣?**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血梅花玉,神農架梅花玉這些都不是汝陽梅花玉。

汝陽縣上店產的才叫梅

版花玉,還權有汝陽縣上店以外有一個地方產的黑底、灰底石頭也叫梅花玉,這些全部是正宗梅花玉。

品質好的梅花玉黑底,紅花,花枝齊全,硬度達到7度。

這種梅花玉很貴,而且除了手鐲以外,幾乎沒有其他產品。

料子好的手鐲7000元左右,**上有。

梅花玉原石品質好的也要萬元以上,但沒貨。

為什麼梅花玉不值錢

6樓:思羽化凡丶

誰說梅花玉不值錢的?那是你沒遇到好的玉料製作的好飾品!

我現在就是在找特級的梅花玉原石,可惜很難找啊,玉礦都停產七八年了,現存的原石應該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回答玩笑開得大了,誰說梅花玉是岫巖玉的一種?裡面是蛇紋石結構嗎?

中國地質大學發表過好幾篇梅花玉**,稱梅花玉為中華瑰寶。

樓主說的對,低等級的梅花玉**確實上不去,但也是幾千元,一級和特級的梅花玉手鐲沒有低於4萬的,好的梅花玉茶具幾十萬,都登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下,我5萬買特級梅花玉咖啡杯,一是其天然圖案實在漂亮,二是用它喝咖啡,咖啡澀味道變無。找有關機構檢測過裝在此杯上的水,水質變軟,產生很多六角水,它的遠紅外線放出量也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行朋友前幾個月以5萬元賣出一個梅花玉手鐲。

我這也有梅花玉手鐲,但很奇怪為什麼20個加起來都賣不出他一個的價錢?

雖然我想到可能是等級的原因,但1級和4級之間的差距真有這麼大?

這樣不太合乎情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梅花玉不是玉,是岫巖玉的伴生礦石!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1樓:開陽物流

好的值錢,不好的不值錢!

貴州都有什麼特產,在什麼地方能買到

貴州特產 來 酒類 茅自臺酒bai 國酒 林城老酒 習酒煙類 富貴 du 喜貴 遵義 黃果樹zhi 都屬於貴煙茶葉類 最dao出名的十大貴州茶葉都勻毛尖,湄潭翠牙,梵淨山翠峰茶,石阡苔茶,鳳岡鋅硒茶,春江花月夜牌明前毛尖茶,雲霧貢茶,清水塘牌的池翠片,雷公山銀球茶。貴州牛肉乾 全都是黃牛肉 老乾媽 ...

什麼地方能買到真正的好蜂蜜啊,在哪裡能買到真正的好蜂蜜?

如果想買到純蜂蜜,還是建議去蜂場買,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純天然的蜂蜜質量非常不錯,如果附近沒有蜂場,可以到有自己家蜂場的賣家那裡去買,這樣質量會 些!我家是養蜂的,如果有什麼幫忙的可以直接找我哈!網上有家賣蜂蜜的,老闆人好東東也好,物美價廉 蜂蜜是自家產的.我也是眾多買家之一 是 sbees.有很多買...

上海什麼地方能買到便宜質量又好的婚紗禮服

在蘇州虎丘玫瑰園那有 有的80 100就能買了 也有好點的 看你自己喜歡了 上海婚紗禮服批發市場在 上海批發旗袍婚紗的地方很多,便宜點的如七浦路,七寶基本二三百就有,種類多但是面料基本都是化纖之類的,價效比高的如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基本從幾百到一兩千都有,真絲印花的也有,款式也很多,還有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