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地方能買到170號段的手機號

2021-04-22 05:46:02 字數 1077 閱讀 4013

1樓:飄蕩的青草

「170」號段

bai作為虛擬運營商的專屬du號段,zhi獲牌企業將可以租用基dao礎電信運營商版的行動通訊網路為用

權戶提供基於自身品牌的通訊服務。

這其中包括將簡訊、話音、流量等重新組合為更靈活的**,銷售給使用者;(移動虛擬運營商可擁有企業專利標誌(如手機螢幕上顯示移動虛擬運營商的品牌)、發售sim卡(全國通用號碼)等。同時,虛擬運營商擁有制定業務零售**的權力;可開發內部平臺,發展增值服務,如語音郵件、簡訊業務等。

170虛擬運營商專屬號段,電信是1700;聯通是1709;移動是1705。

2023年3月11日首張虛擬運營商170手機號卡**。將於5月1日正式發放。

5月4日中午訊息,虛擬運營商話機世界今日正式在杭州對外發售170號段,成為全國首個放號銷售的虛擬運營商。據悉,本月還將有其他虛擬運營商陸續放號。

此次話機世界170號段在杭州對外發售,逐漸向浙江全省開放,繼而進入全面商用運營階段。「170」號段作為虛擬運營商的專屬號段,獲得行動通訊轉售業務牌照的企業可以租用基礎電信運營商的網路為使用者提供通訊服務。

所以答案就是在杭州

2樓:匿名使用者

170是虛擬號碼,可以找虛擬運營商或者**購買。比如國運通達

3樓:公戶車牌

號碼段是要有sp證書以後,就可以自己申請號碼段。分全網和地網

4樓:我是瘋子之王

170號段是京東通訊號段,你可以去京東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一張170號碼

170號段的手機號碼靠譜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70」號段是虛擬運營商的專屬號段,獲牌企業將可以租用基礎電信運營商的網路為使用者提供基內於容自身品牌的通訊服務。 這其中包括將簡訊、話音、流量等重新組合為更靈活的**,銷售給使用者;(移動虛擬運營商可擁有企業專利標誌(如手機螢幕上顯示移動虛擬運營商的品牌)、發售sim卡(全國通用號碼)等。同時,虛擬運營商擁有制定業務零售**的權力;可開發內部平臺,發展增值服務,如語音郵。

貴州都有什麼特產,在什麼地方能買到

貴州特產 來 酒類 茅自臺酒bai 國酒 林城老酒 習酒煙類 富貴 du 喜貴 遵義 黃果樹zhi 都屬於貴煙茶葉類 最dao出名的十大貴州茶葉都勻毛尖,湄潭翠牙,梵淨山翠峰茶,石阡苔茶,鳳岡鋅硒茶,春江花月夜牌明前毛尖茶,雲霧貢茶,清水塘牌的池翠片,雷公山銀球茶。貴州牛肉乾 全都是黃牛肉 老乾媽 ...

什麼地方能買到真正的好蜂蜜啊,在哪裡能買到真正的好蜂蜜?

如果想買到純蜂蜜,還是建議去蜂場買,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純天然的蜂蜜質量非常不錯,如果附近沒有蜂場,可以到有自己家蜂場的賣家那裡去買,這樣質量會 些!我家是養蜂的,如果有什麼幫忙的可以直接找我哈!網上有家賣蜂蜜的,老闆人好東東也好,物美價廉 蜂蜜是自家產的.我也是眾多買家之一 是 sbees.有很多買...

上海什麼地方能買到便宜質量又好的婚紗禮服

在蘇州虎丘玫瑰園那有 有的80 100就能買了 也有好點的 看你自己喜歡了 上海婚紗禮服批發市場在 上海批發旗袍婚紗的地方很多,便宜點的如七浦路,七寶基本二三百就有,種類多但是面料基本都是化纖之類的,價效比高的如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基本從幾百到一兩千都有,真絲印花的也有,款式也很多,還有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