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都有什麼特產,在什麼地方能買到

2021-03-19 18:33:26 字數 2113 閱讀 3917

1樓:冥嘉爺爺

貴州特產

來:酒類:茅自臺酒bai(國酒) 林城老酒 習酒煙類:富貴

du 喜貴 遵義 黃果樹zhi 都屬於貴煙茶葉類:最dao出名的十大貴州茶葉都勻毛尖,湄潭翠牙,梵淨山翠峰茶,石阡苔茶,鳳岡鋅硒茶,春江花月夜牌明前毛尖茶,雲霧貢茶,清水塘牌的池翠片,雷公山銀球茶。

貴州牛肉乾:全都是黃牛肉

老乾媽:這個相信都知道吧!

還有很多特產我就不一一說了,因為根本就說不完。如果還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母親電商上面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最好吃的特產應該是辣椒了,非常有特色。但是要買正宗的話除了去當地買外可能只能在網上找了。

貴州特產在**可以買到?

3樓:寶比貴州土特產

貴州有名的特產有貴州茅臺酒、威寧蘋果、畢節黴豆腐、惠水米、興義石斛、長崗刺梨、都勻毛尖茶等,現在買特產非常方便,不用去到當地也可以買到正宗貨,寶比貴州土特產**就是專買貴州的特色產品,品種齊全,貨正宗還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去買。

貴州特產

1、茅臺——都知道,不解釋

2、天麻、杜仲、靈芝——現在的貴州三寶

3、蠟染——苗家專有紀念

4、都勻毛尖——入選中國十大名茶

還有一些小吃

貴陽腸旺面、貴陽戀愛豆腐果、貴陽「絲娃娃」、遵義豆花面、遵義羊肉粉、遵義黃粑、畢節湯圓、興義刷把頭、石阡綠豆粉、威寧蕎酥、安順蕎涼粉、鎮寧波波糖、綏陽空心麵條、江口豆腐乾、黃平郭氏牛肉乾、貴陽雞肉餅、一品大包、豆腐圓子、糕粑、碗耳糕、都勻沖沖糕、炸洋芋粑、油炸鮮魚、蹄花飯、沙鍋豆腐、涮雞片、興義耳塊粑等

在貴陽市什麼地方可以買到貴州特產?

5樓:

你可以去這幾家看看,他們是有品牌的名族飾品店,品質比較有保障~

1、北京路新華社門口黔藝寶 2、北京路省圖書館門口黔藝寶 3、瑞金北路黃果樹大酒店對面黔粹行。

當然也有食品,具體地址你可以去google查一下,或者直接過去,很好找的~

6樓:

送女生的話,可以買銀飾,

去青巖看看嘛,那邊小玩意挺多的。

順便還可以買青巖滷豬腳,和臭豆腐,等一系列的……如果我不是貴陽人,有人要在貴州帶特產,

我會希望得一套苗服,嘿嘿嘿……(題外話- -#)

7樓:周抹布

好像就波波糖,牛肉乾....超市都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省醫對面那條街有賣少數民族物品的

9樓:我真的很無能

小十字的香酥鴨,絕對好吃,我每次去貴陽都買個幾隻,火車上狂吃.

10樓:蘇兒

送女生比較推薦銀飾,或者民族的特色服飾,很好看的,也很有新意,可以在各個民族特色商店看看,青巖什麼的這些商店都比較多..還有就是在省博物館(北京路上)那裡也有一些..

11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貴陽市內不知道你可以去花溪 青巖看看

貴州特產****有賣?

12樓:星星的

貴州好想帶特產**,值得推薦!

13樓:幹寧北

1,中藥材:杜仲,茯苓,天麻,黨蔘,金銀花,三七等2,土特產:火腿,香腸,臭

內豆腐,辣椒,貢面

容,茶葉,

竹蓀,豆腐乾,各種新鮮水果等

3,酒類:貴州各種名酒

4,其他:蠟染,苗族銀器等

5,礦產:煤,鋁釩土,重晶石等

14樓:不要搶我的石頭

很多大酒店門口都有特產店,主要是藥材和白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帶特產**,很好,很不錯!值得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好想帶特產**,還可以,買過幾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凱里銀田批發市場出口大門傍邊就有一家貴州特產專賣店,裡面品種很多很有特色

什麼地方能賣到

這最主要看是什麼東西了?這個東西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買到,超市,藥店,商店 都可以買到這種東西。你們覺得這樣的東西在 可以買到?我覺得這樣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買到。這個 你問我們什麼地方能買到?你首先得告訴我們你要買什麼東西,然後我們才好去知道這東西 有賣,再來告訴你,但是你就這樣一句話,我們也不知道你要買...

貴州地區什麼地方松樹最多,貴州地區什麼地方松樹最多

松科是裸子植物門中最大的科,有10個屬 230多種,其中鬆屬就有90多種,是松科也是整個裸子植物門中最大的屬。松樹是北半球最重要的森林樹種,除蘇門答臘鬆分佈到南緯2度外,其餘各種都自然生長在由赤道到北緯72度的山川原野上。尤其在溫帶地區,鬆屬植物不僅種類多,而且往往形成浩瀚的林海,因此松樹被譽為 北...

貴州苗寨在貴州什麼地方,貴州西江千戶苗寨坐車怎麼去?西江千戶苗寨在哪裡?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介於東經103 36 109 35 北緯24 37 29 13 之間,東靠湖南,南鄰廣西,西毗雲南,北連四川和重慶,東西長約595千米,南北相距約509千米。全省國土總面積176167平方千米,佔全國總面積的1.8 貴州地貌屬於中國西部高原山地,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 東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