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會照顧自己

2021-05-01 02:24:34 字數 3772 閱讀 7394

1樓:快樂無限

學會愛那些愛你的人,學會照顧自己,愛其實很容易.

你開始學會愛那些愛你的人,你已經學會了照顧自己。你會吃得好,把身體鍛鍊得棒棒的。你會忙著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忙於約會,而不是成天打**給男人,主動追求他們。

你懂得尊重自己,因為你不會隨便跟人**,也不會跟已婚的男人有染。你會理智地去愛別人,而不僅僅憑著自己的喜好去愛。你誠實,有原則,有自己的價值觀和審美觀。

你獨一無二,跟別的女人不一樣。如果哪個男人擁有了你,那是他的幸運!

因為你愛自己,自然對那種忽視你、欺騙你、傷害你身體和感情的男人不感興趣,當然,那些沒有你也能活下去的男人,你同樣也沒興趣。

倒是那些你曾經很討厭的男人會讓你感興趣,因為他們在你面前很直白,經常給你打**,寫肉麻的明信片給你,他們早就在朋友、父母面前說起你了,而那個時候,你根本沒有在親朋好友面前提到他半句,現在,你反而覺得這種男人很有魅力,是你想要的。

這樣,你既不會感到厭煩,也不會對人家失去興趣,自然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天哪,這也太容易了。」愛本來就很容易!

因為你遵循了戒律,你自然會有新的態度。你會喜歡被愛的感覺。要是對方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你肯定也會對他心存好感,不會覺得對方是壞蛋。

你再也沒興趣去追求那種無視你、不想得到你、不打**約你出去的男人。愛本就應該簡單、甜蜜,而不是讓你糾結,讓你為難。

你也許會對自己說:「這還用你說!」不過,有些女生對那些不想要她們的男人窮追不捨,甚至還會覺得讓男人做出改變是她們的使命,全然不理會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

我們總以為必須想方設法讓男人愛上我們。

如果愛情來得太容易,我們反而會覺得沒意思。其實愛能有什麼複雜的呢?我們只管去參加舞會、派對,什麼都不用幹。

只管出現這樣的場合,遵循戒律就可以了,喜歡我們的人自然會喜歡我們,不喜歡我們的人,勉強也沒有用。我們只管淡定、充滿信心,完全不用糾結。

學會愛那些愛你的人,學會照顧自己,愛其實很容易,你也終於可以體驗那種被愛的安全感了!

2樓:loveyou淚無痕

不知什麼時候難眠闖進了我的世界,恍恍惚惚也爬上了身。有人說難眠是真情的袒露,眼淚是痛苦的呻吟,眼淚雕刻的這一美好的愛情的耕耘者,成就了愛情的所有。

照顧好自己的句子

一、異地戀又開始了,要好好的,替我照顧好自己,一起好好努力吧。希望下次能早點見到你。​

二、如果不能一輩子呆在你的身邊。別在病倒了。你不是說我這輩子只能愛你一個人嗎、我會在另一個世界深愛著你!

我做到了、你以後多注意一下身體。原諒我的離開……無力的多!我不在了照顧好自己

三、「很多人的一生,基本都是自己跟別人較勁,比如別人對自己的期待,比如把別人看得太重把自己看得太輕。其實一個人最應該考慮的問題是,自己如何與自己相處,比如人去樓空的時候如何照顧好自己的孤獨,比如夜深人靜的時候如何跟心靈溝通。自己跟自己能和諧共處,自己跟別人就能相安無事。

」​四、蓋世英雄還沒來,請你先照顧好自己

五、我親愛的寄己,咱們以後樂觀積極,讓負面情緒通通去死吧。先跟過去握手言和,然後再與它好好道個別。再過半個月你也17了,讓你的17歲撒滿陽光,雙臂和心懷接受每一個下一秒的可能。

拼了勁的學習,走吧再也別回頭了,你想要的你都值得。#總有一天,無論你在哪,也都能照顧好自己,那這一生也不算白活過。

六、「你要知道,這世界上仍有許多的人因為你的喜怒哀樂而影響自己的情緒呢。所以以後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也要照顧好自己,努力變得快樂。」​​​

七、每天在醫院裡走過,見多了病人,人最懂事的行為就是照顧好自己,從不要生病做起,病了最痛苦的是愛你的人。​

八、古人經驗——春捂秋凍。乍暖還寒時候,冷空氣再度南下,讓人感覺又回到了寒冬。辛勞的您一定記得多新增衣物,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3樓:

照顧好自己,才會給人安全感。一個人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會在無形中給人一種能託付的感覺。因為一般能照顧自己照顧得好的,證明自己珍惜自己,是不用別人操心的。

而且能照顧自己的,同時也能有照顧別人的細心。儘管有可能沒有照顧過,但並不代表就不會。

所謂安全感就是由此引發的,照顧得了自己才有照顧別人的時間,自己的健康要是不注意,那別人的你也不會在意,朋友小陳是一個典型的媽寶男,從小因為是家裡的獨苗,什麼也不用幹,什麼也不操心。到了大學,每一個星期的衣服都是帶回家的,也幸好家裡離學校近,不然一年快遞費都不得了。談了個女朋友,在畢業時兩人打算同居。

結果不到半年,兩人就分手了。另外的朋友得知了,

開始調侃他是因為不負責任,把女生氣著了。小陳不好意思地回答說:「因為兩人住一起,總要女生照顧,她說她跟我一起太累了。

」聽了他的回答,我覺得女生做的很對,因為確實很累。我想女生如果不是因為同居,也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這麼不靠譜吧。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以後結了婚可怎麼辦呢?

難道所有的事情都要一個人擔著,除了家裡的事,自己的事,還要照顧他嗎?這樣可是真的很累的。

來自百家號:小雨說情感

4樓:

1/6按時吃飯。

可能很多人看到這幾個字會嗤之以鼻,心想,就是吃飯誰不會啊!可是你自己仔細想一想,有沒有每天都按時吃飯。很多人因為懶得動手做,或者不願意出門,總會對自己將就,不是飢一頓飽一頓,就是隨便方便省事就好,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患有腸胃病。

所以,按時吃飯真的很重要。

2/6多進行戶外鍛鍊。

戶外鍛鍊看似和自己沒有太大關係,但是長期堅持,會讓你的體質越來越棒。當流行感冒來襲之際,你會比其他人多了一份免疫力,同時也避免了自己生病不舒服,要到醫院或診所排隊打點滴,豈不是一舉兩得。

3/6每天至少飲用五杯水。

有人會說五杯水也太多了吧。朋友你要知道,不是說要你一下就和五杯水,是每天至少。每個人在一天中會有各種事情處理,如果不及時補充水分,就會帶來一系列的後續影響,不僅降低你的工作效率,同時也會讓你的身體想起健康的警鐘。

所以,想要照顧好自己,就從飲水開始吧。

4/6及時為自己增減衣物。

一般情況下,我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大多是父母說給子女的。可能大多說成年人,尤其是自己孩子都會跑的人聽到這句話會有點怪。可是今天為什麼想與大家分享這個經驗呢。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總是認為自己還很年輕,偶爾趕上颳風下雨的天氣,或者換季早晚溫差很大的時候,在心裡想,沒事,我這麼年輕著點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也有變老的一天,所以從現在開始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以後的自己。

5/6及時清洗整理自己的衣物。

很多時候,因為工作原因,時間不夠用,身體又很疲憊,衣物數量太少等等導致自己的衣物,未能及時清洗及時整理。從而就會為衣物增加不必要的細菌與灰塵,進而影響到自己的健康。所以,好好照顧自己,就及時清洗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吧。

6/6早睡早起。

最後這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一定要早睡早起。因為網路的方便快捷,大多數人總會對手機電腦愛不釋手,一不小心就進入到了熬夜階段,影響了自己的睡眠,其實想要早睡早起,給自己定個鬧鐘提醒自己一下就好了,千萬不能再讓自己的睡眠影響健康了。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學會愛自己。

只有身體健康才能更好的生活。

5樓:

當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是我經常會提醒自己的一句話。照顧自己的同時首先肯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按時吃飯、不要熬夜、多喝水、積極鍛鍊身體等等這些都是最常識的了,因為身體是奮鬥的本錢,沒有一個良好的身體,一切都只能歸零。然後我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心情,平常生活難免會有不如意的地方,要學會安慰自己,保持樂觀的心情坦然面對生活中的不幸。

人只有心情順了做起事來才容易順順利利。

總之人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因為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一座靠山。

為什麼要學會欣賞自己 如何學會欣賞自己?

因為一個人的自信就是從自己欣賞自己開始的。如果連自己都不欣賞,那你還有什麼自信?欣賞自己,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世界上最浪費的事情莫過於從愛自己開始。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在生活中,我們為什麼要學會欣賞自己?我們應該如...

對於二十歲的女孩來說,學會如何照顧關心好男生,是不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不是這copy樣的,對於一個20歲的bai女孩,現在正處於學業或是du工作最開始的時期,不應該以照顧zhi男孩兒為主,而是dao 以自己的學業和工作為主。如果,這個男生是真心的喜歡你。你不是天天關心照顧她,她她也會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你再怎麼照顧他,他會更煩。我想首先她應該先學會照顧好自己,關心...

如何照顧男人,如何照顧男朋友?

男人並不是粗線條的,他們心細起來,比女人心思會細膩很多。而且,他也會有心累的時候,是需要女人給到一些安慰的。女人一定要明白這一點,不要光等著男人為你付出。夫妻想要把感情經營好,需要彼此攜手,才能讓生活永遠擁有幸福感,能避免矛盾的發生。如果女人不想多些付出,恐怕結局會落得很慘。即使你的男人臂膀夠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