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帶血怎麼辦?突然就帶血了,但是狗狗精神狀態很好

2021-05-01 04:46:38 字數 451 閱讀 9332

1樓:靜

狗狗多大呢?應該是腸道的問題,是拉肚子嗎

狗狗便血,精神正常,食慾也很好,怎麼回事

2樓:冰水瑤

首先,正解建議是趕快去牧院泰愛牧寵物醫院就醫,因為狗狗便血如果是傳染病比較棘手。

但是,如果你確信沒問題,還有兩種情況能出現便血的情況(比較明顯的症)腸道異物劃傷和寄生蟲感染。你先要一個個的排除,如果最近他吃了什麼異物或者觀察大便裡面是否帶有黑色的血便等應為腸道異物劃傷,如果出現粘液樣液體混合血,應為寄生蟲感染!

不過後最受希望你還是就醫!

3樓:_叫峩

會不會是胃炎呢 吃骨頭扎到胃了 也會便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吧,不要瞎猜再耽誤了狗狗,自己畢竟不是醫生,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大便帶血怎麼辦,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痔瘡吧,食療,清淡為主,循序漸進的多運動。保持大便通暢,及該部位清潔。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是痔瘡,用痔瘡栓就行了。大便帶血怎麼 這樣的都是痔瘡引起的。預防方法 一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

狗狗大便末端帶血,狗狗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許多狗狗大便都有血,有時候可能是小問題,有時候甚至是威脅狗狗生命的大問題。1 抱狗狗去醫院,打營養針,止瀉針,如果狗狗拉血還要打止血針。並配合止瀉藥和止血藥。針要打兩天左右,具體視狗狗的身體狀況而定。或者如果不想去醫院,而狗拉稀又不很嚴重,可以自行給他喂慶大黴素。按體重喂。1kg喂0.5 1萬個單位...

狗狗大便帶血,狗狗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狗狗拉屎帶血可能的情況如下 1 寄生蟲。狗狗便血,很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別以為寄生蟲只會引起狗狗腹瀉拉稀 營養不良。事實上一些寄生蟲 球蟲 蛔蟲 鞭蟲等 繁殖過多,也會損害腸壁粘膜完整性,造成出血,讓狗狗出現便血的現象。2 吞食異物。狗狗吞食異物,如瓶蓋 骨頭 塑料等等,會存在劃傷腸胃細胞,造成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