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帶血怎麼辦,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2023-05-26 22:45:08 字數 1025 閱讀 5060

1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吧,食療,清淡為主,循序漸進的多運動。保持大便通暢,及該部位清潔。

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2樓:小五0哥哥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是痔瘡,用痔瘡栓就行了。

大便帶血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都是痔瘡引起的。

預防方法: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4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最大的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肛裂、直腸息肉、直腸癌、潰瘍性結腸炎等,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然後對症**,因為肛腸疾病最主要就是及早發現及早**。

5樓:肛腸專家董平

便血是肛腸疾病的一種臨床症狀,建議檢查一個腸鏡的,然後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痔瘡史嗎?沒有就是可能結腸炎!

大便帶血怎麼辦啊

7樓:慕淑敏賓汝

大便帶血多為內痔引起的,伴有疼痛,就是混合痔。防止大便秘結,多飲水,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大便後提肛運動32次,有效。

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8樓:嬴詩弓廣

小兒便血可大可小。建議都去看醫生。作為建議你看醫生,因為如果是腸套疊就麻煩,典型腸套疊還可以容易診斷,不典型就麻煩。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痔瘡的可能性大。有症狀要儘早 特別要注意 護理,就是保持 清潔,坐 版時懸空透氣權,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

狗狗大便帶血怎麼辦?突然就帶血了,但是狗狗精神狀態很好

狗狗多大呢?應該是腸道的問題,是拉肚子嗎 狗狗便血,精神正常,食慾也很好,怎麼回事 首先,正解建議是趕快去牧院泰愛牧寵物醫院就醫,因為狗狗便血如果是傳染病比較棘手。但是,如果你確信沒問題,還有兩種情況能出現便血的情況 比較明顯的症 腸道異物劃傷和寄生蟲感染。你先要一個個的排除,如果最近他吃了什麼異物...

最近大便總是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便血有兩種情況。一是痔瘡,二是胃出血。你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兩者其一。如果是一的話,你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和藥物 如果是二的話,就得按醫生說的辦了。當然飲食就很注意很注意了。飲食方面的,醫生應該會跟你說很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跟那應該沒關係。因為你是大便問題,不是什麼問題!放心吧!估...