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怎麼做,在什麼地方能買到那些原料

2023-02-28 18:00:05 字數 1030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奶茶的做法 1. 黑珍珠煮法: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

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

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一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用500ml水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2.泡茶包。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l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

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衝溶。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

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ml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l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

取一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而一旦奶粉過量,則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而在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糖漿煮法:按1kg白砂糖配1000ml水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5.一個一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圓滲困橘念喊拿的更健康。教你蠢知配珍珠奶茶簡單帶指又健康猛殲的做法。步驟一 先燒一扮塌廳鍋開水,等水燒開了,加入珍珠圓子,用中火煮,等珍珠浮起衫純來後再煮5分鐘左右。步驟二 將開水倒掉,並准備一碗廳隱冷開水,將珍珠倒入,浸上半分鐘,再將冷開水也倒掉。步驟三 在珍珠裡加糖水或蜂蜜,浸著待用。小貼...

珍珠奶茶 蛋糕要怎麼做,蛋糕珍珠奶茶怎麼做

珍珠奶茶甜品製作教程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原料 奶粉,黑珍珠,砂糖,奶茶粉 草莓味 茉莉花茶 過程是相當簡單的 1 煮珍珠 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 燜珍珠 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